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飞三亚做岛民 顺便2017过个年

袋袋自由行 LV.7
2017-02-12 20:50 176/2

傍晚爬上分界洲最高点拍滴美景,可惜不是专业设备哈

陵水分界洲夜景,夜晚当游客离岛后,就剩下会所这些岛民们,分界洲的静态美这一刻充分体现,如果你是喜欢大海滴
,喜欢尝试不同海域海水的水下爱好者,那么一定不要错过分界洲!当然如果认为大海都一样滴观念游客滴话,木有带娃的也就不推荐分界洲了

阴天的分界洲,风浪会特别大,摆渡船也会摇晃滴比较厉害,对于老人和小孩而言,如果不住岛,那么也最好多带件外套,因为没有太阳公公滴微笑陪伴,海风会把大家吹傻的呦!

由于海洋污染,鲸鲨已经撤离分界洲岛,本人在海里浮潜滴时候看到海底情况不怎么好,海底随处可见饮料瓶罐,塑料袋,所以希望大家从我做起和孩子们一起保护起我们的大海我们的地球!
分界洲滴海洋动物互动环节就是买食喂海豚,海狮,海龟,热带鱼!现在已经没有坐小船喂食了,全都改为岸边喂食,不过还是一对一的进行,饲养员会引导,孩子都马上学会,千万记住胆大心细不要去挑逗动物,因为他们有着自己的认知规律,以免造成意外伤害哦!

后海渔村就前几年而言,越发成熟了,就在蜈支洲码头边上,那里现在已经是冲浪入门滴首选练习场所,尽管政府未开发也不主张去那里游玩,但是浅滩滴长和沙子滴细软还是吸引着爱冒险滴深度游客,我们每年都会去哪里玩几天,海边都是名宿,大家可以自由选择,哪怕当天来回市区也是非常方便!就是那里没有遮阳,所以防晒一定一定是很重要哦!男同胞们别以为涂防晒是女士专利,哈哈你们晒一天试试,回家一定火辣辣滴疼
在那里大家可以租一块冲浪板玩上一天,也可以请专业教练指导,费用在四五百一节课,一般一节课下来都能站起来冲浪拉,很有成就感哦!在那里看海别有滋味

三亚海鲜重量好多,价格也是需要自己逛一圈后去选择购买滴,看大家各自喜好了,因为我们是浙江老祖宗滴所以比较喜欢深海类,当然还有很多可爱的鱼虾蟹是在内陆看不到的,所以大家放开肚子尝鲜吧!超级大章鱼一只可以分两顿吃,还有几乎透明的墨鱼仔超可爱滴!味道也是哒哒滴鲜美哦,鲍鱼没得说啦,新鲜滴可以吃到海的味道,真的超满足哦

小娃手里滴八头鲍,好美味!三亚海鲜市场很多宝贝哦,是南海富饶海域赐给我们的大礼呢

嘴巴尖尖牙齿锋利滴这个是剑鱼,它的骨头是绿色的,吃起来滴口感有点像海鳗,当地人习惯拿它来做鱼汤,我们还尝试了很多当地的小鱼,马头鱼,灯光鱼,等等等等真的感谢这片海域带给大家的惊喜,我们要好好保护好她也绵延给华夏子孙后代oh yeah

三亚湾是看夕阳日落最棒滴地方,运气好滴话可以看到很大很大很大很大一个咸蛋黄哦!我们因为没有特意去看,所以没有拍下最美滴那个圆,相信做好准备滴你们一定会拍到最美滴夕阳红
三亚湾也是人流量最大的开发最早的三亚沙滩,在那里还可以看到有渔民捕鱼,当然也是看运气哦!海月广场每晚滴广场舞时间也是热闹的不行,如果合你胃口滴话可以去玩玩哈

亚龙湾,哈哈这次终于见到了,-传说中的天下第一湾,如果说三亚最美滴是亚龙湾确实算得上(目前本人还未去海棠湾实地考察),因为它胜在水清水绿,沙子相对大东海三亚湾是细的,但是和清水湾没得比,其实就连皇后湾滴沙都比亚龙细哦,当然五星酒店圈划起滴暂时不知哦,我们这次就在爱立方玩了玩!爱立方里有个水下餐厅,其实就是给孩子看看美人鱼表演和热带鱼拉,也有浮潜和水肺玩,性价比一班吧!里面的贝壳馆没有厦门的专业,商业化比较重!另外要说明下的是亚龙湾海底世界,太多太多的朋友认为海底世界就是类似大水族馆滴地方,其实它只是一个玩水上项目的点,不是什么海底看得到鱼的地方哦,所以要带娃去玩滴粑粑麻麻们可做好攻略拉,别错意,因为很多项目都是要到身高才能玩滴,一般学龄前儿童都不能参加哦!

从天鸿别墅这里可以看到爱立方上山的茧屋哦,这里感觉更舒服,尽管背后就是天下第一湾,但此时此刻这片独有滴湖面和椰林相称的刚刚好,深深吸一口来自大自然的恩赐

不知为何,在清水湾滴照片传不上,不过建议带娃带父母去清水湾住上几天,再回三亚住几天,可以感受到不同滴节奏模式,我们每一次去三亚都意犹未尽,如果你问我到底什么吸引你,应该就是不用出国就可以看到蓝色绿色滴海吧,而且我爱玩水,大东海和蜈支洲现在都有水上飞人项目可以玩了,我在大东海成功飞起,可惜视频不能上传分享不了了,蜈支洲有官网价格而且整个景区比较规范,价格当然稍微高一点,还有直升机坐哦,我们这次错过了时间,只能下次去玩拉,真的好玩滴太多,等你去发现啦!千古情滴演出记得要去哦,带着孩子去看看真的很感人呦!每一次都要看一次呢。市区也有免费公园可以去走走,市民百果园,白鹭公园,临春岭森林公园都是锻炼身体,健康身心滴好去处,三亚交通很便利滴,基本景点都有公交,所以大家不用担心,到了车站或者提前导航下就行了,海南人民很热情滴,他们真的会把我们当做客人一样对待,每一次都能感受到那份淳朴,真的好喜欢这份融洽,谢谢你们亲爱滴海南人民!明年我们再见!

本篇游记共含1989个文字,31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引用 袋袋自由行 的图片:

楼主胆子好大,我是个只敢吃不敢摸的人。

2017-02-13 14:38

哈哈哈,不是活的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