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环球之旅--巴厘岛❤

Raymond妈妈 (北京) LV.4
2017-02-12 23:02 377/4

香港之旅结束后,我们直接从香港坐飞机来到了超级狂晒的巴厘岛
在机场球球就兴奋的睡过去了,后来我才明白为什么,小哥这是想要和我共同度过那五个多小时的飞行时光啊!
别人家的老公一提逛商场就头疼,我家这个是永远逛不够商场!在香港机场一看孩子睡着了,提议继续逛逛,被我一棍子打死,歇着吧!我们和另外一对夫妻是一样的航班,在机场看到冻到傻的他俩,哈哈!

一上了飞机,空姐就把午饭给我们弄来了,光这个小软面包我哥就俩!靠着在机场睡的一个小时,这货生生玩到飞机落地!孩子爸酒足饭饱就死过去了,所以啊,旅行真心考验感情,这一路他气的我差点在人家婚礼后我俩把离婚办了最好!!!哈哈哈哈哈哈
落地来到了巴厘岛登巴萨机场,小的和济州岛有一拼,而且我很为那里的安检人员赶到悲痛,人家机场安检箱子啥的都正常,这地方还老得一个一个的搬大冲浪板过安检哈哈哈哈!就在排队的时候孩子爸问我孩子的小飞机呢?长袖外衣呢?呵呵我都落飞机上了。。。他还好意思怪我,您是睡了一下午,我这一路脑袋都大了!
之前听说巴厘岛收小费的情况比较猖獗,导致我直接护照里加了10块人民币,过关超级快,回来时也一样,省的看她们脸色!
更逗的是必须要经过免税店才可以出来,SPF110的防晒喷雾来一瓶,五天我们用完了一整瓶,基本没晒黑!
司机小哥带我们一家和另外一家来到了酒店,不得不说,这地方太好了!已经是晚上七点了,天黑看不出有多美,第二天一早真心是有一种阳光叫醒我们的感觉!

小哥经历了一下午没睡,终于熬不住了,乖乖洗完澡就喝奶睡了!美好的第二天从晒死大家不偿命的阳光开始!
因为此行的主要目的是来参加老白的教堂婚礼,所以也基本没有去景点游玩的打算,后来看了看攻略,发现除了寺庙,就是一个什么圣猴山,但都不适合这么小的孩子玩,也就给了我彻底偷懒的理由!哈哈每天基本都是酒店,不对,应该叫小度假村里玩玩,彻底不是旅游,而是度假!本来还有小馒头弟弟一起玩,临行前得知他和爸爸妈妈不能来了,遗憾少了一个玩伴

穿着睡衣去吃早餐,晒到傻了回来必须天天喝冰水才可以度日!

小度假村是一家一户,每间都有一个泳池,一个开放的客厅,可以简单煮点东西的厨房和餐厅,只有卧室是间屋子,连洗澡,上厕所都是开放式!
吃过早饭,其他朋友们都去情人崖和库塔玩了,就留下我们和黄妈妈一家!午饭过后黄妈妈来我们这里玩,至于为什么叫黄妈妈呢?不是姓黄,而是因为她戴了我儿子的黄帽子,所以就叫黄妈妈!就这一桶水,就这几个车,球球不厌其烦的让他黄妈妈给接水,超就一次次顶着大太阳给他接,话说这感情培养出来多不容易!不过球球之后和黄妈妈好到所有吃的都给她,爸爸妈妈都不好使了

我家这货玩美了的结果就是怎么也不睡午觉,干脆扔进泳池,玩累了算!从上次新加坡之旅开始,我们去游泳池的地方都给孩子带了自己的游泳圈,别怕占地方,安全最重要!

这一玩就到四点多了,约好和黄妈妈黄爸爸一起去金巴兰看日落,这是此行最美的时刻了!球球上了酒店的车就睡着了,一直睡到五点多我们叫醒他,这也就给我俩拍照片的时间啦

看看,他和黄妈妈爸爸好到完全无视我俩,手拉手和皓哥走了好久,最后还是皓哥松开他的,不然这和谐的背景真不忍打扰!
金巴兰落日号称是全球十大最美落日之一,真心很美,我们的位置也很好,还有专业资深摄影爱好者奉献的大作!

