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游记

2017-02-12 21:50 637/4
  • 出发时间/2016-12-12
  • 人物/亲子

前言

1、游玩日期:2016年12月10日~13日。12月10日到的上海,12月11日在上海玩了一天,先去的豫园,又去了附近的老街,最后去的外滩。12月12日、13日两天进的迪士尼游玩。12月14日早上离开的上海自驾
    2、门票:网上预订(某宝)2大1小两日门票。当日可以二次进园。
    3、建议游玩时间:2天,如果是人少的时候,1天也足够用,前提是和人物拍照,游玩设施不需要长时间排队的情况下(10分钟以内)。一般选在周二至周五之间会比较好点,人相对来说少点。2天会玩的比较好,1天玩游乐项目,1天专门拍照,这样比较合理。
    4、总体感受:还不错,没有网上说的那么不济,很适合带着小孩一家3口一起游玩,总体还是偏向小朋友的多一点,但大人也不会觉得无聊。1.1米左右的儿童基本上2/3的设施都能玩,像网上力荐的飞跃地平线、七个小矮人过山车,我儿子都坐了(我儿子身高1.09米)。花车巡游,网上有的说时间短,也不短啊,有将近20分钟呢。晚上的灯光秀一定要看,非常不错。如果去过方特的话,会感到有相似之处,比如,迪士尼的飞跃地平线就和方特的飞跃极限如出一辙,只是景不同而已。不过比方特好玩的多,还是值得一去的。

住宿

1、在上海住了4晚,全部携程预订。都在地铁11号线秀沿路站附近。
    2、去迪士尼玩,可以住在地铁11号线秀沿路2号出口附近,去市区其他地方游玩,可以坐地铁,11号线不到的地方可以换乘。出口附近有许多酒店,像如家,离地铁口500米左右。出地铁口,路两边有许多吃饭的地方,也有几个超市,可以买点真空包装的食品第二天带入迪士尼吃(过安检我会在下面详细阐述),晚上在第二个十字路口处有几个夜市摊,炒米,炒面,炒河粉之类。
    3、我们住的是美村国际酒店,住了4晚,3晚携程预订,1晚直接给现金(直接和服务员搞的价)。酒店环境不错,设施非常新,看着也比较上档次。酒店位置相对来说有点偏僻,非常安静,门口有很多停车的地方。离地铁口直线距离200米左右,出地铁口就能看到酒店的牌子,但是地铁口到酒店要绕行,过一条河,步行10分钟左右就能到,边走边逛20分钟也够了,不过酒店有免费的接送车,酒店到地铁口来回都可以。
   4、地铁11号线秀沿路站离迪士尼只有两站路,10分钟左右就到了,11号线终点站就是迪士尼。

进园

1、门票:网上预订2大1小两日门票,到门口直接过安检,直行到检票处刷买票时预留人的身份证,直接出票,也可以去售票口购买,也有联票。周六、周日,节假日499元/位,儿童票(1.0-1.4 M)375元/位,周一至周五370元/位,儿童票(1.0-1.4 M)280元/位,65岁以上老人和儿童票价一样。
    2、过安检:只要是未开封的真空包装食品都可以带入,水、饮料是不能带入园区的。园区内卫生间附近有可以直接饮用的水,但是没有热水,可以带个杯子,最省劲的是带个空矿泉水瓶。安检检查的不严,只是让你把包打开看一下,没有一件一件拿出来检查(香港迪士尼是不允许带任何食品的,一件一件拿出来查),想要把一些其他食品带入园区可以放在包的最下面。
    3、所有照片均未经过任何后期处理,全部JPEG直出。白天只顾着玩了,拍的照片比较少,夜景照片多点。

游玩

1、迪士尼站地铁1号出口,出来顺路直行就到大门,2号出口在停车场附近,不在一个方向。
    2、迪士尼有停车场,开车的可以直接停到停车场,停车场旁边就是公交站。
    3、进园后可以先预约快速通行证,领快速通行证的方法,其他蜂友有很详细的讲述,我就不在复述,每个游玩项目前面都有一个等待时间,这个需要大家注意,等待5分钟的基本不需要等排队就能玩,等待10分钟的需要排队等待,很快,基本10分钟以内(纯属个人经验,误导勿怪)就可以玩,等待时间长的可以先去玩其他项目,到预约时间再回来玩。我就是因为急着领快速通行证,大门白天都没照。
    4、游玩项目:(1)飞跃地平线,球形屏幕的4D电影,这个是网上力荐的,领快速通行证最多的项目,和方特的飞跃极限类似,看的景不同。如果没玩过的话,体验感觉还是相当不错的。
    (2)创极速光轮,摩托车类型的过山车,速度挺快的,里面视觉挺有冲击感 ,科技感十足。
    (3)七个小矮人过山车,比较适合小朋友玩的过山车,1米以上儿童都可以玩。
    (4)雷明山漂流,没开,不知道感受。
    (5)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这个是绝对值得玩的项目,地下坐船游玩的一个项目,视觉冲击感十足。在深海航行,从海底冲出海面的时候,相当逼真,感觉相当好。
    (6)冰雪奇缘欢唱会,和观众一起合唱的演出,小朋友会比较喜欢。
    (7)风暴来临:杰克船长之惊天特技大冒险,这个演出相当不错,全程欢笑不断,进场后有个小剧场,先出演一段,在进入大剧场观看,值得观看。
    (8)人猿泰山:丛林的呼唤,杂技和舞蹈结合的一个演出,是个四方形的舞台,一圈都可坐人,中间靠后的位置会比较好,靠前的反而观看效果不好。表演主要还是面向进门的位置。
     (9)狮子王,在园区外面,迪士尼小镇里,需要另外付费观看。票价,不同区域价位不同,具体多少忘了。
     (10)对于看不懂园区地图的有一个简单的方法,以城堡为中心,参考园区地图,去找不同的建筑,地图上的建筑样式和实际是一样的,每个地方都有通向城堡的路,城堡在园区中心,这样不用来回绕圈。

迪士尼门票

11号地铁线的终点

大门外的喷泉

城堡

进检票口后看到的大门

夜晚的迪士尼小镇,在园区外面,免费参观

这个大剧院是《狮子王》演出的地方,在园区外面的迪士尼小镇里,需要另外付费观看

米奇,在米奇俱乐部,不在大街上合照

米妮在大街上

所有公主,都在迪士尼城堡,没有香港迪士尼扮演的像。公主挺多,没拍全

香港迪士尼的公主

花车巡游,网上有说时间短的,感觉也不短,有近20分钟,个人感觉没有香港迪士尼的好看,好多公主和迪士尼经典人物都没出来,只出来一个公主,我不知道叫什么

冰雪奇缘欢唱会,和观众一起合唱的演出,小朋友会比较喜欢

人猿泰山:丛林的呼唤,杂技和舞蹈结合的一个演出,是个四方形的舞台,一圈都可坐人,中间靠后位置的会比较好,靠前的反而观看效果不好

这个是在创极速光轮存包的地方,存包后要从里面穿过,出来后再去排队玩创极速光轮。存包3小时免费。有几个体验项目,里面也是科技感十足。

这是个餐厅,在创极速光轮旁边

漫威英雄总部,和各种漫威人物合照的地方

风暴来临:杰克船长,比较搞笑的一个演出,个人感觉比人猿泰山好看。

晚上的灯光秀,8点开始,相当不错

我是来跟lz学习怎么写游记的……

2017-02-13 20:27

太客气了,第一次写游记,也没什么文采

2017-02-13 22:50

音乐好听,第一次写游记,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