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威尔士 冷冷的却也很开心

2017年2月10日 元宵节的前一天 华威突然下起了雪❄️ 栗子在周五的下午突然说“我们出去玩吧”“哈?去哪里”“威尔士!”“好!”就这样啦 两个说走就走的小姑娘!一个从Canley出发 一个从Sheffield出发 一直觉得我们都是挺合拍的旅行伙伴 所以说走就走都不怕💃

我们定了早上很早的火车 早晨出发的时候 天空还飘着雪 但是还好 不是很冷 在伯明翰上车的时候 人特别特别多 活生生把火车🚄坐成了地铁🚇 后来才知道 今天在Cardiff有球赛🏈

伯明翰出发的时候 还飘着雪 一路看着不同的景色 人挤人的车厢里感受到了久违的热闹

一开始我们对Cardiff都没有抱有很大的期待 我们都觉得应该就跟Manchester, Birmingham差不多 但是也许是因为今天有球赛的原因吧 一出火车站 就看见很多卖球赛围巾 纪念品的小商小贩 整个街道显得特别热闹 特别有氛围 音乐🎵 人群👬 我和栗子都是爱凑热闹的人 一路上 我们没有目的的走走走 拍拍拍 说说笑笑的

在砖红色的建筑大街的尽头 是一座白色的类似于教堂的建筑 ⛪️ 我们都以为是教堂 但其实!人家是一个Cafe!

随便转转就走到了 卡迪夫城堡Cardiff Castle 我们没有买票进去就在门口看了看 感觉10.5磅有点不值 因为看起来很像我在约克爱丁堡看的 就对这个没有多大的兴趣 果断拍了张照片 打了个卡也就走人了 这个城堡坐落于市中心 由布特公园环绕 罗马人在2000多年前兴建了这座城堡 之后经历了三次翻修 最后一次翻修是在19世纪 当时的富商巴特侯爵三世委托建筑师Burges 将城堡内部装潢一新 城堡内每个房间都有不同的主题 雕刻精美 绘画林立 嘿嘿 虽然没进去 但是还是做了功课的

在Castle的门口 遇见一群很可爱的球迷 说是想和我们一起拍照 📷 栗子就这样 莫名其妙的被吃了豆腐 哈哈哈 总觉得英国偏远地区的人 总是很热情很友好 之前在格拉斯哥爱丁堡的时候 售票的小哥特别nice 有点口音 搞得我问了他同一句话好几遍 他耐心的帮我比价 告诉我买远一站更划算 威尔士人民也很热情 还朝着wuli栗子说了一句你好漂亮🤗

城堡的对街 有一家Wales纪念品店 觉得橱窗很可爱

是真的被街上的氛围感染到了 到处都是喝着啤酒的人们🍺 餐厅都要排着长长的队 特别忙碌 我们在路上也心血来潮 印上了一个小小的玫瑰花 🌹

千禧体育场 Milennium stadium 觉得翻译过来的中文名字好好听哦 今晚这里有Rugby的球赛 所以人山人海 栗子说 好像拍丧尸片👀

接着我们就坐着小火车🚄去Swansea啦 我知道冬天去海边没有夏天去那么好 但是既然都来到卡迪夫了 不如就顺便走一遭咯 一个小时的火车就到了Swansea 在出火车站的时候 看到一个很可爱的涂鸦 栗子帮我拍照的时候 有个很热情的小哥走过来问我们要不要帮忙给我们两拍照 我俩都愣住了 傻逼兮兮的拒绝了人家 小镇上人很少 我们猜测这里肯定没啥中国人 结果发现街上很多中餐馆 估计挺多香港人住在这个小镇子上的 晚上我们定了一家airbnb 屋子的主人是一个大学教授 很喜欢他们家 很温馨 有很多可爱的小玩意儿 还有一个像仙女一样的女儿!!在我住的房间里有一面墙上夹满了各种票根 我看到一张北京到九龙的 想来这家人也是很爱旅行的吧 有这样的一栋房子 有三只狗 在寒冷的冬天凑在一起吃着pizza 这感觉也蛮好🎉🎉

第二天 天气突然变得很冷 外面风很大 但是还是想去海边看看 我想如果是夏天来的话 这个小镇应该挺漂亮的 海滩上的蓝色海螺好好看🐚

海边的风很大 但有很多人在这里遛狗 远处看到一对情侣在海边散步 带着一只小狗

因为风实在太大了 忍不了了 只能匆匆忙忙就走了 再去火车站的路上 也有挺多可爱的风景

威尔士的Rugby估计挺厉害的 随处可见Rugby的stadium 看到这个门的颜色挺好的 栗子赶紧跟我说 快快快 给你照一张 拍出大片的感觉 结果… 哈哈哈

五颜六色的小房子林立在斜坡上 很像我在丹麦看到的港口

这个全景图来自栗子 怎么看多了 像是从Google map上截下来的??😂

天气虽然差差的 但是和栗子出来总是有说有笑的 其实自己并不是一个喜欢很多很多人一起旅游的人 三两个小伙伴足矣 最后 巧克力和元宵 把情人节和元宵节合在一起 假装自己过了节🎉🎉🎉🎉

希望夏天的时候 还能有机会再来感受
最后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啦

引用 兔兔兔兔兔兔兔🐰 的图片:

脸上是什么

2017-02-13 19:24

引用 我是你猫叔叔啊 发表于 2017-02-13 19:24:08 的回复:

回复我是你猫叔叔啊:因为我那天去的时候有球赛 就看球赛不是有很多人喜欢在脸上印个国旗啊 队标啊什么的 满大街都是可以印在脸上那个小贩 我就好玩 就印两个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