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浅浅7日休闲游(芭东、斯米兰、皇帝岛)

行程:

2.6芭东海滩,宿:芭东与我同眠设计酒店

住宿:

1、蒂瓦娜芭东水疗度假村
这次行程最喜欢的酒店,在超级热闹的街边,一个小路进去大概走两分钟就到了。一进去就是两个超大的泳池,很美的园林景观,将嘈杂都挡在外面了,很安静,适合休闲度假。我们住的高级花园房,就在泳池边上,外面带一个小阳台可以吃东西、晾衣服。虽然都是平房,但蚊虫很少,基本没有见。离江西冷稍微有点儿远,但周边也有很多吃的和按摩店,而且比江西冷、酒吧街那边的要好还便宜。而且个人对江西冷没什么感觉,下次来肯定就一直住在这边了。

2、班芝度假村
皇帝岛的酒店总共就那么四家,拉查酒店太贵,而且个人感觉不值;拉雅小屋还是有点接受不了;在瑞阿布瑞和班芝之间最后还是因为无边泳池和浮潜点而选择了班芝。事实证明,这个选择是正确的,班芝的浮潜点真的太多太多鱼了,无边泳池也特别美,在酒店里还看到了超级大的大巨蜥。因为岛上生态很好,本来已经做好超级多蚊虫的心理准备了,但住进去觉得还好,房间里并没有什么不能接受的东西。

好像班芝酒店现在的快艇也要付费了,我在浪花朵朵定的过夜游,管酒店接送和往返快艇,到了皇帝岛先去拉查酒店的海滩和浮潜,中午在班芝酒店吃午饭,然后就可以直接check in了,第二天再随着当天的一日游回到普吉,这个安排特别好。
提示一下,浮潜点都是石头,一定要准备沙滩袜~

来皇帝岛是为了深浅,住在班芝酒店一晚,娜娜全部订满了,就去酒店外面找浅店。意外发现了后海俱乐部。里面的阿龙全程中文教我们,应该是岛上唯一一个中文潜水教练,我们浅的特别顺利,第二天一早又去找他,给便宜了还多玩了特别久。而且他们带着去的浅水点,比班芝内部的和拉查酒店的都要好很多,珊瑚基本都没怎么被破坏,还看到了水鳗、水母、海星什么的,超级超级漂亮。第二天因为前一天那个浅水点有浪,就去了拉查酒店的,在里面走了一个小时,愣是没看见什么东西,珊瑚也都死的差不多了,太可惜了,要是能到前一天的浅水点浅一个多小时,肯定能看到特别特别多。这个是那个店的信息,如果需要阿龙个人的微信,可以私我呦~

3、芭东与我同眠设计酒店
这个酒店就在江西冷边上,需要经常去购物或者逛酒吧街的,很适合住在这里。但这就是个快捷酒店,虽然有阳台但不能晾衣服,在蒂瓦娜住惯了还是不太喜欢这里。楼顶的泳池感觉也小小的,早餐还不错,晚餐味道很一般。门口的露天小bar的沙发很舒服,推荐过去坐坐~

推荐:

推荐一个芭东海滩边上的好东西没错,这是一个完整的椰肉和椰汁,70泰铢,就在芭东海滩边上的一个比较大的水果摊,但找到就要靠自己啦。个人感觉比路边普通的椰汁强很多,酒吧街那边的椰汁都要60铢,这个完整的椰肉才70铢,真的很值!

1:北京——普吉

夜里到的普吉机场,在蚂蜂窝的惠租车定的接机专车,按照描述很顺利的就找到了接机的泰国小妹。在边上大概等了十分钟车就来了,丰田车里很宽敞,一点都不短。车是被改装过的,开得特别快也特别稳,不到一个小时就到酒店了。

2:芭东海滩

因为第一天是夜里才到的,第二天主要是休息,又去了芭东海滩、酒吧街那边转转。

3:斯米兰一日游

在蚂蜂窝上定的懒猫家斯米兰一日游,接人的司机不知道为什么,来回来去的在芭东绕圈接人,一个多小时才接完,到了码头我们已经是最晚的一拨人了。还好懒猫家的合金船确实很快,一个小时多一点就到了斯米兰群岛,路上也没有人吐,推荐。懒猫的行程还有一日三餐,虽然简单,但我觉得味道还可以,尤其是晚上的椰子冰激凌和炒面,我要了好几份一直吃到饱才甘心坐车回酒店。

4:骑大象

在蚂蜂窝上定的山顶海景骑大象60min,就在芭东海滩边上的山上,嘟嘟车来接十分钟就到了。60min肯定是打了折扣的,但路线确实和时间短的不一样,海景很美,象夫主动帮着照了好多好多照片,还让我们坐在象脖子上拍了几张照片。大象特别贪吃,只要一停下来象鼻子就往后伸要吃的,门口买的两包甘蔗一会儿就被它吃完了。最后象夫会推销象牙制品,我们没要,给了他一百的小费,他也没再说什么,总体感觉还是挺好的

