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广东最美风景 ——车八岭

艺术小锋 LV.2
2017-02-13 08:47 551/3

2017年春节受莫名感觉召唤,单枪匹马开始了粤北穿山越岭自驾之旅,游记的时空顺序倒置,先从第三站说起。

年初四冒雨从南雄开车到始兴县车八岭自然保护区,进入山区有如走入水墨画中,走着蜿蜒曲折的山路沐浴着VR山景唱着小曲,任由一个个转弯后的画面冲击视觉神经,那份接连不断的快慰感实在难以形容。

饥饿中走进了保护区车八岭村的八岭山庄,庄主热情招呼喝茶闲聊,他的孩子们有一种世外的纯净感。

图中是他们在茶几上玩陀螺,他儿子告诉我他最要好的朋友是那只会说话唱歌的蓝色机器人。

期间,庄主母亲从山上采来了紫色不知明名的野香菜,配上自家腌制的腊肉炒了个吃起来才懂得什么叫闲云野鹤般的神仙菜。

八岭山庄不只是美食饭庄,还有20间上等厢房,更有庄主热情招待,更更让我迷惑是否在烟雨中走进神仙的宅邸,不好意思,搞得我广告人职业病又犯了。

引用 艺术小锋 的图片:

很美的景色

2017-02-13 12:51

引用 Becket 发表于 2017-02-13 12:51:0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