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13个月的你出发~厦门

小呓 LV.3
2017-02-13 10:04 322/2

生孩子前一直到处走,有了你两年没有出发,这是第一站,选来选去,放弃了稍微远点的三亚,选择了从济南出发只需要2个小时的厦门,担心了各种,但是来回飞机,你都非常非常完美,吃吃喝喝,睡一觉就到了。可以分享一点给大家,飞机票10%,无法自助值机,带出生证明去柜台,可以要求第一排或者最后一排ac位置就是中间空一个,如果卖完没有人坐,另外前排没人可以靠前换一下,这样宝宝自己可以一个人坐,还可以躺下睡觉,我选择最后一排,因为飞机第一排满了,大人是空间窄点,但是保证了宝宝能躺下,全程抱很累的。

选择了海悦山庄,据说是厦门最好的,海景房1200一晚,有室内泳池儿童乐园,服务很好早餐也不错,酒店对面就是沙滩,只需要在前台说一声就有游览车接送到门口,酒店后面是黄厝村,去个超市买个水果也方便,吃了一次酒店的中餐,价格不便宜做的一般。

只去了曾厝垵和鼓浪屿,船票网上提前15天卖,微信提前5天,节假日一定提前买,从游轮中心去三丘田,去的时候有点,回来随到随走,游轮上座位很少,一定带挡风的衣服,2月的海风还是冷的,可以提示大家现在船中间的地方,挡风

推荐海蛎煎,龙头路很多,挑一家干净的都可以,赖皮鸭排队很多,但是一般,就是烤鸭卷,八婆婆只需要买烧仙草,套餐没有必要买

最后把我带的东西给妈妈们列一下,宁可多带不要少带,带宝宝熟悉的东西,比如她的画书玩具睡袋睡衣,三天的旅行宝宝完全没有改变作息,早上7点醒晚上9点睡,中间会自己睡两觉,吃吃喝喝,做一个好妈妈安全的带宝宝看世界是非常非常幸福的!她的笑脸她好奇的眼神,不需要她记住,不需要她进步,旅行没有功利性!幸福在每一分每一秒!

这酒店看着真不错

2017-02-13 12:50

引用 Becket 发表于 2017-02-13 12:50:5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