5:普吉——皇帝岛

在浪花朵朵定的班芝度假村过夜游,包括来回酒店接送、来回快艇、拉查酒店的海滩和浮潜,在班芝度假村用午餐,二百多一个人感觉挺值的,而且也很省事。
早上有车来酒店接,到了码头,由导游交代一些注意事项,然后就坐快艇出发了,路上导游和船夫都会帮着搬行李,不用担心会弄湿。快艇一到了拉查酒店的海滩,班芝度假村的人就开着拖拉车过来把行李带走放在check in的地方,我们什么都不用管,就在拉查酒店的海滩玩了40分钟,又去边上的浮潜点浮潜了40分钟。之后大家一起在班芝度假村吃自助午餐,一日游的会在班芝再玩一个多小时,我们过夜游的吃完午饭就可以直接去check in了。

拉查酒店的海滩还是很美的,一下水就能看到周围好多好多的小鱼在游。但是白天全都是一日游的游客,也都是快艇,感觉住在这里会有点闹心。

吃过午饭和导游约好第二天的时间和地点后就去check in,在房间休息了一下准备去深浅,没想到酒店内部的娜娜深浅这两天全订满了,我们就出去找浅店,意外发现了后海俱乐部。里面的阿龙全程中文教我们,应该是岛上唯一一个中文潜水教练,我们浅的特别顺利,第二天一早又去找他,给便宜了还多玩了特别久。而且他们带着去的浅水点,比班芝内部的和拉查酒店的都要好很多,珊瑚基本都没怎么被破坏,还看到了水鳗、水母、海星什么的,超级超级漂亮。第二天因为前一天那个浅水点有浪,就去了拉查酒店的,在里面走了一个小时,愣是没看见什么东西,珊瑚也都死的差不多了,太可惜了,要是能到前一天的浅水点浅一个多小时,肯定能看到特别特别多。这个是那个店的信息,如果需要阿龙个人的微信,可以私我呦~

还有他们家的浮潜面具看着也很霸气,我就是浮潜的时候把额头晒伤了,当时真的应该买这个来浮潜呢

我们第二天在班芝浮潜的时候,看到娜娜深浅的教练都是说英语的,而且老公跟着去看说觉得没有阿龙那边的好,具体原因就不多说啦。

深浅之后,我们又去了班芝的无边泳池玩,赶上了日落。

晚上回房间,吃了从普吉带了的泡面、面包和零食,早早就睡觉了

6:皇帝岛——普吉、成人表演

一大早起来check out后,又去浅店找阿龙深浅,潜水教练是绝对的体力劳动,所以大家深浅的时候如果满意的话也尽量给点小费吧。这里再次帮阿龙打广告,真的超级超级值得体验

浮潜之后又吃了点自带的面包,就去了班芝的浮潜点浮潜,真的太多太多鱼了,感觉比在斯米兰和拉查边上的浮潜点都多,绝对适合带孩子来玩。

下午在约定好的时间和地点,跟着导游一起回到普吉啦,之后司机直接送我们到了新的酒店sleep with me。晚上去看了天皇成人秀,真的好无聊,可惜了我三百的门票钱

7:老虎王国、西蒙人妖秀

上午去逛了江西冷,买了带回国的礼物,就从酒店前台包车去射击场和tiger kingdom。
射击不便宜,但是为了让老公过把瘾还是买了些子弹

tiger kingdom的老虎确实都很懒很温顺,摸着摸着就把肚皮亮出来了

回酒店吃了饭,去看西蒙人妖秀,感觉还不错,主要是和前一天的成人秀相比,真是又便宜又精彩!表演结束后和人妖合影的小费还是100泰铢,但是现在不让摸了,摸要500泰铢。合影的时候一定要记得,边上不想合影的人妖要让他起来哦,因为只要上镜的就要给钱。

8:芭东海滩

最后一天上午退了房,在附近转了转,就去了机场。

这次来泰国,感觉泰国比上次干净了很多,旅游业也发展了很多。各个地方都有一日游或者包车,根本不需要像原来那样出去自己打车了。饭店和厕所也都有餐巾纸提供,这次带了一堆湿巾纸巾的都没用上,这点真的很赞。真的越来越喜欢泰国了,以后还要继续去!大家有问题可以私我,有推荐的也可以留言哦~

你好,我想问一下皇帝岛潜水大概时长多久,费用几何。

2017-02-14 11:45

一个人2000铢,具体多长时间要根据个人情况而定,一般第一次深浅的大概在水底下能有半个小时吧。

2017-02-14 22:45

总共花费了多少钱

2017-02-15 22:21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7-02-15 22:21:06 的回复:

总共花费了多少钱

回复蚂蜂窝用户:住宿总共不到五千,在那边的消费两个人一共一万多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