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唔赌钱都好多节目

钏 (佛山) LV.12
2017-02-13 00:41 665/2

在朋友的帮助下订了新濠影汇的明星房!八百块左右!还送八字形摩天轮票!
刚好旅行社水舞间表演的门票搞特价,390一个人!

买了九点的动车票,到珠海拱北关口,差不多十点多就到了拱北的关口
由于不是节假日过关人也不算多,也不算少

过关后,坐免费接送的大巴到了酒店,才十一点多!由于三点多才能入住酒店,所以就在酒店附近闲逛!顺便在酒店的饭店吃饭

吃完饭还没到入住的时间就到隔壁的威尼斯人逛逛,顺便去取水舞间的票

回来酒店就三点了,但是可能入住的人比较多,还没清洁好房间,我们就去游泳!

大概五点我们游泳完回到酒店就已经清洁好房间,我们洗了个澡,六点,水舞间是晚上八点的票,好像一天是两场的,第一场是下午三点的!我们见有时间就去了坐8字形摩天轮!也有不少人排队!不过也很快到我们!然后我觉得这个摩天轮就是有新鲜感,其实没有什么景色看,摩天轮也很安全,一点都不像坐摩天轮,像坐电梯!转得也很慢!然后六点半出发去威尼斯人的美食广场吃晚饭!我觉得威尼斯人的美食广场比新濠影汇的食街要好,吃的品种比较多,也比较便宜,只是便宜一点!如果真的要吃便宜的当然要出去大三巴那边的新马路那边的才真正的便宜!

吃完饭就去水舞间的表演场地,幸好我们下午的时候就换好纸质的门票,不然也挺多人在开场的时候有空换票和购票的!

然后水舞间真的超级超级好看!有舞蹈,有特技,而且那舞台超级大,经常水陆转换!反正我也不知道怎样形容,看过就会觉得好!

剧情也很好!舞蹈编排也好!是我看过最震撼最刺激最好看的表演

有飞车特技表演

有高空杂技表演

看完就回酒店睡觉了!
然后我觉得明星双人床房虽然是很大,八百多一间,但是没有浴缸🛁!唯一觉得不满的就是没有浴缸

第二天就到新濠影汇的二楼有个亲子乐园听大的,类似我们国内的波波池但是人家是比较大型而且游戏比较多的那种!

新濠影汇很多品牌都打折,还有威尼斯人的名牌,可以满足你的购物欲!都比国内的便宜

第二天去了新葡京住,新葡京酒店就大多的设施齐全多了!

新葡京的大堂很气派

还上了澳门

酒店窗外的景色

当然要到大三巴走走!主要的目的是大三巴脚下的美食

大三巴脚下的美食

引用 钏 的图片:

闺女好可爱

2017-02-21 17:02

引用 道爷叔叔 发表于 2017-02-21 17:02:3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