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美少女的奇葩之旅~上海&南京

• 出发时间/2017-01-27

春节出游注意

三四个月前两个认识不到半年的好基友正在计划着去哪儿过春节,由于两人臭味相投所以很快就决定着去重庆!!!!(蓝而并没有什么暖用~~计划赶不上变化)抢不到票摊手

就在快过年的前一个月订了飞上海的机票和酒店,找攻略,抄了一大推美食攻略(事实证明也没有什么暖用)蓝而顺着地址去找结果一个个都回家过年了~在次摊手~哼  ~~~~~~~~吐槽结束

开启美好的旅行,首先感谢这几天老天爷天空作美~~
     也感谢一路上遇见的人,感谢自己能找到一个逗逼小伙伴一起出行2333

上海&

从桂林出发 到达上海是除夕傍晚18点~找到酒店已经到19:30,放下行李出去览食,出酒店看街道上的人可以数的清,当时自个儿在内心欢喜了一把(卤煮是个不喜热闹的吕孩子),以为接下来的几天也是这样~蓝而接下的旅程是这样的......

以为是这样~~~

这样~~~

事实是这样~~

还有这样~~~

城隍庙&豫园&外滩

接下来的行程安排的也不是很紧~酒店离地铁站也很近,所以我们每天都是12点左右才出门,出酒店阳光和空气都有给今天的心情加分

老城隍庙 ,都是形形色色商业化的古楼,所以没拍太多照~~~白天的景点除了看人还有人挤人
  不推荐在城隍庙里面吃东西,一个字贵吃了有生以来最贵的生煎包~~
 因为是春节原因好像晚上还有花灯,但表示太多人不想呆太久就没留下来看花灯表演~

本想和兵哥哥来个合影

豫园就在老城隍庙附近,里面是江南古典特色的园林,很适合拍照
    那就简单粗暴点直接上图吧~~~(渣渣级别,不喜勿喷)

逛完豫园出来差不多18点,出城隍庙门口有指标步行直接到外滩的,大概15-20分钟步程

大冷天的坐在露天的观光车简直了~风吹啊吹啊 我的骄傲放纵~~吹啊吹不毁我纯净花园,哈哈哈哈

好像是30一个人,围着外滩,人民广场转一圈,大概10分钟左右,之后听说做轮船才2块一位只好安慰自己说看的风景不一样啊~~~

迎来了第一张旅游照合影蓝而照片中还多了辣么多人~~~~~

强行跟兵哥哥来张合影的摸摸

外白渡&1933&七宝古镇

看地图酒店离外白渡不是很远,决定步行去

跟外白渡长得差不多的浙江

味道是薄荷味的,中间夹着跳跳糖,下面就和普通的冰淇淋没差

看完就坐地铁去了田子坊~里面也是形形色色的小商品,也有很多小吃。逛了一圈出来就去了南京步行街,~人太多,吃了点东西又散步回酒店

我:快好喜欢这灯光帮我拍几张
 摸摸:咔嚓
结果两人就在路边拍了半个多小时,也被风吹了差不多一个小时,佩服自己

接下来是七宝古镇,一个离市区最近的古镇吧,坐地铁可直接到达    不要门票    里面有很多小吃   感觉很多古镇里面卖的东西都差不多~~~~

1933老场坊,电影小时代有个片段在这里儿拍的,里面怪冷清的

第二张合影~~~

被称为最浪漫的一条路,
   上海得告一段落了~~这次来有点儿小遗憾,也很幸运,期待下次来可以补足这次的遗憾~~
                     再会上海~

南京&

秦淮河&夫子庙&南京大屠杀纪念馆&总统府

南京!!!也是奔着美食来得,还没吃够就返回了~~
  南京说大也不大,说小也不小,总之卤煮很喜欢

住的地儿离景点都不算太远。最主要的是地铁还便宜,,,,,

因为时间原因就主要选了几个景点,夫子庙&南京大屠杀纪念馆&总体府&鸡鸣寺&南京博物馆&先锋书店

第三张合照,写游记才发现合照少之又少

博物馆里面很大,门票免费,值得去~~

南京大排档里面有很多南京特色菜小吃,可卤煮整整排了3个小时的队才能吃到啊啊啊啊啊

网红一点点~~去了几天喝了几天,还行个人觉得奶味有点淡~~

网红书店,走了那么远的路就为了来装个13,hhhhh
里面很多,种类也很多,大概是我见过最大的书店了,原谅卤煮见识少

我会告诉你我看完了写的这些明信片吗(长得不够高只看了眼睛看到范围内的)

最后上一张这次旅行中吃到最最最最满足的鸡汁汤包,咬开汤汁流出来的感觉简直了
   对了是在夫子庙旁边的尹记汤包

结尾

对于一个第一次写游记的人来说写了一天也是够了,有点不耐烦了hhhhh,
  第一次写游记,第一次玩单反一不小心就上传了辣么多照片,就将就看看吧(全是原图)

还有我是个经不起批评的人,如果你批评我拍照技术差 我就  我就  就.........哼

回来那么久才写游记,那最后就给看到最后的小姐姐们,小哥哥们拜个晚年,新年快乐~~~鸡年大吉bahhh

很好,出行前又学到不少知识!

2017-02-13 12:40

2017-02-13 12:42

这游记有颜值就够了

2017-02-13 13:19

引用 飞猪来闯蚂蜂窝 发表于 2017-02-13 13:19:00 的回复:

回复飞猪来闯蚂蜂窝:技术不够颜值来凑是这样吗hhh

2017-02-13 14:25

引用 云开 发表于 2017-02-13 12:42:17 的回复:

回复云开:

2017-02-13 14:26

引用 大宝贝妞妞 发表于 2017-02-13 12:40:08 的回复:

很好,出行前又学到不少知识!

回复大宝贝妞妞:谢谢

2017-02-13 14:26

引用 ~随意点😘 发表于 2017-02-13 14:25:46 的回复:

技术不够颜值来凑是这样吗hhh

回复~随意点😘:没有没有,我的意思是有您得颜值大家都无心认真看游记了

2017-02-13 14:30

2017-02-13 15:22

哈哈哈没事儿啦   技术跟颜值都有待提升

2017-02-13 15:23

引用 快乐超级游侠 发表于 2017-02-13 15:22:05 的回复:

回复快乐超级游侠:

2017-02-13 16:02

南京大屠杀 遇难同胞 纪念馆

2017-02-14 14:49

上次去那边的照片被误删了,还想再去一次

2017-02-20 01:00

引用 kwinkwin 发表于 2017-02-20 01:00:14 的回复:

回复kwinkwin:上海和南京都值得在去一次只为美食

2017-02-20 10:35

没有假期的人只能先默默看游记了。。积蓄能量!

2017-02-20 16:50

引用 tomamiki 发表于 2017-02-20 16:50:2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