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一个人的旅行(北爱-----爱尔兰 6️⃣天5️⃣夜)

• 出发时间/2017-01-30

无关紧要

啊哈~首先本人想普及个知识,北爱尔兰英国🇬🇧的,爱尔兰🇮🇪不是英国的,所以要去爱尔兰🇮🇪是需要签证的。爱尔兰是欧盟🇪🇺成员国之一,但是所谓的欧盟里使用的申根签国家并不包含爱尔兰。关于签证问题,下面就会涉及到。

签证

决定去爱尔兰🇮🇪的理由是签证不要签证费 具体详细签证资料可以上“红领巾”
1️⃣:对于在英留学生,持有T4学生签:‼️由于本人持有的是🇬🇧学生T4签,所以去🇮🇪得单独申请签证,当然如果你只是去北爱尔兰(属于英国)那么学生T4签没问题。所以我和我朋友就专门跑去了伦敦,签了🇮🇪(❗️只有伦敦可以申请)。
对于学生准备签证资料:(不用保险,不用保险,不用保险)(签证免费,免费,费.......)
1.在读证明 (我是在学校的student service拿的,每个学校应该不同)
2.银行流水账单(我打了原件和复印件,但是签证时只拿了复印件)
3.来回机票
4.住的酒店订单 (可以先在Booking上订那种可以取消的酒店,等拿到签证后再取消)
5.护照上首页➕所有签证页的复印件
6.brp正反面复印件(打在一张纸上)
7.你的旅行计划(用excel表做一张就好)
8.一张2寸的照片
9.最后最重要的事,得去申请爱尔兰签证的官网填一份签证申请表,送上链接https://www.visas.inis.gov.ie/AVATS/OnlineHome.aspx(要是害怕有问题可以直接去“红领巾”里面搜)❗️注意签证处的时间,递交签证只有上午9.30am-12.00pm~早去吧~
2️⃣:对于来英旅游的小伙伴,那就注意了!!!持有来英旅游的旅游签是可以去🇮🇪的!!!貌似可以随便待7️⃣天。所以可以不用再申🇮🇪签啦~

此处内容仅对于在英留学生:之前在网上看到很多在外的小伙伴说去🇮🇪不要办签证都没事,说飞北爱尔兰(北爱是英国的)然后坐大巴或者坐火车🚄去🇮🇪,根本不会有人查。这是我在网上看到的,怎么说呢,我只能说发这个的小伙伴人品好吧。此次本宝宝的路线就是这样,从北爱去都柏林(🇮🇪首都)的大巴车上,车开到一半,当时我昏睡了,但感觉是要进入🇮🇪了,大巴车停在了高速路的边上,两个👮就上大巴车开始查护照~当时我跟我朋友👭真的超庆幸我们有🇮🇪签证。

哈哈哈哈哈哈,之前很搞笑的事情就是,问了一个小伙伴,要是被查到没有🇮🇪签证,会怎样?小伙伴说会被遣返,我当时感觉是被遣返中国,但是小伙伴说会让你遣返回🇬🇧,没有签证的也别怕,反正是让你回🇬🇧。

签证在7️⃣个工作日就下来了,小伙伴当时提前结束考试,亲自坐大巴去伦敦拿的。(由于我有考试,就让小伙伴代拿的)。如果需要代拿的,可以和签证人员说,他会给你一张黄色的纸条,上面签上你的名字和帮你拿护照人的名字就好啦。

我觉得爱尔兰签证处的工作人员还是超棒的,小伙伴递交材料时,护照上别的国家的签证没有复印,签证处的工作人员还帮我们复印了(我们前一位递签的歪果仁同样遇到这样的事,工作人员让她回去复印了再来)然后工作人员还说要是邮寄给我们,可以把两个护照放一起,这样邮费只要一人一半就可以了。(工作人员真的蛮照顾学生的)有可能他们只有上午才处理签证的事物,所以材料一定要准备好,不然的话,有可能跑两趟。取护照的时间是下午,2.30pm--4.00pm。

