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美西】Part 2

2017-02-13 07:07 111/1

Part 1 链接:

【接上篇】

Day8 圣巴巴拉洛杉矶

从这里开始,我们的行程相较于之前就宽松了很多。因为想在一个假期里尽可能去到多的城市,所以没办法,只能压缩一下前半段行程,在后半段再慢慢享受度假的感受了。
1号公路上有很多很有腔调的小镇,比如卡梅尔丹麦村,还有圣巴巴拉等等。因为考虑到离洛杉矶的距离,所以我们决定在圣巴巴拉小镇住一晚,第二天再接着赶路去洛杉矶。上面提到的小镇,个人建议有时间的话可以花时间逛一逛,每个小镇都有自己的特色,都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圣巴巴拉小镇给人感觉非常悠闲。当天睡到了自然醒,吃了些早饭便开始逛起这个小镇。小镇不大,几个小时就能逛完。镇里有各式各样的早午餐厅,咖啡馆,也有一个规模不大的法院和一个渔人码头,真的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在紧张的行程中能有一段缓慢的休闲时光也是非常惬意的。

圣巴巴拉洛杉矶,开车大概需要1个半小时左右。到达洛杉矶之后因为顺路,所以直接去了圣莫妮卡海滩。

因为一路上都是沿海,所以和海上落日变得特别的有缘分。个人感觉圣莫妮卡海滩本身其实并没有特别的惊艳。但是在海滩边上街头锻炼的人一个个都身怀绝技很是吸引我。(没毛病……)之前都没怎么看到过真的街头锻炼的人,等到真的看到了你才会感受到其实好的身材根本不受有没有器材的限制,而在于你有没有那个心。

莫名其妙的美西小分队花名册……

Day9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嗯……这一天的行程我想了很久才想起来我们干了什么🌚由此可见这个行程……很鸡肋。个人觉得如果不是对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有着特殊的执念的话其实这个行程可有可无。因为我们是在寒假来的洛杉矶,正好学校已经都放假了,冷清的不行,找个餐馆也找了好久。因为觉得出来玩,怎么的也得体验一下当地的交通工具。抱着这样的心态,我们在前一天把租的车子给还了。虽然之后的交通准时麻烦了不少,但就当体验一下也是很不错的,毕竟再不济,在洛杉矶这样的大城市,Uber还是很方便的!

Day10 环球影城!!(整个洛杉矶行程的亮点之一!!!)

什么都不说!先上两张干货图!亲测实用!如果不想多花钱买VIP票的话,我个人非常推荐按照下面这个玩法玩。因为我们就是这样把环球影城所有能玩的项目玩了个遍,并且等待时间最长不超过30分钟。(图里所说的自驾游其实不必在意,因为我们就是坐Uber来回的)

整个园区的大部分过山车都是以4D特效为主,特效做得非常棒非常逼真,但也不用因为怕坐过山车而不敢玩里面的项目,来都来了不试试怎么值得回票价呢!个人觉得做的最棒的是哈利波特城堡里的4D过山车和木乃伊主题过山车!变形金刚的4D过山车和侏罗纪公园的激流勇进也不错!水世界表演一定要去看!

作为一个铁杆哈迷,告诉大家这里简直就是哈迷的天堂!!!从哈利波特主题园区,到琳琅满目的魔杖店,到仿真的霍格沃茨城堡,再到传说中的九又四分之三号站台和麻瓜喝了会长胡子的黄油啤酒,一样样都像是从电影里面直接搬出来!也算是弥补了多年前没有收到霍格沃茨录取通知书的遗憾了。

这里要提醒一下各位即将去游玩的小伙伴!哈利波特的过山车是在城堡里的,在小镇外面也会有一个排队的,可是那个队不是排过山车的?没错!不是过山车!简直是血的教训……那个只是魔杖店门口的队伍,因为这个魔杖店进门的时候会重现哈利波特第一次获得魔杖时候的场景,所以会排队,这个可以等到之后再来看不用着急。重要的是城堡里的参观和过山车!

园区里的霍格莫得小镇!上面提到的各种周边店就是在这里面。PS:在这里买哈利波特的明信片可以让服务员帮你盖一个霍格沃茨的邮戳作纪念凹!

在过山车上拍的霍格沃茨城堡。

黄油啤酒!这里的黄油啤酒其实不是啤酒,是茶,很甜,建议买普通的不要买freeze的,后面那个其实是沙冰,喝起来就没有黄油啤酒的感觉啦!

