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高峰期--游迪士尼的感受和经验(与小学生的亲子游,少图多字)

michelle (大连) LV.4
2017-02-12 21:27 1041/3
  • 出发时间/2017-02-07
  • 人物/带孩子
  • 人均费用/2000RMB

前记

前记:如果可以的话,最好不要在高峰期游玩,高峰期:过年,寒暑假,长假。若只能在高峰期游迪士尼,那么购买两日联票是很明智的。

我们游玩时绝对是高峰期,以飞越地平线为例最火时APP排队时长210分,两日里我们玩的内容,用了4份fp,玩了可轮换的娱乐项目9种:飞越地平线,小矮人过山车,创极速光轮,小飞侠2次,海盗船2次,喷气背包,巴斯光年2次,小熊维尼,旋转蜂蜜罐。演出6种:米奇童话专列,点亮奇梦夜光幻影秀,冰雪奇缘,人猿泰山,杰克船长,大白活力秀。其他地方:探秘海妖复仇号,星球大战远征基地,古迹探索营,十二朋友园,欢笑聚友会的丛林迪士尼朋友们,2家餐厅:老藤树食栈,漫月轩。3家小食店:花间美味,魔法师秘制小食,提摩太小吃。

行李寄存

先说酒店,为了满足女儿的小小心愿,选择在迪士尼乐园酒店入住一晚,但因为荷包有限,头一天选择的是距离迪士尼两站地(秀沿路,周围很多酒店,超市,餐馆,面包店)的快捷酒店。划重点!!!!!尽量选择离迪士尼近的酒店,早入园5分钟意味着少排队1小时,多玩儿一个项目。

游玩当天,一大早6点半前退快捷酒店房,直接打车去迪士尼乐园酒店(别坐地铁,因为地铁站距离乐园酒店有很长一段距离),办理入住选房领取临时房卡(3点后可领正式房卡),酒店免费寄存行李。7点开始在酒店就有摆渡车直接到迪士尼乐园。

入园:7点安检后即可入园

不到7点10分到达迪士尼乐园,已看到安检口一大片人群在排队,记住不能带的东西(很多攻略说,不啰嗦),过了安检门后,我们选择了最左侧的售票口,当时这个口人很少,只有3人排在前面,其他口至少2,30人,所以排队切忌跟风,一定要眼观六路,哪儿人少排哪儿。同行人务必一起,出示身份证,拍照,取纸质票,紧接着继续从最左侧门验票进门。

进入乐园,一路小跑直奔园区最右上角的探险岛的翱翔飞跃地平线(因为是最热项目)老公去排探险岛的fp,我带着女儿去排队。领fp的人超多,如果能很早入园,完全不需要去领探险岛的fp,直接排不超20分钟(领飞越的fp也很费时),而且后来我们一家人都感觉飞越地平线不如加勒比海盗。打电话通知老公放弃fp,直接找我们汇合排队玩飞越(等老公来浪费了时间,因为误会了需要三人到齐才能进入),排了不到30分钟玩儿了飞越地平线,很震撼。高峰期,排队时间在120分-240分钟,所以若一定要玩儿这个项目,还是尽早玩儿(或牺牲一人先领此项目的fp,其他人排队玩儿任何项目)。

接着按计划,我们迅速奔向七个小矮人矿山车,排了不到30分钟,小刺激,比过山车慢一点,但比小火车之类的刺激很多。不喜欢刺激的,可放弃此项目,此项目也是最热项目之一,一般高峰期的排队时间在60分-120分。

8点半出来,一个多小时顺利玩完两个最热项目,和女儿去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转悠(女儿强烈要求,此时迷宫人也不多,拍照,走迷宫,轻松无压力),老公去明日世界领创极速光轮fp,顺便买了迪士尼乐园护照。接着我俩排队玩旋转蜂蜜罐(这个项目无刺激,适合小宝宝)。老公带着护照和fp(下午4点后的创极速)回来找我们,于是我们又开始了另一项任务,在护照上四处寻盖印章的机器。

上海迪士尼乐园护照70元一本(很多商店都有卖),需要集齐不同主题乐园的1-3个不同地点的印章,可以随时咨询任何一位工作人员,若印章机器不好用也可咨询工作人员,会告诉你去哪儿手工打印。集齐后在M大街或老车站盖总章,并领取一枚胸针纪念徽章。

来之前,我们就约定不玩儿漂流,主要怕湿,冬天若衣服湿了,很难处理,而且排漂流的人也很多,此项目的吸引度不大。同样的,晶彩奇航,也放弃了,怕湿也怕冷。夏天玩儿的话,应该是不错的选择。

游城堡,盖印章,四处遛遛达达,还给女儿买了一个米妮爆米花背包和一支米妮笔记录护照盖章情况。盖完梦幻世界3个章,我们去明日世界继续盖章,顺便去排巴斯光年项目,老公这时可以再去另一张fp。