准备材料的清单~

行程规划表~现在才发现我写的日期不对,我们是4️⃣日早上的飞机,其实签证人员没仔细看,哈哈哈,也是因为行程简单。

住宿篇

1.30和1.31是住在北爱尔兰的Belfast,是在Airbnb上订的,本人强推这家。一晚16胖,包早饭~(主人John给我们准备了面包🍞、🍵、橙汁、🍊,还有备着路上吃的面包,真心很丰富)关键是他家是自己一个人住的,真的干净到我都无法形容。房间的地理位置好到爆,就在所谓的Belfast的Big Ben的旁边,走到city hall抄小路10分钟。我们的房间是他隔壁的一个房间,大床,大的独立卫生间+大衣柜~房间里给了我们两瓶Tesco的矿泉水,有吹风机,有暖气,有电视机。

房间里会给你放张纸,上面有写wifi密码,哪里有好玩的bar,电视机📺怎么开,暖气怎么开,走的时候🔑放哪,等等~反正他也会和你在说一遍的,哈哈哈,不着急。我们check in 的时候John还带我们到楼下走走看看,给我们介绍各个景点在什么方位。John 还是很喜欢聊天的(我觉得有可能一个人住,难免没人说话),John人很好,我朋友当时有点事,要借用John的电脑,John也很热情的借给了Songul,然后他两居然从晚上12点聊到了3点。我当然已经先回房睡觉了

这是客厅的沙发~和电视还有阳台

这是沙发边上的厨房,干净度真的就如图上所示。住的房间我没有拍,John显示的图不知道为啥变模糊了,但是是真心不错啦~哈哈哈http://abnb.me/EVmg/V9WP9NCTwA附上链接!

2.1-2.2 住🇮🇪的都柏林
都柏林的住宿是Songul订的,当时我在备战期末考试,没有时间在Airbnb上转悠,Songul又不太会用Airbnb这个app(不知道哪里不会用)于是就在Booking上找了一家,我本着相信她的决定,就同意了。45胖一人两晚,不包早饭,两张单人小床🛏(和宿舍单人床差不多大),挺干净,位置也不错。但是唯一不好的就是hotel边上是一个bar,每到晚上12点,那必须得high起来啊~哈哈哈哈哈,一直会high到凌晨4点,我一般都是等他们先没high的时候睡一觉,然后一直等到他们high完,再睡~hotel也很贴心,在床头柜上放了免费耳塞供你使用,哈哈哈哈哈,区区一小小耳塞哪能挡住来自世界各地的人民享受night life呢~我还担心万一带上耳塞,都听不见早上的闹钟⏰了。

此处就不上图了,因为不太推荐,出去旅行,睡饱饱还是很重要的,于是我在接下来只要坐车的时候,上车就开始颠三倒四的睡大觉。

交通篇

Bristol———Belfast  机票在easyjet上买的,一人22.49胖。
一人只能带一个登机箱,手机上下个app,直接用手机就可以提前check in,然后去机场进入的时候,直接扫app里有个boarding pass 的二维码,很方便,不用打印。从机场到Belfast市中心大巴车7.5胖。

Dublin———Bristol  机票在Ryanair上买的,一人9.05胖 。
这个航空公司真心便宜,欧洲国家廉价航空,很多小伙伴有买到过1胖飞欧洲国家的。这家航空公司允许一人带一个登机箱外加一个背包🎒,easyjet是不能带背包的,在你准备登机检票时,要是肩上还背着一个,那绝对是要你放进你的登机箱才放行的。Ryanair也有app,也可以手机check in,但是不能提前很多天check in,提前很多天的话,还要收个提前check in 的💰,哈哈哈哈哈~ 我们是在3号晚上在手机上check in的,但是check完之后却没有显示登机的二维码。我不知道为啥,有可能要用买票的账户登录才能看见二维码吧~

来回Bristol的大巴是在national express上买的,一共13.2胖。回巴斯是先坐车到布里斯托大巴站再转national express回巴斯。其实从Bath到Bristol机场有直达车,学生票来回17胖。然后土耳其小伙伴觉得贵,于是就重新找了。这次买票的工作都是土耳其妹纸看的,当时更在准备期末考的我,已经被学习包围了。

