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周边游

不只是肋骨 LV.4
2017-02-12 19:31 117/2

除了阿那亚、丰宁坝上草原,15、16年的夏天还带孩子去了2次北戴河、一次东戴河、一次翡翠岛、一次秦皇岛、一次唐山、一次白石山爬山、一次坝上露营。有住农家院的、有住五星级宾馆的,有单纯泡酒店吃大餐的、有爬山露营的,有开车去的、有滴滴顺风车去的、有包车去的、又报亲子游的,各有各的好,对于一个人带娃又不会开车的妈妈来说,这些出行方式都很完美。而且我觉得孩子大了,应该让他尝试各种不同,体验世界的丰富性,周末寒暑假除了带他们出去玩,还可以多逛逛公园、博物馆、美术馆。

翡翠岛
      从翡翠岛开始吧,高中闺蜜从上海北京培训,培训完就找我玩几天,除了带她去逛她最想逛的潘家园(话说大夏天的逛潘家园真是真爱),我们来了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目的地翡翠岛,不会开车没事,来回叫的滴滴顺风车,神奇吧。16年7月11日早上搭顺风车到翡翠岛景区,翡翠岛就是那传说中的一半是海水一半是沙漠,本人摄影水平不高,拍的照片一般,没拍出别人那火烧云的感觉。买票进景区,行李寄存,下午滑沙、跑马、体验速度与激情,骑着骆驼、吃着方便面、听着涛声。快6点取了包从景区出来,景区有车出来,注意一定保存好进门买的票,我就因为找不到票多买一次车票。
      打车到景点附近的农家院,超便宜,100一晚,吃饭也很便宜,住农家院的时候还专车接送去了一趟派出所(因为说走就走导致忘了带身份证),收获满满的。

北戴河:
     两次都是利用周末时间去了,一次是幼儿园老师组织的,入住的人力资源部培训中心,400一晚,比农家院环境好多了,离海滩也近,还能烧烤,真是个亲子度假的好地方。周六早上出发,到那中午,下午海边玩沙,晚上海边烧烤大餐、各种亲子游戏、还放了烟花、做了孔明灯,大小朋友都好开心。周天上午继续海滩边玩水玩沙,吃完中饭开车返回北京,愉快的周末就结束啦。

第二次北戴河是和同事找一个周末一起去的,怕开车累,包车去的,两天包车费2000多,平均到每家几百块。入住的农家院,住宿条件很差,晚上洗澡水都不热、也不方便,但是孩子嘛,有小朋友一起就很开心,但是农家院有一个好处,包吃,吃的还不错,关键也便宜,2天连吃带住一家才600。晚上小朋友一起在屋里疯,白天小朋友们在沙滩上玩,这一天很快就过了。

东戴河
     也是一个周末跟朋友去的,依旧包车、依旧住农家院,依旧快乐。宝宝从开始害怕陌生人,到跟姐姐玩的开心、跟哥哥玩的开心、一起玩游戏、跟叔叔阿姨奶奶玩的开心、自己搭滑滑梯、坐三轮开心大喊、跟姐姐叠被子,回来车上都是跟姐姐坐,全是进步,所以妈妈一个人辛苦带你出来是对的。

去白石山爬山报的旅行社周日游,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就一个人带着大胖仔报了去爬山。早上5点出门,到集合地坐上大巴,坐一上午大巴,住的地方环境不好,不过也还好,环境不好就自己带着床单出门,吃完中饭开始上山,爬了5个小时,一直在仙境中行走,腿都软了,还好我大胖仔给力不要抱,还一路研究地图,走不动了就靠爬。报这种团的好处是包吃包住包车,对于一个人带娃的妈来说挺合适的,而且爬山挺能锻炼孩子的。
     第一天下午安排的爬山,第二天上午去的一个空中草原骑马,昨天爬山,今天骑马,昨天云山雾罩,今天蓝天白云。两个小朋友骑马奔腾有一种红尘作伴潇潇洒洒的感脚,中午吃完饭大巴往回开,周末就结束啦。

露营
     露营是报的一个亲子游,其实报亲子游是最好的,孩子们玩的很开心,家长也不累,现在这种亲子游微信公众号挺多的,活动安排的也很好。
     娘俩第一次露营,有像过山车一样的颠簸山路,在没有信号的营地里,目送小伙子一个人杵着登山杖跟着大部队去爬山,接下来骑马射箭烤全羊、篝火舞会、才艺表演,在漆黑的夜空中闪烁着漫天繁星、听着山风撩拨帐篷的声音中入睡,2人穿着羽绒服睡四个睡袋依旧被冻醒,早起就着冰凉的泉水洗脸刷牙,去深山老林里踩着没到膝盖的草去采蘑菇、捉田鼠、摘豌豆。事实证明多么恶劣的环境小朋友都能玩的很开心。

唐山:纯香格里拉酒店游
     随便一个周末,跟几个👬一起,带上孩子就开车去了,唐山香格里拉环境很好又不贵,我们定的700一晚还包含一顿自助晚餐,吃的肚皮圆滚滚。

秦皇岛
       4月份去的,住在海边,酒店倒是不错,就是海边风大,不适合玩,夏天去比较好,第二天逛了天下第一关,因为雾霾,看了一眼就匆匆回北京了。

引用 不只是肋骨 的图片:

啊啊啊啊啊  北戴河现在有骆驼了??

2017-02-13 15:27

这个是翡翠岛,翡翠岛有骆驼呢,还可以滑沙

2017-02-14 14:41
相关目的地:   秦皇岛   河北
相关目的地:北戴河区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