和电影里几乎一模一样的侏罗纪公园大门。其实整个园区里的电影主题,我最喜欢的就是哈利波特和侏罗纪公园啦!每个电影都会看个3 4遍,根本停不下来。

对了,侏罗纪公园的激流勇进不需要特别担心衣服会湿透,至少我是没怎么湿,除非你坐在两边……所以选位置的时候选在中间会比较安全。

到晚一点的时候,园区里会有游行表演,这个时候大部分项目也都玩的差不多了,可以开始逛周边店买纪念品啦!到了傍晚的时候,会有穿着各种奇形怪状衣服的人在园区里游走……不要怕,他们是美版cosplay😂你可以大胆的上去和他们合影,一般都是不用钱免费的,不过你也可以给他们一些小费犒劳一下辛苦的工作人员们🙃

一天这么玩下来其实还是很累的,在玩的时候不知道,等坐下来的时候倦意会一下子爬上来,所以我们晚上也就直接回住处休息了,没有去别的地方再逛逛。
肯定会有人问我们有没有去迪士尼乐园?其实我们没去。因为我们想在之后的假期去奥兰多最大的迪士尼玩,所以也就不在这儿浪费这个门票钱啦。
除了环球影城和迪士尼乐园,还有一个乐园我要在这里强烈推荐一下!就是六旗魔术山过山车主题乐园(Six flags)!这个游乐园多的就是过山车,特别适合年轻人去,不过因为离洛杉矶市区很远,所以一般只有自驾才能到达,公共交通到不了,Uber过去的话大概要40多刀。因为如果在网上买折扣门票的话要提前打印好带过去,没办法我们只能放弃这个游乐园,现在想想也是非常遗憾!

Day10 小东京好莱坞星光大道

今天一早我们去了洛杉矶中国城逛了逛。可能是因为正在放假的原因?中国城格外的冷清,而且也不是很干净,相比之下旧金山中国城好很多。
逛完中国城之后发现时间尚早,所以我们就一路步行到了小东京。小东京,真的不大。在那个区域有很多日本饭店和杂货店,有兴趣的话可以去逛一逛。

之后晚上我们便出发去了好莱坞星光大道!
星光大道真的是热闹的不行,整条街都是人,当然也有很多店。Mac, Sephora, Kiko专卖店那里都有。除了化妆品,其他很多大牌店那里也有,甚至还有无印!
去星光大道的话坐地铁很方便,出地铁站就是了。街上会有很多穿着奇形怪状衣服的人很热情的走过来和你合照,当然是要收钱的!而且还不便宜!!他们热情到什么程度呢……我一晚上被同一个人拉住了4次……随意感受下就好😂不过街上有一个打扮成德普的是真的像!差点忍不住想和我的船长合影了!!
街上会有各种明星留下来的⭐️,可以找找有没有你喜欢的明星的名字呢。

Day 11 格里菲斯天文台斯台普斯中心

就像之前说的,到了洛杉矶之后,我们的行程其实很轻松,每天吃吃睡睡,完全带着一个度假的心情过完了接下来在洛杉矶的日子。
这天下午我们出发去了格里菲斯天文台。去这儿的一个原因是因为之前听说在那儿可以近距离看到'' Hollyworld''的大标志。然而……拍出来大概就是下面这个效果吧。讲道理去了之后还是挺失望的。据说之前游客是可以走到好莱坞标志边拍照的,但是后来一个女明星在那儿跳崖自杀之后游客就禁止靠近啦。

因为格里菲斯天文台在山上,而且我们也没有车,所以下山到了市区已经傍晚了,我们今晚又提前预定了一场NBA球赛,所以就近找了一家饭店解决了下晚餐就赶去了斯台普斯中心啦!
洛杉矶怎么可以不看一场NBA!其实本人是湖人的球迷!一直想看一场湖人的现场比赛,可是我在洛杉矶的时间里并没有湖人的球赛,有些遗憾。不过看了快船和马刺的比赛也是很值啊!!!
NBA现场的效果和在电视前看直播是完全不一样的!从门口检票排起的长队就能想象比赛开始的时候会有多激情!我是在Ticketmaster这个网站上买的NBA门票,包括之后拉斯维加斯Maroon5的演唱会门票也是在这上面买的。个人建议门票这个东西还是得提前买,因为价格会有挺大浮动的。关于座位的话我买的座位比较差,几乎在最后几排了,不过看的时候效果还是很好!所以其实并不用特别担心座位差影响看球赛的效果!现场的气氛可以弥补好多好多的不足!球场内的纪念品店一般是什么球队比赛卖什么球队的周边。之前还想抱着试一试的心态看看有没有湖人的周边,结果扑了个空。
比赛当天斯台普斯中心周围会交通管制,所以建议提前安排好来去的交通方式。Uber是个不错的选择,就是玩提前和司机商量好接送地点。