其实这次从布里斯托巴斯我发现了一种新的方式。由于转车时间的太晚,于是我又机智了一把,哈哈哈哈哈哈~就是在布里斯托的bus station里有X39、39、38、37这些车都是到巴斯的,只要你有first公司家的年票,免费坐回来,哈哈哈哈哈~从机场到布里斯托bus station是7胖,然后坐X39.39.38.37回巴斯是免费。这样来回一趟也就14胖。哈哈哈哈哈,下次旅行还是可以参考一下的~

从Belfast去Dublin我们是坐的大巴车去的,一个人8胖,是first company公司的,车上有wifi。这个等车点是在Belfast大巴车站的外面(马路对面),不是euro station的那个车站里面。在进入爱尔兰境内时,我们在高速公路上停下被检查护照,两个👮询问了司机瞎聊了一会后就放行了。

❗️此处插上一句废话:不得不说🇬🇧人素质真心高,在上大巴车的时候,由于我们的票是网上买的,边上一个姑娘看见我们的打印票之后主动跟我们说你们在网上买票的可以优先上车,然后就让我们先上了,居然还有这规矩,哈哈哈哈哈,感觉还是棒棒的。要换在中国,真的是谁管你是不是网上买票,先挤上去再说。

剩下的在Belfast和Dublin我和土耳其妹纸基本靠走,城市都很小,主要的景点、酒吧就是市中心那一摊。我们在Belfast就坐了一次公交🚍,一趟1.5胖,一天4.5胖。(在北爱还是用英镑,在爱尔兰得用欧元)

我们在北爱的第二天和在爱尔兰的第三天因为要去的地方都特别远,纯属自然风景,所以就在网上报了一个一日游(是当地的tourist office)。

在北爱的行程是:Dark Hedge(权力游戏拍摄地)-----Dunluce Castle -----Gaint's Causeway -----Rope Bridge (桥的门票得自己买,我们是向车上导游买的5胖,窗口买6胖)-----Ballymena(权利游戏拍摄地)一人18.25胖 。个人觉得这个很值,有导游在车上给你讲解,然后给自己看风景拍照的时间也很充裕,最后还会送你一个免费的贝尔法斯特观光一周。由于前一天我们都走遍了,就提前下车,找吃的去了。早上9:45 在city hall 对面的tourist office那里集合,一直到晚上5:30左右回来,10点发车到第一个景点开了55分钟不到,还是可以的,没有花很多时间在路上。网上定好票之后,记得打印~

爱尔兰的行程是:Cliffs of Moher (门票包含在了一起。这是欧洲最高的悬崖,下面的就是大西洋)----- Doolin 一人33.75胖 (这是我们在网上找的最便宜的一家,不过我觉得还不错,司机挺好,车上还有能看剧都不卡的wifi)。早上10点钟出发,晚上8:30回来。这个行程怎么说呢,其实我觉得还不错,因为看见了我很想去的悬崖,还拍了很多皂片。

不好的地方就是从都柏林到莫赫悬崖这一段车程得4小时,很远,因为不是一个城市,自然回来就不必说也得4个多小时,差不多2小时会在休息区休息10分钟左右。给了1️⃣个半小时参观悬崖,悬崖还是很长的,但是合理安排时间拍照再加走上一圈时间还是够的。

Doolin就是个小村庄,等我们到的时候很多店都关门了~车上除了我和土耳其妹纸之外,其他都是🇪🇸人。这里我就忍不住吐槽了,🇪🇸人一点都不守时,到后来连司机都像我们开始吐槽,他接待过得所有国家认里面🇪🇸人就没准点出现过,还有人直接和司机说我肯定会迟到的,哈哈哈哈哈哈也就是因为前面没有守时,所以我们去Doolin才会有很多店都关门的事情。不过开心的事,我们买到了一家超好吃的手工巧克力。吃货的心💖就是吃的就能治愈一切~

啊哈~这两个一日游都是得自备干粮和水,订单都得打印,上面有集合时间和地点~https://www.viator.com 附上一日游链接~

都柏林的市中心到机场,超级方便,去aircoach的官网上买学生票是6欧,上车买是7欧,给找零,大巴车最晚20分钟左右就有一般,大半夜都有。注意自己的航站楼,分T1和T2,机票上应该会有说,记得告诉司机是哪个航站楼。这车就和我们但是从Belfast到Dublin的车是一样的~

