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溧阳涵田半山温泉

XYF (苏州) LV.7
2017-02-13 11:19 788/6

周末去溧阳泡个温泉是个不错的选择
这篇游记感觉有点像是给这个温泉打广告我在这里发誓,我绝对没有收这家的广宣传费。

正巧周六元宵节,下午从苏州出发去常州大约半小时,常州再坐大巴去溧阳两小时车程。(PS:常州溧阳的大巴需要在常州火车站旁边的汽车总站坐,常州北站没有直到溧阳的大巴哦)

我们就犯了这个错,跟着男票来到常州北站,男票以为北站有去溧阳的大巴,到了才发现没有。
然后我们打车去汽车总站,接我们的师傅带着老婆,两口子还在车上吵架,一路上全听的都是他们的不愉快,搞的我们很尴尬😅(

然后就是去溧阳的路上啦,吃着男票身上唯一携带的扒鸡消磨时间。
由于当天是元宵节一路都是烟花,有种为了欢迎我们的到来而放的

2.12今天去泡温泉,中午简单吃了点,昨天买的泡面没吃,中午吃酸菜鱼还把它泡进去,我真是太会过日子啦

我们从溧阳打顺风车去的半山温泉,三十多块钱,十几公里,路上还买了超大杯甘蔗汁

没多久就到了半山温泉,环境确实挺好,泡着温泉看着湖景,泡热了出去走走再去泡另一个池,开放的池子估计有二三十个,我们差不多是见一个泡一个,在里面呆了半天

练练蛤蟆功

天气特别好,晒着太阳,看着风景,很享受哦

一路上还有姜茶提供,虽然我就喝了一口。山上有休息的地方,一个小亭子,里面有热炕,躺着休息会特舒服。

躺着拍会,坐着拍会,一天的时间很快就没了

泡完温泉吃着刚买的零食,尽然无意中买到了小时候吃的芒果干,还和男票分享了一袋芒果干的故事,旅途就是这样总会出现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
这次路途又结束啦~

这次出行全是男票负责,策划并不完美,但没关系,出来玩总会发生一下惊喜,不管是惊还是喜都是我们的故事,我们又在溧阳留下了脚印

引用 XYF 的文字:

由于当天是元宵节一路都是烟花,有种为了欢迎我们的到来而放的

可爱的中二楼主

2017-02-21 17:26

引用 道爷叔叔 发表于 2017-02-21 17:26:17 的回复:

回复道爷叔叔:全当你夸我啦

2017-02-21 17:29

引用 XYF 发表于 2017-02-21 17:29:19 的回复:

全当你夸我啦

回复XYF:可不就是夸么

2017-02-21 17:31

从涵田温泉出来你们是打车还是订了车回溧阳的?

2017-05-03 12:47

引用 熊猫不是喵星人 发表于 2017-05-03 12:47:59 的回复:

回复熊猫不是喵星人:打车

2017-05-03 12:51

引用 XYF 发表于 2017-05-03 12:51:4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