巴斯光年项目排队时显示需要排60分钟,但实际上我和女儿排了有一个半小时,这个计时不准(因为有领到fp的随时可以插入),这个项目就是坐在小火车上打激光枪,大人应该不会喜欢玩儿,可是我女儿喜欢。期间,老公又领到巴斯光年的fp(下午5点前的),一人在外面看游行表演。

我和女儿出来后就感觉筋疲力竭,需要吃饭补充能量,想下午去看冰雪奇缘演出,就又回到梦幻世界,1点多冰雪奇缘演出门口就已经排满人,工作人员说下午3点多的那场也已满员,果断放弃。在附近的老藤树食栈吃的,人太多,那里竟然用纸盒装的饭菜,味道实在一般,也是我们三顿饮食中最糟糕的一次(儿童餐基本45元,大人在85元左右。)

吃完饭,我们去明日世界的星球大战,并盖那里的印章,逛悠一圈后,出来看3点半的游行表演(观看的最佳位置据说就是在靠近明日世界的马路上,人少)

看完游行表演,恰好就可以用fp玩儿创极速光轮了,这个项目实在是太刺激了,虽然我和女儿坐过大连发现王国的疯狂眼镜蛇,但这个更刺激,周围的声像效果和独特的跪趴在设备上的姿势,让我们胆小的一家三口在结束后都一致决定不再玩,除了我睁着眼大喊大叫的一路玩过,女儿和老公倒是没大叫,一个基本闭着眼睛,一个则完全低头不敢四处瞅。胆子大的人愿玩儿好几遍,而我们此生就这一次了。

结束创极速光轮,就去玩儿巴斯光年,这次女儿和老公一车,这么无聊的游戏女儿玩儿的不亦乐乎。

随后,看完大白超酷活力秀,我们继续溜达到奇幻花园和十二朋友园处拍照盖章,顺便在附近的花间美味的小亭子处买了鸭腿和热饮补充能量。冬日的上海,太阳下山后就很冷了。

稍事休息,我们继续前往探险岛和宝藏湾,早晨小跑没有细细欣赏探险岛的景色。晚上的探险岛和宝藏湾显得愈发神秘,随后我们恰好赶上18点前的人猿泰山演出。以人猿泰山故事为主线编排的杂技表演很精彩,也让我们在屋里暖暖和和的休息了一番。

演出后,在古迹探索营玩了一圈,放弃探索营里的绳索挑战道(费时,这种项目实在不适合初次来玩儿的游客,一个挨着一个走,只要前面的走不下去,后面的就要等着)。接着,登上探秘海妖复仇号的大船逛了一圈。还跟疯狂动物城的狐狸尼克合影,排兔子警官朱迪的人比较多,我们放弃了。

7点半以后,我们往城堡正面走去,这时的人已经很多,到了城堡正面选择站在离十二朋友园附近的一个游览服务处的位置(在城堡里皇家宴会厅吃饭的可以预约进到里面更靠近的位置观看焰火)。我们观看的位置也还好,左侧是绳索拦住的通道,这里就能看到比较清晰的光幕效果和焰火盛宴。不过站着等近一个小时,两条腿受不了啊。

焰火看完,我们在附近的十二朋友园的椅座处坐等人群稍稍散去,接着去M大街和老车站盖最后的印章,并领取徽章。护照--人称隐藏关卡,我们顺利在一天全部搞定,通关!!劳累的一天圆满结束,出园后选择了乘坐摆渡船返回酒店(持酒店临时房卡即可)。

下船口处有个“全家”小超市,进去买了一些糕点和零食(关东煮已卖完),接着到酒店前台取行李换正式房卡,入住。酒店超赞!在壁橱处打开儿童床,女儿高兴地合不拢嘴,床旁边是温馨的米奇图案,还有神奇的床头灯光,让她开心不已,嚷嚷着以后还要入住这里。

第二日:依然早入园,非热门项目无需排队

第二日,6点50办理了退房,赶7点的摆渡车入园。好在热门项目已玩完,但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小雨,来上海只带了一把伞,明显不够三人用,安检排队前买了两个一次性雨衣,质量实在不行,入园后又去商店买了一把折叠雨伞(160多)。

第二日的第一个项目,是女儿心心念的喷气式背包(在迪士尼游戏中有一模一样的游乐设施)。这个项目是无fp的,高峰期排队时间在180分钟。早上入园时,除了最热项目,这个项目绝对不需要排队。但小雨让座位有些湿,坐完后一次性雨衣彻底完蛋。前一天坐的创极速光轮,让女儿对喷气式背包这类不算刺激的游乐设施竟然也有些小害怕,不肯飞到上空。老公去梦幻世界为我们领小飞侠的fp(人也不多)。

