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与小胖纸2人的广州长隆珠海长隆5日游!

jeney (杨浦) LV.2
2017-02-12 20:45 63/1

每个假期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带着小胖纸去旅行,今年的行程安排的比较晚(因为爷爷得了癌症晚期,一直不敢离开),国外的一些机票住宿都飞涨,所以转战国内线路,发现广州的机票不是一般的便宜,勤俭持家的妈咪就喜欢一场性价比高的旅行!
     一 机票: 2月7日至11日,上海虹桥往返广州白云机场,出发7点25分,回程16点45分,春秋航空往返2460元!
    二 住宿:
       1.广州长隆定的是维也纳长隆公园店一晚,220元携程返30元,离大马戏非常近,主要考虑大马戏结束晚,住得远不安全。在酒店附近还有很多酒店式公寓感觉也很好!
    2.在广州广东迎宾馆438元一晚,共三晚!
    三 门票: 长隆大马戏540元,野生动物园门票446元,珠海长隆一日游348元,均在携程购买,价格都差不多的。如果大马戏和动物园连票会更便宜,但一日安排的话会很累,我们是分2天的。
四 行程安排:
    DAY1: 早上五点易到订车去机场有点早,虹桥毕竟航班少,6点左右就通过安检等到了,春秋这次很给力,10点多到达白云机场,因为是低价所以没有托运行李,沿着指示牌到达地铁,9元(自助购票支持5元10元,有窗口可以更换大钞),到体育西路换3号线,一个半小时左右到汉溪长隆,出口有免费大巴,我们的酒店离开大马戏近,所以大巴到大马戏下来,步行10分钟左右到酒店。12点半到酒店,14点才能入住。其实这一天可以下午安排到飞鸟乐园,我们的小胖纸一入酒店就不肯移步,催前台快点让我们入住还是有效的。下午在酒店睡一觉,吃完饭18点多,大马戏已经排起长队(加盐演一场,20点才开始),等吧,进场小胖纸眼光好坐到了C区的前排,那个是黄金座位啊,震憾人心的表演,太棒了! 回去的路上看到了烧烤,夜宵走起,不用担心不安全,都是人。
    DAY2: 8点半出门吃早饭,9点到免费班车地方坐车到南门,因为攻略做的是北门开始的,所以又换车到北门,9点半开园,一进去就排队小火车,人多但车也多,不着急的,现在又推出空中缆车,60元成人40元儿童,尝试了下,挺好的,和小火车线路是一样的,可以在空中看各种动物。各种表演人太多,都错过了,很遗憾,要提前去啊。17点左右出园,实在很累 小胖纸也不愿走了。回酒店取行李地铁回广州市区。晚上入住后19点多去了点都得晚餐,迎宾馆走过去约15分钟。
    DAY3: 小胖纸一没景点安排就不愿离开宾馆,用二个冰激淋换了10点出门,坐6路到宝华路下来,陶陶居,或许早茶时间要过了?只有5-6个品种,哎,凤爪不错,拿了2份! 一路走到沙面,坐车到大教堂,然后有坐车到五羊石像,三个景点拍照表示来过,走回酒店才下午2点,又是不肯出门了。晚上4点去泮溪酒家,景很美,到了快五点没有人吃饭的,然后我们一路又走到莲香楼,我还是想感受下上下九的魅力。5点半左右晚市的莲香楼我们是第一桌,吃完走的时候又来了3-4桌旅行客,晚市菜式很少的。楼下的莲香楼是糕点,回到酒店也就是7点多。
    DAY4: 携程定的珠海长隆一日游,8点海珠广场出发,导航下从迎宾馆出发也就10分钟左右路程。早餐在宾馆隔壁的拉肠店吃的,顺带打包了一份,好吃不贵。11点半左右到珠海长隆,入园直到8点的烟花结束,烟花和空中飞人表演真的好棒个人觉得时间也够了,小朋友会有审美疲劳的,回到广州要11点不到点,走回宾馆睡觉!
    DAY5: 10点也不肯出门,直到10点半出去觅食,先退房寄存行李,去广州酒家,忘了走的那天是周六,让我们真的很多,还好有二人位,估计排队的都是家庭大桌,吃完到宾馆本来还想去中正纪念堂,就在酒店附近,罢了罢了,不愿走的小胖纸,坐地铁到机场约1小时真的很快,车票7元。
     总结 这次的行程很棒,个人对自己的安排很满意,共花费7600元含所有的,景区吃饭比较贵,胖纸是不能少吃一点点的,小朋友还买了纪念品,总之性价比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