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还想去的日本七天六夜自由行

33680853 (淄博) LV.4
2017-02-12 21:30 160/2

回来大概一周的时间啦 这才准备提起笔来,准备写写游记吧。这篇游记可能帮不上大家的忙,算是我自己的记录旅程吧,因为住宿和吃的地方我没有做功课,也无法给大家提供地点,嘿嘿。
        我们是五个家庭的一个小团队 四个家庭带着两个可爱的小盆友去投靠了日本的朋友,所以说这次自由行全靠日本朋友的盛情接待,全程兼职司机 导游 翻译 ,才让我们这次的旅行那么完美,特别特别感谢。
签证呢,淘宝上都可以办理,大概一周时间,顺利过签后,购买机票,大概提前两个月的时间,不过春节期间的机票还是很贵的啦,青岛-大阪单人往返大概5000元。宾馆根据路线提前网上订购的,我们团队各个都是达人小能手,哈哈,签证,机票,宾馆都搞定了,准备出发喽。

D1中午的飞机 从青岛出发,四家团队分两批分次到达大阪关西机场,出关后,我们租了车visa可以打折哦

机场五家人汇合后 直接驱车赶往道顿崛,下了车,感觉呼吸的每一口空气都是辣么新鲜呢。溜达溜达溜达准备吃点啥

章鱼烧,跟国内口感略有不同,大块的章鱼🐙,里面绵软,不好,吃到了一口姜

本想去吃一兰,排队要好久,转战另外一家也是很有名气的金龙,口感呢,怎么说呢,那肉肉真是太好吃了,汤头略咸,晚上回宾馆喝了好多水。这里呢,我想推荐一下,有机会去香港的盆友,可以去试一下豚王,三年前去吃的面,现在还回忆满满呢。好吧,跑题啦。今天好累,内心里又充满了各种小幸福,回宾馆碎觉。

D2宾馆的早餐噢,自助哒,各种口味的饭团🍙,吃完后,记得把碗筷放回回收处。

今儿是大年三十啦,去了京都的清水寺,沿着步行街一路溜达,每个小店都想进去瞅瞅。

从左至右好像是求姻缘 健康 事业吧

回味无穷中的抹茶冰淇淋🍦 不想形容了,真的是太好吃了,还有豆乳口味,也是香的不得了。

中午吃了寿司🍣  无心吃好好了,因为下午要去心斋桥shopping啦  购物的时间好像是把时钟故意拨快了一样,没买够没买够呢,男人们看娃,女人们购物,完美的搭配哦。

大年三十夜,吃点好好吧,推荐这家烤肉,提前预约,因为日本的朋友早早就帮我们预约搞定,直到吃到烤牛肉的那一刻,才知道前三十年的牛肉真是白吃了,真是的太好吃了好吗?啤酒🍺一杯接一杯,太好喝了。

晚饭后,男人们要去居酒屋,我和一姑娘在街头漫无目的的溜达,体验着这个城市的一点一滴。发现了一家小饭店 环境真好

与国内时差一小时哦,支付宝抢了个大红包

D3大年初一,今天一早去了奈良,不知为何,听到这个名字就莫名的有好感,这儿的空气很新鲜,这儿的小鹿是神仙。小鹿就在你身边溜达,可素伦家好害怕,口罩,墨镜装备起来,真的是害怕各种小动物。朋友们买了鹿饼,说有股旺旺煎饼的味道,小鹿很有礼貌,先鞠躬,再吃好好。

午饭里在公园内的商业街解决喽,小吃街,各种眼花缭乱,又到了吃肉肉的时间啦。

全都是小鹿主题哒,电线杆上的小鹿是不是也好可爱?

孩子们去车上休息了,我们溜达进了奈良国立博物馆,分新馆和旧馆,青铜器以及一些佛像文物展览,里面有租讲解器的,一定要租。把手机相机都收好哦,谢绝拍照。

再见,奈良

晚上感到名古屋,男票们终于玩上了梦寐以求的弹子机。我们呢,当然是逛药妆店啦,逛不够逛不够哇!

D4奥特莱斯-泡温泉
远远的观望富士山🗻,好美

这儿是灌篮高手里的那片海

去奥莱啦,心情倍爽喽。整个下午在奥莱竟然都没有逛完,还有好多店没逛呢

吃了晚餐,泡温泉喽。

清晨,酒店外的景色,怡人。

D5今儿要去东京

前一秒帅的来,后一秒太从心(怂)恐高症的男人伤不起。

东京塔内有一个海贼王的主题商店。

你好,先生,从手相上来看,您应该是从事餐饮行业吧,从今年开始,你要发大财啦💰💰💰

真是太爱日本的炸猪排了。

Duang~芝士味的煎饺

下午一路溜达,去了电器店,因为有朋友的安排路线,所以呢,根本不用自己做功课太感谢了,蓝后,就去银座了,原来银座不是一个shopping mall 是一大片,原谅我的没见过世面吧。
晚班吃火锅啦,火锅吆,也是放题餐厅。肉真的是太赞。晚安,明儿 迪斯尼。
PS:因为酒店也是前两个月就定好了,最后两晚是APA酒店,年前出了问题,到了日本果断换了酒店,身为中国人,我们坚决不住!

鱼生刺身

便利店爷爷送给老公的,挺像的,如果抛开任何政治历史色彩来说,这儿的很多人真是友善又可爱。

D6这儿真的是比香港好玩太多太多,在这儿工作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每个人的笑容都是发自内心的,那么灿烂。玩迪斯尼,自己做好攻略,有的项目可以提前去取FP,一定要去玩太空山啊,太刺激了。

看完巡游,我们都想哭,是因为真的老了吗?

日本最后一顿晚餐,小店不大,食材太新鲜。明儿早要2点起床出发 然后呢韩国转机。

这是金枪鱼,烤出了猪肉的味道。鲜呐

梅子酒,口感太棒了,喝完一杯再来一杯。

这趟旅行,要感谢的人很多,首先是高总的盛情邀约,才使我们四个家庭走到一起,再次是蓓蓓帮助我们订酒店,终于当了一次甩手掌柜。到了日本 亓先生一家对我们的照顾简直就是无微不至,才使得这次旅行那么完美。感谢每一位朋友的互相迁就,感谢孩子们都是听话的乖宝宝。与志同道合的人在一起旅行,何不是最快乐的事情!新年快乐!We r family!

忍不住最后再唠叨几句,去日本之前,姐姐就跟我说那儿是去过一次根本就不够的地方,知道回来那一刻,下了飞机就跟老公说明年我想去北海道。为什么呢,从人文,民族气节,环境很多方面,都值得我们学习的东西太多。当然,不是崇洋媚外,先从自我做起吧,希望有一天,我们可以真的天天生活在蓝天白云之下。

引用 33680853 的文字:

从画中能看到,这是一个可爱的老爷爷,和蔼。

2017-02-13 14:49

引用 妞儿 发表于 2017-02-13 14:49:1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