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首尔 啤酒与炸鸡

AnvyTree (广州) LV.10
2017-02-12 21:21 206/0
  • 出发时间/2017-01-29

话说上一篇云南还没写好,就已经失去了继续写下去的热情
因为我从韩国回来了!!!
新的一年,我的愿望是,不要做事都三分钟热度,要坚持下去啊!!!
幸好,也没多少人看我的游记,就让我慢慢来吧

机票:由于春节去,会比平时贵一点,两人一共7336rmb
住宿:三晚Center Mark Hotel / Seoul (环境很好,干净漂亮,大概500rmb / 晚)
           两晚龙平度假酒店,1000rmb / 晚(房间很大很漂亮,超舒服)
           两晚H! KIMS GUEST HOUSE,400多/ 晚 (地头很好,近弘大,那边很多大学,满街美女学生,出门就逛街吃饭,因为是民宿,缺点是,房间一般,有地暖没空调,厕所有点冷,房间也很小,其他一切都好)

DAY1

这是Center Mark Hotel,没拍图,图片来自网络,房间很不错,干净舒适

(图片来源网络)

有机场bus(6002)直达酒店附近,更是方便,酒店距明洞走路15分钟,坐地铁需转线。

酒店往明洞方向走,走一小会就有很多吃的小饭店与购物的商量,叫young street,这里很不错。
在这么又冷又饿的时候,有一个老奶奶招呼我们吃东西,我们想再看看,结果就是错过一个老奶奶又错过一个老奶奶,最后就将就着吃一个烤肉吧。

仁寺洞购物街也在这附近,这里有很多小礼物跟手工艺的店,但好逛的话,可能还是三清洞吧。
我们打算明天一早就去了呢,其实酒店有免费定点班车去明洞跟北村韩屋,但时间对不上,我们并没有坐,打车到韩屋大概需要rmb二十多。

到酒店最近的地铁是-钟阁站。

吃烤肉

DAY2 - 三清洞

这里附近有三个景点:北村韩村-三清洞-国立民俗博物馆

第一站是北村韩屋

交通
地铁 - 3号线安国
绿色巴士(支线) : 7025
蓝色巴士(干线) : 109, 151, 162, 171, 172, 272, 601
机场巴士 : 602-1

也许是我们来得太早,话说也已经10点多了,但却没看到一家店开门
现在真的好想吃个韩式早餐,要热辣辣的辛拉面,又或者是沸腾着的部队火锅

街道上冷冷清清的,还有少许雪不融化,手不敢露出来,很是赤痛

韩屋真的非常漂亮,很有古典的感觉,也很有设计感

虽说没有一家店开门,但游客却非常多,大部分是中国人,大部分是跟团游的,听说20分钟就要集合了

这里其实也不小,但就这一条街是景点吗,就这条街有满街的人,其他地方是没人的

第二站,三清洞

龙平滑雪场 Yongpyong

听说这个《鬼怪》的拍摄地,但我还没来得及看呢

这是坐缆车来到山顶,超级超级冷冷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