从Belfast到Dublin,入境爱尔兰,👮上车检查的点~

✌️到Dublin喽~ 就是这个大巴车,车上有wifi~ 啊哈哈哈哈,不小心拍到了songul~

美食来啦~

北爱尔兰一定要吃一次这里的早饭,这家店是当地人推荐的,Ulster Fry真的很好吃的~其实就是🇬🇧传统的早饭~

Songul由于宗教信仰不能吃🐷肉,点了个素的,里面有两片面包🍞、🍅、🍄、鸡蛋、bean和一片不知道是啥,但是很好吃的东西

我的这个就是原封不动的Ulster Fry,Ulster是Belfast的老称,两片🍞、培根、鸡蛋、烤肠、还有一个和上述一样,很好吃但也吃不出来是啥的东西➕一杯柠檬茶🍋~反正这个量我是不够吃,Songul还把她的好吃但不知道是啥的那片给了我,我还吃了Songul的🍄

这家店特意走了很远去的,他家的奶昔很有名~很好吃~由于本人当时感冒,还是没敢点冰的,所以不能写吃后感,但是我看见店里基本去的人桌上得来上一杯,超级大分量,看着就好吃,然而我只能看着流口水~

餐厅的调调还是可以的

此图为我的热巧➕棉花糖➕巧克力棒➕一坨奶昔好歹得喝上口什么,服务员说这个也不错。个人喜欢甜食,觉得还不赖~

等等等等等~现在出场的是Irish Stew 爱尔兰乱炖~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真的真的很好吃,量很足,吃的饱饱的~里面有土豆、胡萝卜、牛肉~吃到嘴里我觉得这20分钟的路没白走~

图中的面包吃法,涂上黄油,涂上你的乱炖,完全马西达~黄油很香,三个小块面包外加一盆乱炖下去,简直可以嗝路十八弯超级满足了我的寂寞空虚的胃

这个看似像冰淇淋🍨的东西叫Gelato,又是一个超级好吃的~我吃的里面有nuts真的不会被甜到,量很足,一个球3.8欧~在爱尔兰到处是这个冰淇淋的店,可想而知受欢迎和好吃的程度~

Songul 吃的是巧克力🍫口味,我忘记了我点的这个名字叫啥,反正里面有nuts

这是一家有名的餐厅,没去吃的原因是嫌贵~

于是我们来到了这家一顿饭在10欧左右~

餐厅在二楼,还是很喜欢内部装饰,一看就是晚上会爆满的酒吧

阿偶,我似乎忘记这个叫啥名字了,好像也是stew~ 但是味道不同于上面那家,反正都好吃~量多,边上小碟子是酱,加了的话会更有味道,口淡的慎重~

啦啦啦啦啦啦,下面这个地方厉害了,大名鼎鼎的Temple bar。来了这里怎么可以不去这个bar呢。连我最爱的美剧《神盾局》里的寇森都约梅姨要来🇮🇪喝一杯~

左边这个是我点的🇮🇪有名的啤酒🍺Guinness beer 吉尼斯黑啤酒~ 味道,哈哈哈,我不是老司机,还行吧~

右边这个是Songul点的🇮🇪coffee☕️,天真的我真的以为这是☕️,喝完第一口我开始怀疑人生,是不是以前喝了假☕️~一口一咽后,一股酒劲就冲上来,☕️不服气,人家明明就是加了威士忌的☕️

心心念念的oyster来啦,点了个natural的上来的真的是natural 第一次一口气吃这么多生的海鲜,也算是挑战我的极限了吧。oyster在🇮🇪也是很有名的。

自创独门煜式吃法:在oyster上挤多于两滴🍋汁,倒上点辣椒水,在面包上抹上黄油,把oyster放🍞上倒上点胡椒,再来点盐~ 吃的还不错 虽然黑暗了点,没关系我能承受。

