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爱旅行-青青我的宝贝(海南环岛)

可可 (渝中) LV.5
2017-02-12 23:23 371/2

2017年1月23日
今天我们决定春节要带着我们1岁9个月的青青宝贝去看大海,初尝嬉海踏浪的乐趣!
自驾环岛(主要是东边)一家五口
2月1日 成都-海口-文昌
2月2-3日 博鳌
2月4日 分界洲岛
2月5-7日 三亚
消费:3.5万

D1 到海南第一顿椰子鸡,纯图,无添加,无修饰,对于重口味的重庆妹纸,实在有点。。。你们懂的

妹纸石化了,望鸡锅穿

D1 到了文昌,就直接奔去了逸龙湾的栈道,不过当天天气飘雨,我们没有见到蓝蓝的天蓝蓝的海,倒是体会了一把,狂躁的海风与奔腾的海浪🌊,本来一路来的路上就在给青青妹儿说是来看海的,所以青青妹儿一见到海,还是很兴奋,一直喊“海海海”

青妹儿是很兴奋吧!不过,我也只能说:“这孩子世面见得少呀!”

有条路名字还挺文艺,顺便照了一张自己觉得还挺文艺的照片

D2 文昌我们还去了一个叫石头公园的地方,我们去的那天人多,风大,浪大,不过是个出片的好地方

青妹儿就只有全程抱着走了

能感受到大风大浪吗

D2 去博鳌的路上,路过一个小港口,看到渔船,感觉是摆造型的好地方

博鳌我们住的是金海岸酒店,酒店环境不错,就是早上吃饭的人太多了,推荐酒店的自助餐,很不错

酒店图片来两张

D3 来到了大名鼎鼎的“海的故事”,实在是一个凹造型的好地方

D4 分界州岛 这个岛真心不错,环境好,风景美,玩的也多,推荐住岛上酒店,一日游不能体会到这个岛的美!🌄

当然还是免不了各种拍拍拍啦

还有青妹儿的😘😘😘不过这两张看不出来我们在岛上吧😝😝😝

D4D5 三亚亚龙湾

我只能说三亚玩酒店比较好,公共沙滩🏖️各种人从众,住的酒店贵的心疼,只有期待下次淡季来的时候了

宝贝也是不挑,什么都能玩👍🏻

我想亚龙湾就没有不好的酒店吧,只有带海滩or not 的区别

晚上夜游了一下三亚

宝宝在船上也玩的很开心,她一直在说船船,可是我听成了“铲铲”(四川话念chuanchuan)我当时内心是崩溃的,重庆人你们懂的

游记里没有提到海南的吃的,因为去过三亚已经很多次了,该吃的都吃过了,该玩的也都玩了,吃来吃去都是那些东西,价钱也都差不多,不过龙虾的个头确实比内地的大,吃起来很爽,每口都很饱满呐!
另外补充一下:海南的清凉补超好吃,可能是个人口味偏好,第一次去的朋友真的可以尝尝!

关于这次的旅行,我只能说太爱我老公了,一路都是他在安排操心各种事情,不是我不出力帮忙哦,是我太享受这种感觉了,带着孩子带着爸爸妈妈,带着一家人的爱,带着开心去,带着幸福满满的回忆离开。。。幸福是什么,幸福是满足,是陪伴,是感恩

by the way ❤️☀️👇🏻😊

引用 可可 的文字:

哈哈哈,是“串串”的意思吗?

2017-02-13 15:07

不是,是重庆话,意思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