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北京到香港

蚂蜂窝用户 LV.3
2017-02-13 02:17 102/1

第一天 先住住北京的四合院

还不错,住的房间不是很大,可是离大栅栏小吃一条街特别近,串个胡同就是,还可以看看前门。

一早起来溜达到了这个自然博物馆,小朋友去的比较多,因为门票不要钱,可以提前预约一下,也可以现场预约下,我赶的9:30的时候人不多,一共有三个时段预约。

这个地方确实比较适合小朋友来,当然当然对我来说也是很受教的,对了,这里离天坛很近。

从自然博物馆做公交车回大栅栏的美食一条街,因为一早走的比较多,鞋有有点跟,所以坐了个公交,北京的公交车要上车刷一次卡,下车刷一次卡,我下车的时候忘了刷了,一共扣了六块钱,正常就两块钱啊!这个是快车,站较少。

逛吃逛吃,一路光顾的吃,水爆肚,羊里脊串,炸酱面都忘了照,小吃鱼龙混杂,我就只是本着带中华老字号的吃,感觉错不了

晚班飞机飞香港,做的港龙航空公司的飞机,名声真不是盖的,服务人员服务也好,机餐也超好,还有哈根达斯吃!赞赞赞

最后做的大巴,到了港澳码头,离酒店不远,可是走反了,打车入住,很近,也花了32,起价就22,加两件行李,一件五港币!

虽然经历了一点小波折,但心情还是不错的,明天继续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