结束喷气式背包,我们向梦幻世界继续前行,半路遇到已领完8点40小飞侠fp的老公,我们一起去玩儿维尼熊历险记,人依然不算多,排队需要十分钟左右,玩完维尼就可以玩儿小飞侠fp了。小飞侠比维尼好玩儿,维尼适合小宝宝的小火车景致(像书页打开),小飞侠屋子黑一些,有更神奇的感觉。

小飞侠结束后,我们向宝藏湾走去。七个小矮人矿山车依然火爆,但我们不想再坐任何刺激类的游乐项目,查了一下APP,加勒比海盗船的排队时间在10分钟,不到15分钟就顺利进入。加勒比海盗船(无fp)是我们全家最喜欢的项目,特别是第一次乘坐时,处处都能给我们惊喜。一致决定今天一定要再玩儿一遍。海盗船结束后,又可以领下一张fp,辛勤的老公又去领小飞侠的fp了,我和女儿向前直奔“风暴来临的杰克船长”演出场地,随后老公也顺利第二次拿到小飞侠的fp赶来与我们汇合。

杰克船长的表演非常精彩,剧情诙谐,声响效果和与观众互动也蛮多,我认为是最值得看的演出。第一天的游玩已让我们第二天的体力明显降低不少,幸亏刺激和最热的项目基本都玩完了,第二天先玩的项目也无需排队,剩下的就是以观看演出为主。

杰克船长演出结束后,我们二刷小飞侠fp的时间恰好到了,就又去玩了一遍小飞侠。然后决定二刷加勒比海盗船,此次排队人数明显增多,好在刚看完演出腿脚得到缓解。虽没有第一次乘坐的惊喜,但仍然感到震撼精彩。我们在梦幻世界和宝藏湾走来走去,使得体力又下降不少,需要再一次补充能量。靠近奇幻花园的漫月轩是康师傅旗下的餐饮店,雨天中的我只想吃口面条喝口热汤,这家店的价位和其他家一样,点了两份红烧牛肉面和一份上海红烧肉饭,餐食味道明显更好,也更适合我们的中国胃。

饭后恰逢12点半的巡游表演,因为下雨改成了两辆车的巡游,我们庆幸第一天已经看过六辆车的巡游了。

最热的演出是冰雪奇缘,但门口超多的排队人群,让路过的我们屡屡感到胆怯。现在我们想看的演出就剩下这个了,硬着头皮我们走向演出场地,上一场的观众刚进场,决定就在这里排了,因为下雨,很早就把我们排队的人群放进排队的亭子里,因为排队时间长,期间大家需要上厕所时需要跟工作人员说明才能再返回至原排队处。观影的场馆非常不错,演出也还可以,但没觉得是最好的,可能是由于等的时间长,心里对其期待的要求更高吧。安娜公主的扮演者超级喜欢,那神情真是大赞!!!

演出结束,我们最后向城堡进发,好好欣赏一下城堡,可惜漫游童话时光排队的人也很多,我们就只在城堡里随便逛了逛,缤纷变幻沙龙商店里价值180万的城堡让我们咋舌。(女儿说,她让圣诞老人送她一个,哈哈)

小飞象,旋转木马吸引力不大,我们就放弃了,迪士尼小镇也放弃,两天紧凑的游玩让我们身体倍感疲累,在M大街购买了心仪的纪念品后,我们心满意足的出园乘摆渡车返回了酒店取行李。

关键点总结

重要总结:第一天趁有体力先玩儿热门项目,穿插看演出,胆小的一定别先去玩儿创极速光轮。第二天先玩儿明日世界的项目,因为离得近且不用排队,刷剩下的项目和演出。海盗船项目和杰克船长的演出极力推荐,人猿泰山演出也不错,冰雪奇缘等时长,主要是观众看屏幕跟着合唱,剧情不如杰克船长,表演不如人猿。梦幻世界领fp的有两处,最左侧的靠近明日世界的领fp处的人少。看巡游表演也是靠近明日世界的马路人少。

当然,有条件的就避开高峰期吧,观察app的时间,正月十五后排队等时就明显缩短了。

楼主去的时候人多吗?每个项目的排队时间会不会很长啊?

2017-02-13 17:09

引用 狗剩儿 发表于 2017-02-13 17:09:12 的回复:

回复狗剩儿:想多玩少排队,就得早去,7点就开始安检,先玩儿最热项目(若不打算玩最热项目,早去时其他项目基本不用排队),再参照APPs提示的时间,在园中穿梭。

2017-02-13 21:59

楼主去的时候人多吗?每个项目的排队时间会不会很长啊?

回复狗剩儿:我们去之前的一天满园,去的当天现场停售门票。正月十五之后就好一些啦,但热门项目排队也要很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