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carnival嘉年华号南太平洋11晚 (part2)

第一天 悉尼登船
悉尼登船时间可以买票的时候选。我们把行李给了船上服务人员,服务的人就把住的仓位号让你填好,到时候行李会送到房间门口。

送了行李我们就瞎溜达,到了登船时间就排队登船了。手续就是一系列的填表,填出境单,安检,上船。

办手续的时候就会每个人发一张身份卡,这张卡一定要保管好,每次上船下船都要有这张身份卡才可以。而且买票时送的可以消费的钱都存在这张卡里!在船上一些消费都要用这张卡!附上照片一张。卡挂是我再船上买的,10多刀澳币,留个纪念挺好的❤️

上了船就是各种照啦~~以前从来没坐过~~还挺新奇的!一共10层,1层有住人,2层3层就是各种娱乐,什么赌场,剧场,商店,餐厅。

这里3层餐厅说下,提供午餐和晚餐,是点餐的,从头盘到甜点,需要区排队等位。着装男士不能穿裤衩背心。这个餐厅吃饭的钱时都包含在船票里的。

4-8层是住宿

9-10层还是餐厅和娱乐
9层是自助餐厅,露天是游泳池,酒吧。
10层有室外迷你高尔夫,健身房。还有一个高级餐厅,要正装出席,是需要付钱的。不过还是很便宜啊!40多刀从头盘到甜点,吃的能好撑!

先来几张在船上照的悉尼歌剧院和大桥。船上得视角非常好!实在陆地上看不见的角度!

正中央的船的大厅 喝咖啡 喝酒 听唱歌 还有抽奖活动

自助餐厅的椅子 位置多多

自助餐

犄角旮旯的休息区

泳池 健身房 赌场 剧场

引用 yu (GO PETZ grooming) 的图片:

哇 天气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