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  东南亚地区旅游 >  巴厘岛旅游攻略 >  巴厘岛结婚蜜月

巴厘岛结婚蜜月

相关目的地:   印度尼西亚
llt2017 2017-02-12 22:45:26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7-02-14 10:27

在海边结婚实在是很棒的效果,吹着海风,好像全世界就只剩下我们,非常美的效果,好朋友们见证着我们的结合,非常美的画面! 非常感谢芊寻的成员们,每个人都很尽心尽力!服务很好,婚礼布置得很漂亮,和我说的完全一样,太美了!蓝天白云,超浪漫。值得一提的是当地的摄影摄像,非常认真,全场5Dmark2拍摄,个人觉得比国内一些影楼强。

2018-03-22 12:18

一直想办一个只属于我们两个人的私人婚礼,想留下唯美的视频,留作回忆,于是老公我们在一次偶然的婚博会上了解了芊寻海外婚礼公司,详细的了解细节后,我们决定订下来这个巴厘岛海外蜜月婚礼,整体的Bali蜜月婚礼体验很有质感,工作人员及摄影摄像都是同龄年轻的团队,很细心,是一次不错的体验,后期的也特别耐心的做了很完美的视频剪辑给我,让我很满意,虽然中间有过几次修改的环节,到最后还是很理想的结果,再次感谢,同时感谢芊寻婚礼所有为我服务的工作人员,我的婚礼能与你们相识是一种缘分!

2018-03-22 16:26

我是在婚博会定的芊寻。感谢婚礼顾问不遗余力地帮我们介绍整个婚礼的流程。我们除了婚礼顺便还想度个蜜月这个想法,也贴心的介绍了蜜月的行程,感觉安排的很充实,非常令我们满意。非常满意婚礼现场的布置,婚礼场景很漂亮,签到台设计特别的漂亮,很亮眼,非常用心的在策划和执行,特别感动。在此特别感谢芊寻的用心付出!给你一万个赞!如果有朋友想办海外婚礼的强烈推荐这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