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台瞎逛

滴水藏海 LV.3
2017-02-12 22:13 595/1

为了三年签证来的仙台,估计大家都一样。没办法,谁让人家那么规定的呢。
来都来了就好好逛逛。
第一天到的晚,就在住的地方附近溜达了一下。住仙台站附近的酒店,转了一圈发现仙台没有想象的那么乡下,药妆店啊,百货商场和友都八喜都有。看到这些立马安心了,谁来不都得买点啥嘛。
还要插播说一下,我是从成田机场转机到仙台的。本来还担心三个小时的换乘时间太短,结果成田机场的出关就用了40分钟,太高效了。然后换乘仙台的飞机安检大概用了三十分钟。所以我觉得两个小时以上的换乘就完全不用担心了。

成田机场的蓝天

第二天仙台的行程就是买买买。
上午去的奥特莱斯,很有收获。仙台港奥特莱斯就在JR中野荣车站附近,去着很方便。
对比去年去的御殿场奥特莱斯要便宜好多。

见过不到100块钱的阿迪达斯的鞋吗?

还有MK五折后再八折,coach,ace箱包什么的折扣都很好。还有就是一些日本本土的品牌了,我看着也都五折七折的,不过这些店都是2月12号最后一天有折扣活动。
我对款式什么的要求不高,所以觉得那好很好。对潮流款式要求比较高的姐妹慎去啦。

仙台港奥特莱斯的蓝天

中野荣车站

下午回来我去的三越百货和大国药妆店。
三越百货高德地图能查到,离仙台站有点远。但是为了买到东西走走也值了。
大国药妆店在仙台站西口的。。街(街名我忘了 用假名写的)上,对比了一下比松本清便宜。
逛了半天晚上九点才吃上晚饭。利久牛舌,没有传说中的排队。吃了牛舌定食,我不喜欢

就这条街 HAPINA

利久牛舌

明天是第三天,准备去松岛海岸。明天见。

松岛海岸
从松岛海岸站下车,往右走是雄岛,往左是五大堂,瑞严寺和乘船码头等,往左景点多。

雄岛

雄岛

干了的紫阳

松岛游船

游船

瑞严寺

午饭吃了海鲜dong

街边的花店 重点是街道好干净

第四天去东北大学
为了忘却的纪念

鲁迅先生的纪念雕像离东北大学正门比较近 从正门近直走一两百米就到
来这就是一个情节 希望我们guojia能像鲁迅先生希望的那样越来越好

东北大学出来就在街上闲逛 真的蓝天下的任何事物都是美景 待着不想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