Songul点了salmon,也是很有名,Songul觉得味道一般,但是我觉得很好吃

夜宵,来点麦当劳吧~

来自西班牙的大大大🍓,夜宵后的水果~

Doolin的各种手工🍫这让人很难选择要买哪个啊

那就来个带坚果的吧

各处晃晃晃

1️⃣月3️⃣0️⃣日:Belfast:City Hall👉 Northern Ireland War Memorial👉 Albert Memorial Clock Tower👉 Big Fish 👉 Titanic museum👉 SS Nomadic👉 Queen's University Belfast 👉 Botanic Garden
第一天全靠走~ 就是走走停停,拍拍照~ 第一天的北爱尔兰风特别大,大到看你不见。Belfast城市很小,一天以上景点转下来,基本city center你混熟了。我最喜欢的地方就是泰坦尼克号博物馆~泰坦尼克号是在这里被造出来的,话说这座城市的造船技术数一数二的。在里面买了两张明信片,找了家邮局就寄回🇨🇳了~这是我必经之处必做的一件事~

城市初映象,堪称Belfast的大本钟

city hall ➕ 凌乱的行李箱

来个特写吧~

真是🐟如其名,很大的一条鱼~

泰坦尼克号博物馆,里面有很有名的铁剑铸成的椅子。门票🎫20欧,Songul不想进去,也是我们就晃了一圈走了。当时礼品店的店员问我觉得这里怎么样,我说很好,就是很冷~然后他们一堆本地人听到之后就在笑,我也不懂为啥笑尴尬~

学校也是必参观景点之一~

黄黄的灯就让人觉得有一种温暖的感觉

来自泰坦尼克号的明信片

1.31 Belfast自然风景跟团一日游
Dark Hedge 👉 Dunluce Castle 👉 Gaint's Causeway 👉 Rope Bridge 👉 Ballymena
这次旅行我最喜欢的还是自然风光吧,真的觉得叹为观止,自然的力量让人心生敬畏

Dark hedge~ 其实感觉自己把这个地方拍丑了,不过其实也真的是很普通的一条路而已。当地人觉得不足为奇,哈哈哈哈哈哈,看看下面的典型的游客照吧~啊啊啊啊啊,忘说了,这条路的味道不大好闻,因为周围貌似有🐑🐂啥的,哈哈哈哈哈

剧照 VS 手残党

我们觉得很新奇的地方,对于当地人来说就是一条路而已,哈哈哈哈哈,此时游客气质毕现无疑

很村的一个地方

这个城堡是在悬崖边上的,我们坐的旅游车,就是放我们在远处的路边,满足我们装逼的欲望~

巨人之路来啦~真的超赞的风景,对于一个家乡没海🌊没山⛰还在来说,就是一路哇哇哇哇哇,恨不得,跳下去,哈哈哈哈哈哈~

来来来,感受感受~ 拍照技术不行,就只能录个像来展示展示了

脸太丑出不了镜,就拿背影来凑吧~

往下面的石头走点,浪真的会拍在身上呢~浪还是很大的,得小心呢~

浪花拍打完石头后,留下一团气泡~像不像啤酒🍺

巨人之路里面的石头还是很别致的,一块一块六边形的小石头~

看我潇洒的背影,我这是要走去我心心念念得吊桥啦~

能看清我手上托着的是什么不,哈哈哈哈哈,没错,就是那个吊桥~下面可是真的海呢~

来个特写

远景也来个

边走边拍~

来回只有这条路~哈哈哈,这次换songul来给我拍个~

此处送上我们的大脸照

桥对面的风景真的超赞~

哈哈哈哈哈,能猜到对面是哪里不~

不知道的话,那就送上定位地图看看。
没错,苏格兰呢~

这也是传说中权力游戏的拍摄地~,在我看来就是一个山洞而已~
我觉得这个景点最搞笑,导游带我们走进了山洞里面,然后在最暗处,拿着pad给我们放了一段权力游戏里面有这个场景的视频
不知道粉们记不记得,有个生baby的场景,就是在这个山洞里拍的。

2️⃣月1️⃣日:Dublin:Trinity College Dublin 👉 Old Library 👉 Dublin Castle 👉 Wall of Fame 👉 Grafton Street 👉 Temple Bar
今天大清早就从坐大巴车去Dublin,刚下车的时候,我和Songul都蒙了。我们想先去hotel 放行李,但是我俩手机都没流量,其实没流量没啥大事,在边上有免费wifi的地方蹭网就行。我发现连着wifi先搜你要去的地方,就算后面没网,google map已经显示出来的路线是不会消失的,你的定位也还在,所以还是不用担心的,我一直这样用的。

