芽庄游

欣范 LV.2
2017-02-13 01:52 1689/5

这次旅行感觉导游很坑,如果你不去参加她推荐的自由行的活动,他很不安逸。还有就是住宿问题,绝对是个大坑,我们六天五晚,被单被套床单一次都没有换,如果你不给小费,打扫清洁的阿姨就不怎么给你收拾房间。但是大厅接待的服务态度很好,会主动帮你领东西,也会主动跟你问好。在吃的方面我个人认为还行,因为这边吃的东西都比较偏甜,味道很不错。行程安排还好,团餐就是一个坑,太难吃了,难吃的无法接受。自由行我跟喜欢,自己找了个旅行社,价格公道,服务态度很好,珍珠岛很好耍,天堂湾很美丽。越南人其实都很友好,没有导游讲的那么恐怖,这边俄罗斯人居多,英语在这边完全不行,这边主要讲的是俄语,越南语,法语。这次的旅行最不喜欢的就是导游其他的都还满意。

最近在看芽庄攻略呢 想去

2017-02-14 18:38

哈哈,姐就坚决不上国内和地接导游当。所有的吃玩在当地一切不是问题。饭店大门囗有菜单明示,身体语言畅通无阻,或者用翻译器。当地旅行社一日游报价比国内便宜2/3。别去租导游推荐的wifi。兑换钱市内就行。芽庄海上游乐项目并不成熟不如泰国和国内。去芽庄,就适合在海边,市内慢慢逛,与俄罗斯人越南人一起享受海风和阳光

2017-02-28 09:36

不错呢。你们住的什么酒店呢。小费不是东南亚国家都有这习惯么

2017-03-14 08:11

导游也要生活啊  自费一个都不参加 最好不要跟团

2017-04-29 15:51

希望楼主投诉导游,不能让他再祸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