Day 12-17 跟团行程,游览美西国家公园

从这天开始的接下来一周左右的行程,我们选择跟了一个国内的团,一起游览美西的各种国家公园。因为这些国家公园隔得都比较远,而且我们也没有车子,所以只能全程跟着旅行团的行程一直走到拉斯维加斯才脱团。这个团走的地方挺多的,可是个人觉得有些地方其实性价比并不是很高,所以后面的游记我就只介绍几个个人认为值得一去的地方了。

1、马蹄湾
首先值得推荐一下的就是马蹄湾啦!马蹄湾因为形状很像马蹄所以得此名。公园位于沙漠中,边缘的崖壁很险!还是挺值得一去的。

2、下羚羊彩穴!!!!
羚羊彩穴极力推荐!!一定要去看一看!整个羚羊彩穴分为上羚羊谷和下羚羊谷,个人认为下羚羊谷好看太多太多啦!特别是拍出来的照片!当地的印第安导游说下羚羊谷是检测相机好坏的最好的地方,因为不同的相机拍出来的照片光线会很不一样!爱好摄影的小伙伴一定要去这儿!绝对能满足各种拍照需求!非爱好摄影的朋友也没事!下面的照片都是用手机拍出来的!一样很好看!一定要去!

这是下羚羊谷前的一个烟囱,当时觉得就像在造云一样很有意思。

在下羚羊谷的同一个地方,每天不同时间,拍出来照片的色调完全不同。因为光线和角度问题,下羚羊谷可以变得五颜六色的,特别神奇!

3、纪念碑谷或大峡谷国家公园
其实给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之前两个国家公园了。即使是7大奇观之首的大峡谷国家公园个人感觉也没有特别震撼,可能因为没有坐直升机游览的缘故吧。听导游说大峡谷国家公园坐直升机和不坐直升机区别很大,但是直升机真心有点贵。两三百刀一趟个人觉得不是很值,所以也就没尝试,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试一下,麻烦告诉我一下用户体验凹!
纪念碑谷因为是电影阿甘正传的取景地,所以也算是去转了一转。全程亮点不多,因为天冷,坐在吉普车上被风吹到“生活不能自理”……去玩的话尽量做好防风措施吧😂

Day 18 拉斯维加斯脱团

跟团行程结束之后,接下来的时间就是我们在拉斯维加斯浪浪浪的时候啦!
拉斯维加斯的行程总结一下大概就是3点吧:
一、吃吃吃逛逛逛!
拉斯维加斯一定要去吃自助餐!这是无论哪个人都会告诉你的。拉斯维加斯每个宾馆里都会有自助餐厅。我尝试了其中2个。去之前其实是打算餐餐吃自助的,可是真的吃了才知道……自助一餐顶三餐……

1、凯撒宫
首先尝试的就是最有名的凯撒宫的自助餐了!凯撒宫的人真的是多……我们那时候因为正赶上跨年,所以人更多了,排队至少排了2个半小时,真的是做到了扶墙进。凯撒宫的自助餐是整个拉斯维加斯菜品最多的,大概有4 500种菜,可以满足各种食客的需求,不过这儿的海鲜种类不是很多,个人认为除了蟹腿之外其他海鲜甚至不是很新鲜。不过这儿的甜品做的真的特别好吃,甜品一个尝一口可能就能吃饱了。因为是新年,所以每个客人只有2个小时的用餐时间,听说平时没有这样的限制。下午15点之后是晚餐的价格,菜品也会有更新,大家可以根据喜好安排用餐时间。

2、The Mirage
Mirage的自助餐个人感觉性价比很高,比较推荐,菜品好吃,人也少。不过相对的,价格低了,海鲜自然也就不太多。如果对海鲜要求不是很高的话,这里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3、Guy Fieri's Vegas Kitchen & Bar
这家汉堡店,是我至今吃过最好吃的一家汉堡店!之后去拉斯维加斯的小伙伴一定要去尝一尝!这家店的老板是美国的一个美食节目主持人。他尝遍各种美国街头小吃,然后开了这么一家汉堡店!这家汉堡店的肉很多汁很入味!更重要的是他用的面包本身就特别好吃!他一定会刷新你对汉堡的看法!五星推荐!
除了汉堡之外,这家的Naco towel也很有趣,服务员会拿一个桶用来装和薯片差不多的naco,在你面前把桶倒过来,混有芝士的naco会在你面前立起来,非常有意思。