Dublin初印象:所到之处都在修路 有可能来的不是时候

去hotel的路上,看见了叮叮车么~

college来了~

为了晚上去bar,在这一分钟就变脸的地方我穿上了裙子

那个老图书馆就在里面的二楼,这里面是不让拍照的,基本讲的啥我也不太清楚。
一楼就是关于kells这本书的介绍,讲的宗教,所以我真的不是很明白在说啥,有兴趣的同学可以提前查点资料,阅读一下。学生票9.5欧~

走进这个图书馆我都惊呆了,想走进了电影里的图书馆~

来了这总得带点什么走吧

出了图书馆,以为自己能变聪明点,结果找castel的时候,都不知道怎么走的,走到了它的背面。那么看着风景还不错,就来几张游客照吧~

超喜欢这种五颜六色的地方,有可能是因为比较像自己衣服的风格吧~哈哈哈哈哈
Dublin城市的风格我还蛮喜欢的,城市颜色很多,有可能是因为Temple Bar比较有名,所以街上很多店铺都是弄成了红色的样子,还有很多绿色,这应该是跟国旗有关,走进这里的纪念品店,满眼的绿色,当然最搞笑的就是,有绿帽子卖

终于找到入口啦,很幸运我们去的时候是免门票的。入口就是在上面那张图往右手边走,绕进去就好啦~

走进去看着像是新造的,还能闻到油漆味。要是要门票我觉得各位还是算了吧,里面很新~

这幅画算是城堡里最有名的东西了吧

会客餐桌,看着介绍说貌似现在还是会在用,用于接待重要宾客~

城堡里最喜欢的就是这个

出了🏰后我俩已经饿瘫了~
一开始以为这是名人墙,后来发现只是一家餐厅而已。

找着名人墙,走着走着,就走到了酒吧一条街,顺其自然的看见了Temple Bar~

这街道装扮的特别有味道,终于知道为啥那么受欢迎了。

名人墙终于出现了,啦啦啦啦啦~真的就是一面墙而已,但是拍照当背景还是很棒的
都是玩音乐的名人墙~我好像不太认识上面的人,哈哈哈哈哈

看看人家的shopping mall~觉得很好看就拍下来了,看来还得提高拍照水平呢

透明玻璃房的Tiger店~

来到Temple Bar 已经有表演了,想去的小伙伴一定要早点去,晚去了会没有位置坐,就只能站着喽~

两小歌还唱的挺好听得~

走了一波又来一波~
其实喝点啤酒,再听听音乐,我当时都要睡在酒吧了,哈哈哈哈哈~ 差不多八点的时候我们就走了
酒吧很安全,人家可是正经的酒吧,反正我也没遇到搭讪我的人

2️⃣月2️⃣日:Dublin:Dublin Spire 👉 Ha penny Bridge 👉 Dublin's General Post Office 👉 Georgian Architecture in Dublin
这一天没去什么地方,遇上了天气剧坏的一天。偏偏这天我没带伞🌂没带雨披,Songul大早上把自己的帽子给拆下来了。哈哈哈哈哈,生活有的时候就是这样,你不需要的时候,偏偏带着。你需要的时候,偏偏不带。
从我们出门,☀️不过呆了5分钟,就突然天气骤变,下雨🌧,下午的时候就已经是狂风暴雨了,然后我们全湿了,哈哈哈哈哈哈~
关于乔治时代的那条街,我们去的时候在修路,外加下雨,就很懒,来回走了一圈就走了。那条街很有名的东西,可以看下面第二张明信片,就是彩色的🚪~后来为了弥补一下没拍照的遗憾,在纪念品店买了彩色门的🔑挂钩~

Dublin像这样的桥很多很多,都是平行的一片,但是这个桥是最别致的,别的桥真的只是个桥而已

来我们看看远处的桥~再看看这天气~

Penny bridge上的爱心锁💕
说真的好羡慕,我也希望和自己心爱的人来,然后弄把锁,写上我们的名字,但是貌似心爱的人得重新找了

忍不住拍了好几张~

这是人家的邮局,走进去有种澳门邮局的感觉,真的感觉好像啊!