晚餐是金巴兰沙滩吃的海鲜烧烤,应该是最贵的一顿了,毕竟是旅游景点嘛,都可以理解哈哈
巴厘岛的第一天就这样度过啦

第二天在朋友的帮助下我们约了一辆车去库塔,逛逛那边的家乐福,买些纪念品,其实要是打车去比较实惠,但我们带着孩子就怕不好打到车子,库塔是巴厘岛的市中心,我们去了discovery mall,其实这地方很小,除了quicksliver比较值得买,其他都一般,夹脚拖鞋也是很实惠,我前一天在沙滩上丢了一只,特意去又买一双,北京600左右,当地不到200。。。买了一双灰色带一颗小水晶的,一双之前那个坡跟,一共不到400!哈哈哈哈哈哈给球球买了好多辆车,还有因为在飞机上丢了一件长袖,不得不买一件,翻遍了商场,真心没有好看的衣服,凑合买了一件,事实证明浅蓝色真心不适合他!中午吃了一顿海南鸡饭,全是姜,我到了巴厘岛天天都是沙拉,晚上泡面,哈哈哈哈

巴厘岛只有一个家乐福,其他都是小超市,其实家乐福还没有咱这边的三分之一大,但东西特别全,怕球球老玩水尿不湿不够,买了一包不知道什么牌子的,就八片,事实证明买m号就行,我买的xl,那个大啊!上面这个冰淇凌很可爱,肉肉的虫子是果冻,黑色的是奥利奥碎,下面的冰淇凌自己选择味道!看到那些水果果断买了好多给大家带回去,酒店附近没有找到有卖水果的地方!是的,直到四点多球球还是没有睡午觉!他真是不想错过这里的一切!

终于在回去的路上撑不住了,睡了一个小时,感觉孩子一睡着,整个世界都美好了!晚饭后计划明天哪儿也不去了,太晒了!

这第三天开始孩子爸爸就起不来了,早饭只有我俩去吃。。。哎,这辈子我要是再生我就是猪!!!回去后开始游泳,我是个见水就晕的人,真心是怕啊!

中午请酒店的司机把我们带到海滩附近吃吃海鲜,阳光那个灿烂啊!
这家店应该是那边比较贵的,老板霸气极了!座驾好多辆啊
巴厘岛的果汁基本都是超多冰的,但味道真是不错,天天换着芒果西瓜菠萝的喝啊!
约好晚上再来看日落,可能是因为上午游泳累了,孩子今天一点多就老老实实地睡了,睡醒后整装出发!海边大热狗整起!这孩子穿了橘色的衣服真的很像非洲来的小黑娃!沙滩最边上有一家吃热狗的地方,能想象一个大热狗,一份意面一份沙拉一份薯条三杯果汁,一共不到150么。。。

这一天被我俩认为是最悠闲的一天,因为啥也没干就玩了玩水,吃了吃饭,理想度假就是这样
回来之后我俩总结了,旅游就是名胜古迹都要看,好吃好玩都要去,而度假就是走哪儿算哪儿,哪儿玩都行!
终于到了参加婚礼的时候,上午大家该出去玩的也都早早回来,等待傍晚去参加教堂婚礼,也许是当天的运动量不够,我们上午只喂了喂金鱼,带球球去了超市买水

所以球球午觉又没睡,我已经想到晚上婚礼肯定要闹了,提前带了米粥放在焖烧杯里,事实证明太正确了!人家看着美美的婚礼,就我俩玩沙子,和米粥,特别怕孩子闹打扰新人,仪式过后赶紧回去了,晚上的大party错过了超级遗憾!

我还总结了,穿裙子带孩子简直太不方便了!
最后一天因为还要多买一些纪念品,所以下午趁孩子睡了,我们又去了discovery,晚上为了让他上飞机再睡,我俩嘴都说破了!最终在机场买的英文原版书帮了大忙!上飞机我们仨人就死过去了,本来还计划吃什么早餐,结果直到飞机要落地,空姐让我们调整椅背才醒过来!这一路睡得太舒服了,完全没有醒过来!
带着球球三次旅行结束了,新加坡香港巴厘岛,虽然每次都要想要崩溃的时候,但看到孩子的变化,待人大方不小气,遇到朋友友好有礼貌,觉得一切都值得!
孩子的成长我们不想错过一点一滴,之后的旅行还会继续,三十岁的马尔代夫一家三口小婚礼,等等等等,生活在继续,即便不能让心灵每天都在行走,也要尽力让身体去感受这个世界的美好

酒店看着不错啊

2017-02-13 11:29

巴厘岛可以买什么礼物带回中国?

2017-02-16 12:21

引用 Becket 发表于 2017-02-13 11:29:53 的回复:

酒店看着不错啊

回复Becket:的确是的呢哈哈

2017-02-17 11:24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7-02-16 12:21:44 的回复:

巴厘岛可以买什么礼物带回中国?

回复蚂蜂窝用户:手工香皂呀香薰呀,纪念冰箱贴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