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团也可以玩出不一样的精彩——2017春节跟团韩国六日游

蚂蜂窝用户 LV.6
2017-02-12 19:52 103/2

没有出国的经验,没有信心能自己走,也没时间研究攻略,12月中仓促地跟朋友一家订下春节初五韩国跟团游。看中的是可以有出国经验,还有滑雪场滑雪的行程。南方的孩子,就为了能看到那皑皑白雪。本想去哈尔滨的,但温度太低,不敢挑战

出发前一直看韩国的天气预报,准备了保暖的外套手套帽子雪地靴等,滑雪手套滑雪镜也可先准备好,滑雪服到滑雪场租赁。暖宝宝也准备了,但没用上,南方人感觉还挺抗冻的

韩元也提前换好了,瞬间觉得自己变土豪

两个人先换了10万,后来不够,又在明洞换了5万。在广藏市场还有一些小店,需要用到现金

随身WiFi也是必备的,简直离不开

推荐购买这种手卷压缩袋,可以装羽绒棉衣,节约旅行箱空间,使用也方便

团队行程出来后,我先研究了酒店的位置,还有行程安排。这次酒店在梨泰院,如果晚上要出行,到明洞或者东大门,都是半小时左右的路程。之前在蚂蜂窝看游记,记得附近有line friends的旗舰店,小朋友应该会很喜欢,于是安排了这里为打卡点。下载了韩巢地图,有中文标识,但实际要使用时,无法定位,需要自己看地图走。

即使是跟团,但是晚上会有空余的时间。我是不喜欢出门旅游时,晚上还守在酒店的人,毕竟,所去的地方,去第二次的可能性不大,必须抓紧时间,好好玩。

一切都是萌萌哒!可能去的晚,人不多,三楼还有cafe。白天去的话,可以在那里来个萌萌哒的下午茶。

喜欢韩剧的人,肯定对炸鸡烧酒烤肉饭团拉面,印象深刻。这次统统都吃啦!汗蒸没时间体验,略遗憾

想吃的零食,想买的小玩意,就要买买买,不要遗憾,有时候错过就不没机会啦

韩国,有机会就要喝喝咖啡。免税店逛累了,给自己来一杯拿铁,给小朋友来一块蛋糕,惬意。

广藏市场的活章鱼也可以吃看看,还有各种韩国路边摊小吃

滑雪是个非常好体验,小朋友学得很快,很快就能在初级滑道滑上一小段。南方的孩子,看到雪,总是抑制不住的兴奋

冬天的南怡岛也是玩雪的好地方,小朋友玩得不亦乐乎。还有冰滑梯及各种冰雕

旅途中总有些特别的经历,比如我们这次在韩屋村遇到了放假中的韩国兵哥哥,邀请其合影,对方欣然答应

现在也喜欢购买当地的明信片,特别是手绘版的

总结:出门旅游,即使跟团也可以给自己来点不一样的。有很多朋友都以为我是自由行,因为感觉我玩得很惬意。其实就是要给勇敢。英语口语不行,也不要怕开口,手脚并用也是ok的。我遇到的本地居民,比如广藏市场的大妈大伯们,还有兵哥哥跟他的女友,都很友善。给自己订几条计划,几个目标,逐个实现,会很有满足感的。

引用 蚂蜂窝用户 的图片:

亚洲抢钱天团实在是太萌了

2017-02-13 17:23

引用 狗剩儿 发表于 2017-02-13 17:23:1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