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最冷的日子,行走在最暖人心的地方,遇见,温哥华。(1)

溪边听雨声 (苏州) LV.4
2017-02-12 22:25 1396/15

1月份前往加拿大温哥华度过了一段大好时光,现已回国,之前一直潜水看了很多游记,颇有启发,这次把我的行程来和大家分享。
诗和远方,已经在向你们招手!推荐身边朋友,出国首选,温哥华
先说第一个问题:倒时差。我觉得关键是要选对航班,东航这个航班,我觉得各方面都是最合适,这趟航班飞机最好别睡太久。因为到达温哥华当地是下午,入住后要接着睡觉。

这趟,恰好遇到了温哥华最冷的冬天,但我感觉比国内长三角地带要暖和一些,毕竟干冷和湿冷还是不一样的,温哥华的室内到处有暖气,冬天去游玩完全不必担心气温哟。
第二个最让大家关注的问题:语言沟通。
温哥华的华人特别多,机场竟然还有中文提示,专门还有华人区,你会发现中国人走遍世界各地。只要会一点基础英文就可以啦。

安检很快,在飞机上填好入境单。海关安检时问了我一个电影中的问题“你为什么来温哥华?”嘻嘻~

这次由于各种原因,入住在温西靠近UBC大学附近的一个酒店。酒店临海,望着窗外淅沥沥的小雨,听着海鸥的叫声,温哥华,我想此行会遇见最美的你。(照片中有酒店地址,需要可参考)

D1 温哥华经典去处
各种公园&煤气镇(免费)
煤气镇已经不需要我过多介绍了,必去拍照景点。
公园,下雨天,我只想说不太配。
之后的游记会写到温哥华的晴天,简直美呆了,所以我要暗暗下决心,这些公园景点夏天会再走一回。

冬天是温哥华的雨季,但很多人都不打伞,不得不佩服外国人的身体素质。为了拍摄,我选择了一把透明伞,事实证明我的选择是正确的!

这里的西餐厅,西餐嘛~欧美人的主打,电视放的都是篮球~冰球之类的比赛。而我的重点是吃!吃米饭长大的我,吃纯纯的西餐,不太习惯。

温哥华一定要多吃吃当地的水果,水分足,口感好,关键是没有食品安全问题,一定要多吃一些。蓝莓,橙子,苹果,哈密瓜,橘子。

晚上去看了“飞跃加拿大”,恰逢春节,还有特别版本的飞跃中国。4D的感觉一般,最多3.5D,但画面特别美,爱旅游爱摄影的我看图就够了。需要电影院地址的可以私我哈。

D2 温哥华还是在下雨 今天改了一些室内项目 第一站是水族馆~
长三角地区的海洋世界 我也去了不少,但温哥华的水族馆让我大开眼界,主打海洋动物是水母,如果是家庭游玩,此处必去哟!

中山公园,感觉和苏州园林差不多,没看过的可以去看看。看过苏州园林时间又不充裕的人可以pass这站哟!

第二天,发现一个好吃的东西!推荐~
口感纯,即营养,又不容易胖。回国后,再也没找到

引用 溪边听雨声 的图片:

炸鸡看着不错,不过北美这边口味都甜腻腻的

2017-02-12 22:36

可以尝尝,但吃不习惯~

2017-02-12 22:39

新年快乐! 我的东北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528473.html 求互赞

2017-02-12 22:47

引用 米兰小王子 发表于 2017-02-12 22:47:04 的回复:

回复米兰小王子:嗯呢!

2017-02-12 22:48

欣赏

2017-02-12 23:52

引用 溪边听雨声 的图片:

2017-02-13 07:03

2017-02-13 09:06

2017-02-13 09:56

2017-02-13 10:36

引用 不落的太阳 发表于 2017-02-13 09:06:41 的回复:

回复不落的太阳:

2017-02-13 10:47

引用 风舞远方 发表于 2017-02-13 10:36:28 的回复:

回复风舞远方:

2017-02-13 10:47

引用 跟我走四方 发表于 2017-02-13 09:56:20 的回复:

回复跟我走四方:

2017-02-13 10:48

引用 山西旅游李苏阳 发表于 2017-02-13 09:33:26 的回复:

回复山西旅游李苏阳:

2017-02-13 10:48

引用 快乐旅途 发表于 2017-02-13 07:03:2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