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印尼棉兰行。

张礼然 (徐汇) LV.7
2017-02-12 23:01 1457/1

浦东飞香港吉隆坡,然后乘包车到马六甲住酒店。第二天游荷兰红屋,炮台,伊斯兰慱物馆,鸡场街。

下一站麻坡麻坡马来西亚舞狮之王。新山乐高乐园小朋友最开心。

新山乐高乐园后继续赶往下一站吉隆坡云顶吉隆坡海洋世界,街景,马来西亚美食。

大马特色小吃很多这里只是一小部分。

再下一站我们将去印度尼西亚第二城市棉兰。从吉隆坡棉兰飞机50分钟就到,中国护照是免签的。不用付钱。我们到达就有朋友来接,从机场到棉兰市中心开车要1小时路程。如果没人接机场有小火车可以到市中心。

棉兰印象不一样的国度,非常有特色,电单车很多,路况较差堵车。发展中的地方。不过印尼的民俗风景很有看头。离棉兰200公里处有一美丽的淡水湖多巴湖,

马达山猴群

多巴湖风景优美,吸引很多游客到访。不得不提一下,世界这么大虽然还会碰到三位上海大妈到多巴湖自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