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桂林之旅

A-JIA (广州) LV.2
2017-02-12 23:02 689/6

首先我要感谢上帝的保守在这三晚三天的旅程中平安喜乐 (o^^o)还有好天气哦
2月9号,我乘动车8点10分到桂林

下了车马上就坐100路公交在阳桥下车,这时候就是桂林市内最美的夜景了

没有城市的喧嚣,你可以拖着你的爱人来漫步

看完也就10点,然后去住旅舍,一个人真的是太好玩了,不用去考虑其他人。。只要自己开心就好!而且睡到自然醒,根本不用去跟旅行团,桂林千万别跟旅行团,任何景点自己都能到!醒来后就去解放桥,可以看到象山

象山在修什么,很多架

都是叫路人帮我拍的,但是要感谢有个好手机,
租的单车是那种扫码付款的!不过比广州的贵
象山没什么,漓江水很清,不远就是七星公园了,我没进去不知道怎样,但因为隔壁有个免费的美术馆。很安静很适合我

再次想说一个人真好,出了美术馆,那里就有停那种扫码单车的地方,然后旁边就公交车站,我直接停好车就坐车去汽车站到阳朔27元的直达车,到了后坐1路到我住的地方,我住了两晚,只是离西街有点远要走20分钟,放好东西4点半,就去西街!本来想吃小吃,结果没一样好吃,别被外表骗了

没什么好看就人多!拍得好看而已!
8点半就回青旅了

又是睡到自然醒然后就去我本次旅行最期待的遇龙河,一定要漂金龙桥到旧县那一段,没有旅行团的车,没有太多人就自己可以感受那种自然与美 ,
我推荐那种扫码的这样你可以不用还车,然后漂到旧县也有很多单车可以租然后在阳朔还,也有一些扫码的单车

对了只有骑行才会觉得人很好松很美好

给了划船师傅一点小费马上对我们超好,还可以漂到哪里美就哪里停让我们上去拍照,别人没给小费的可能70分钟就游完了,我游了快两个钟而且没要我去吃烤鱼跟拍照,到了还告诉我哪条路好看!一上去找到了单车 然后这一段是我最享受的一段,阳朔最美一段,我一个人骑着单车唱着歌被各种山围抱着很平静又美丽,这是从旧县骑去十里画廊的路

一眼望无尽的油菜花田,而且一年就一次,太激动了

然后就出了遇龙河的路,到了十里画廊 一点都不好骑一路是烧烤,卖草莓,各个景点的拉票阿姨,后面我是一张都没照,骑回来的另一条路一点都不好骑,都是灰 回到旅舍居然出太阳,而且还可以看太阳下山

休息够了,约上一个旅友一起步行去西街
因为是元宵太多人了!看来我还是喜欢去静的地方

10点回到烤了一下火!超舒服,一个人就是随意

睡醒10点出门去兴坪,只有汽车南站有车,下了车寄了包,吃了饭直接爬老寨山,那个累不说了,如果带小伙伴都不知道能不能爬成

看到整个兴坪镇,下面就是漓江,我下午3点半的动车,下了山1点半,就在江边找了辆电三轮带着我走20元山。九马画山。我跟他说一定要2点半到兴坪车站,结果做到了,游漓江也不错,因为现在漓江都没什么水,就直接下漓江去奔跑吧!

兴坪去到阳朔站的车是有时间限制的。所以如果我错过了,就要花高价格去到高铁站了

总结一下,一个人是完全可以去桂林,跟团反而被骗花钱!然而一个人在辛苦的时候我会想这还不是我的极限,所以当踩了1个多小时可以看到油菜花,还有山水!还有爬到很崎岖的路才能上到山顶,这一切不都是要一个人去面对吗?这一次我由心里面放得很松,很自由,就像被释放的牢狱。还有什么想了解在提问吧

引用 A-JIA 的图片:

双塔的夜景真好看

2017-02-13 11:29

这个美术馆叫什么呀

2017-02-13 12:06

有个相片你点开看,就在七星公园旁边

2017-02-13 12:14

引用 Becket 发表于 2017-02-13 11:29:43 的回复:

双塔的夜景真好看

回复Becket:对丫。。也就那个夜景特别点

2017-02-13 12:15

引用 docfeifei 发表于 2017-02-13 12:06:55 的回复:

这个美术馆叫什么呀

回复docfeifei:我忘了,相片有你点开看,就在七星公园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