都说来爱尔兰要搞张这里的邮票~来张邮票特写吧,我是不会忘记给自己寄张明信片的~

college里面买的明信片~

淋成落汤鸡的两个人,Songul一直说她的头发像shit,这是今天唯一一张合照,且看且珍惜~

虽然图片上啥也看不出来,但是我的袜子已经全湿了

2️⃣月3️⃣日:Galway:Cliffs of Moher 👉 Doolin
上面已经提到过,这天的出行时参的当地的团,在指定的时间到指定的地方集合就行了,在网上买票的时候会有告诉你这些信息。

路程相对来说还是挺远的,外加一群不守时的西班牙团员,所以就去了两个地方。不过莫赫悬崖绝对能够惊艳到你~

超期待今天的旅行,反正我个人觉得坐四个小时的大巴车很值~

就放图了,不说话,感受下~ 下面是大西洋~ 很幸运我们去的时候天气还是不错的,就是接近尾声的时候下了点🌧。去悬崖的时候一定要穿一双自己不心疼的鞋子,因为那里的路都是烂泥,哈哈哈哈哈,走一圈下来基本鞋子已经脏到没朋友,可以带点湿巾在身上~

wuli司机说我们去的两周前有人在这里掉下去了让我们拍照的时候一定要小心。由于之前在桥上我差点掉海里,songul就一直提醒我让我别瞎跑瞎跳的。哈哈哈哈哈

说真的,小伙伴们去这里的时候真的要自己当心,这个悬崖没有任何栏杆,而且悬崖这一块都是泥土地,下雨之后,土会自己滑下去,所以站在悬崖边上拍照的时候,真的要小心~

这张图就能看出来这里真的蛮危险的,我本来想站在这块土上拍照的,还是被Songul制止了,能看见那里有个窟窿吧~万一土裂了,我就要留在这了。

这个城堡里面现在是个纪念品店~

这是Doolan小村庄,很喜欢这个房子呢,就是去的时候关门了

天气很好,就是风真的很大。

基本在车上我是属于睡了醒然后再睡😴~Songul居然还偷拍我
看了这张照片让我想到以前靠着的一个人~有个人老喜欢拍在图书馆睡觉的我的样子,是不是应该感叹一下物是人非~

凌晨我们就待在机场啦,其实我是想秀我的小骚袜~

在Dublin邮筒全是绿色的,这个是机场里的,最后一次拍照机会~

看看人家厕所的小广告~是让我们别吃动物成为素食主义者,这觉悟不是一般的高呢

我觉得我的红外套已经和机场红厕所完美融合喽~

国际机场人就是多~

早上6️⃣、7️⃣点的Dublin真的很冷~

似夜晚的城市~

小心思

我还是蛮喜欢这次的旅行的,贴近大自然但是也领略了小小城市的魅力,还能和土耳其妹纸一起玩耍。完美~

去玩耍的前一晚我感冒了,到了Belfast的第一晚,晚上6点我就睡觉了,一直睡到了早上7点多,然后感冒神奇般的好了。虽然第一天感冒,但是没有影响我玩耍的精神,哈哈哈哈哈~ 睡饱饱很重要欧~

心情不好的时候,要么用食物解决、要么出去玩一圈~~~

就像当初去厦门的时候,当时的自己在追《请回答1994》,我实在接受不了七封不是娜静老公的结局,于是就把这糟糕的心情留在了厦大的芙蓉隧道里~

这次也是一样,我把这个人留在了都柏林

啊......想来首分手快乐当背景音乐,可是技术残。你可以选择边看边自己放这首歌

刚好想去这儿玩呢~你的游记帮了我好多~么么哒

2017-02-15 11:25

旅行只有记录下来才能生成一份回忆啊,楼主很棒

2017-02-20 15:57

引用 sleeping 发表于 2017-02-15 11:25:29 的回复:

刚好想去这儿玩呢~你的游记帮了我好多~么么哒

回复sleeping:哈哈哈哈哈,能够帮到大家我很开心呢,玩的开心~么么哒~

2017-03-02 11:08

引用 lengkai 发表于 2017-02-20 15:57:31 的回复:

旅行只有记录下来才能生成一份回忆啊,楼主很棒

回复lengkai:嗯嗯嗯,对对对,其实我是怕自己忘记,写下来的话没准以后再去的时候也会对下次旅行有帮助,哈哈哈哈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