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行之陡坡瀑布,天星桥

蚂蜂窝用户 LV.3
2017-02-13 10:28 718/1

时间:2017年2月8日
行程:陡坡塘瀑布,天星桥,天星洞,银链瀑布,飞天瀑布,返程回贵阳
交通工具:观光车50元两天
门票:80元黄果树瀑布景点门票已包含,有效期两天
住宿:黔川大酒店,美团订的五星好评

今天早上,我们收拾好行李退房,酒店老板送了我们一个苗家姑娘娃娃做纪念,然后送我们到景区门口。

到了景区门口,很多老奶奶在卖花环,我们也买了一个。景区门口就是一个客运站,而且有行李寄存处,每个行李10元,安全又方便,我们寄存好行李就开始黄果树瀑布附近的陡坡塘瀑布

陡坡塘瀑布相对于黄果树瀑布来说虽说海拔不高,但是很宽,也挺壮观的。今天没有太阳,阴天,我们没有看到美丽的彩虹哟

和瀑布来张逗逼自拍吧

穿过瀑布,有一座桥,水花漾起来,也是挺美

水已经没过了这条石头桥,要不然穿过去也是很过瘾

来张合照吧

看过西游记都知道孙悟空住处就选在这个美丽的地方,西天取经经过九九八十一难

西天取经线路图

西游记一家五口,太多人拍照了,我挤不进去

路上有许多光秃秃的老树,依水而生,别有一番滋味

参观完陡坡塘瀑布,我们来到了天星桥景区,距离黄果树瀑布约,7公里,依然乘观光车前往,所以买50元观光车票是很有必要的。进园区第一个景点就是天星桥,由365块石头散落于水中形成,大家行走中,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生命之石

石头上有标注日期,比起纯天然鬼斧神工,这种人工打造的景点,我还是不大喜欢

不过心里还是想找到属于我们的石头

这些石头还是挺特别的

终于找到自己的生日石了,闺蜜是新历的,我是农历的,大家都是10月17

穿过天星桥,我们来到了这里,没有水围绕石头,成片奇形怪状的石头也是壮观

走过小山路

我们想一睹美女榕的真颜,看一颗榕树到底有多美

果真是美女,身材凹凸有致,性感十足,不得不佩服,名不虚传,榕树也能长成这般模样

这些树根,我看到了凌乱

桥上桥上桥?被这名字吸引了

终于到了,好奇为何取这个名字,待我仔细观察

桥上眺望

走远了才看到桥的真面目,桥上桥上桥,三层桥组成,明白了,还真挺奇特的

到处都是这样的景观,大自然真的很美妙

来到了天星洞

天星洞简介

我以为进入溶洞回很冷,想不到刚到洞口就感觉很闷热,难道是冬暖夏凉?

大自然鬼斧神工太厉害

一串串石笋悬挂于洞内

越进入洞内,感觉越热,里面的衣服感觉已经湿透了,脸发烫,有点缺氧的感觉

虽然有点缺氧,闷热,但是依然忍不住拍下美丽的景色

继续来张合影吧

出来洞口,发现这美丽的景色,布满绿色青苔的石头与小溪水相融合,似乎闻到春天的气息

美美哒

到处都是小瀑布

接着我们来到了美丽的银链瀑布,造型相当特别,水由四周往中间融入,还真像一条条银链悬挂于石头上

侧面拍也很美

到处都是美景美石,青山秀水

再再往前走就是飞天瀑布

我们只是远观,因为时间不大够,我们需要赶车回贵阳。飞天瀑布远看安静神秘,像一面镜子

走累了,可以搭索道出景点出口不用绕路,10元一位,价格实惠

搭上观光车离开景点,不舍地结束黄果树瀑布之旅

再见了,美丽的黄果树瀑布,我想我还会再来的

引用 蚂蜂窝用户 的图片:

还是没看明白。。这个桥上桥上桥是咋个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