厦门游

2017-02-12 18:48 263/2

出于春节后的无聊 于是就前往厦门旅游

第一站就去了中山路步行街 酒店也在这里附近

第二天去了环岛路 坐巴士坐到曾厝庵 一路租单车骑到椰风寨 也是一种享受

晚上回到中山路 很多东西吃 不过要注意店面干不干净 我就吃到拉肚子了

第三天本来要去鼓浪屿的
然后不知道要提前买票 外地旅客17点30前要去东渡码头才可以坐船去鼓浪屿 (所以最好要去微信订好票)
 厦门轮渡码头是五点半后才开放给外地旅客
于是坐的士去东渡码头期间 给某省司机(我不说哪个省了 到时说我地域黑)忽悠去了所谓的海豚湾 说什么一定可以看海豚 什么有八个景点
还说现在码头没票了 其实是有的票的
然后去到目的地 交了钱 还有很多家庭情侣也去 去到毛都没有 就坐个帆船游一圈 没海豚 也没什么八个景点
大家都觉得给人坑了 就坐了几十分钟 远远看了台湾一下
178一个人不过后来也安慰自己 没坐过 体验一下好了 .

习惯带包狗粮在身上 遇到流浪狗就喂了一下

后来帆船结束才知道微信可以订票 就定了票 去东渡码头 前往鼓浪屿

我们计划在岛上住一晚 订了落梅轩旅馆 岛上一般都是家庭旅馆 这家我个人觉得很不错 店主送了一盒馅饼 超好吃的 房间也很干净 十分值得推荐 我是订了200元的亲子房 很满意

没进去哈哈 就是看了一下

这家的牛扎糖不错 买了五盒100还有金砖黑糖茶 值得一买 35一盒

在岛上找了一家吃海鲜的 挺好吃哦 叫阿宝的小海鲜

在房间电视看了一晚鬼吹灯 和乘胜追击后 电视好多电视剧 还免费哈哈 迎来了第二天

鼓浪屿真的好多猫猫狗狗 于是又喂了一下小动物 吃得很欢快

买了这家姜糖挺好吃的 还有买了一些肉铺 就回家了

返程时在高铁的搞笑一幕

引用 kivetz 的图片:

被撒了狗粮

2017-02-13 18:38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7-02-13 18:38:5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