4、云吞面
Harrah's酒店下面的food court里面有一家云吞面店,是我们在逛的时候无意间发现的,味道得到了我们所有小伙伴的认可,想念中国食物的朋友可以尝尝。这家的星州炒米也很地道很好吃。

某冰淇凌店门口的巧克力喷泉

除了吃,在拉斯维加斯逛街也是一件很享受的事儿。像威尼斯人,凯撒等大规模的酒店里本身就会带购物中心。有人说去拉斯维加斯逛街其实就是逛酒店,这讲的一点也不错。在这个纸醉金迷的城市,不是只有赌博能掏空你的钱包,逛街也可以!

二、看秀!
拉斯维加斯的秀多到眼花缭乱!每天都有各种各样的秀上演,推荐几个个人觉得还比较好看的吧。

说到买门票,拉斯维加斯街上会有卖每天特价门票的小亭子。这些亭子有时候会很有很便宜的半价票,每天早上10点开门,只卖当天的票,卖完结束,如果囊中羞涩的小伙伴可以考虑在这儿买门票!

1、Maroon5演唱会!!!
虽然不是秀,但是请允许我用一点点私心把它放在第一个讲!!因为他们的现场演唱会真的是太!嗨!了!Maroon5似乎每年跨年都会在拉斯维加斯开演唱会。日期分别是12月30日和31日两天,地点在曼德拉湾酒店里面。票价从100刀几千刀不等。我们大概提前1个半月买了150刀的门票,位置一般,但是现场气氛燃到爆炸!真的是爆炸!作为铁杆粉丝全程跟唱到尾啊!!!演唱会结束声音根本发不出来了直接!!秒杀国内一切演唱会!虽然个人也是五月天的歌迷,不过Maroon5的演唱会真的是太嗨了,这才叫摇滚!!又是跨年,看完演唱会出来,正好是倒计时,拉斯维加斯整条大道会封道,所有人一起跟着大屏幕倒计时的体验,可能一辈子也不会有多少次吧!有机会给你要去体验!一定不会后悔!

2、太阳马戏团
太阳马戏团一直是拉斯维加斯秀里很有名的一个。他们主要有两个秀,一个是Ka秀(火秀),一个是O秀(水秀)。前者是以中国古代为背景的秀,总体而言挺好看的,不过可能因为本身就是中国人,所以并没有很震撼,大概也就张大导演各种“印象”系列秀的水平吧。后者是水秀,据看了的小伙伴说挺不错的,舞台本身就在水上,有各种水上表演。两者我觉得可以选择性的看,因为票价都不便宜。

3、Fantasy
也就是传说中的脱衣舞秀。小伙伴说Playboy的模特各个身材火辣,女生去看了都会不小心被撩到。而且秀的时间挺晚的,大概晚上11点左右,可能这就是传说中的深夜福利吧!各位男同胞们把握机会呀!

4、魔术秀
说到魔术秀,大部分人第一个想到的肯定是大卫•科波菲尔。他的魔术秀的确很好看,很值得一看!
不过这里我想再推荐另一个魔术师的秀:Criss Angel!一位挺年轻的魔术师。他的魔术秀在拉斯维加斯很有名!各种惊喜不断!最后他还会表演上天!在所有观众面前,沿着金字塔酒店上的灯光上天!真的是上天!觉得不可思议的可以去现场试试自己能不能看出什么端倪……反正我是没看出来😂

三、赌博!
为什么把赌博放在最后呢……因为我还没到年龄😂这次的拉斯维加斯之旅没有机会一堵为快。不过也好,在这座城市留点遗憾,下次再来的时候再来弥补又有何不可!

除了上面说的这些之外,拉斯维加斯还有一些很特别的游乐设施。比如New York new york的过山车,平流层酒店顶层的“八爪鱼”,还有各种战斗机驾驶,射击之类。这座城市一定可以满足你对纸醉金迷这个词的任何理解!所以来美国,一定不能拉斯维加斯这座真正意义上的不夜城!

游记断断续续写了2个月终于算码完了。也不是说写下来想怎么样,至少给自己做个记录,如果有幸能给其他要去美西玩的小伙伴解决一些问题的话当然是最好了,如果小伙伴们有问题的话随时可以问我。所以就这样吧,接下来的日子里,我相信还会有更多的故事等着我们!

人生最好的旅行,就是你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发现一种久违的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