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出发-2日-古北水镇之旅

• 出发时间/2017-02-11
  • 人物/亲子

因为这次是家庭游,所以我一直在看各种攻略,希望家人能舒服+玩的愉快。

路游路线问题

由于没自己开车去过,提前高德导航看了一下,从天津市区出发 一共有3条路线:一条走津蓟,一条走北京六环,一条走北京五环。
虽然津蓟是最近的,但是看了攻略有很多山路及非高速,果断放弃。
自己开发了一个全程高速路线,仅供大家参考吧~从天津河东出发走东纵快速-武清上京津高速-北京六环(在六环不下高速不用办进京证)-京承德高速-大广高速。全程高速260公里吧,但是非常好开,3小时就可以到。
要说一下~这样全程高速,费用一共是115,稍微多一些~

关于酒店入住等办理事宜~

由于我们早上出来的比较晚,早晨8点多出发的,中午11点多才到。不过这样也不错,高速上车不多~
下了大广高速,司马台收费口,一直往前走,过了一个红路灯路口就到景区停车场收费站,拿卡进入,10元一次不限时~
出发前我在景区须知里面看了,住在水镇里面酒店,可以停在P1~
这里要说一下,进入之后先看到P2,3停车场,P1要一直往前开~
下车之后,出来就有个电瓶车接驳点(类似公交站的样子),凭订酒店短信即可乘坐电瓶车到景区入口~
到达景区入口,先进去大厅,左手边很多柜台,凭订酒店短信办理入住~
我们定的古北之光酒店,周末双人间是1370一天,赠送入园门票(150一人),城上温泉一次,入园之后的电瓶车进、出各一次。
对了,办理入住当时:1.交酒店费用及1000元酒店押金,然后给一个入住单据(黄色联),拿这个单据在入住酒店退押金~ 2.给出景区门票~可以直接进入了

有小宝宝的亲们可以不用带婴儿车,景区检票左手边,礼宾部~有免费租车(押金200),出园在这里退押金~不过个人认为租的意义不大~里面很多台阶~反而麻烦~

第一天的正文~

终于入住、门票都搞定了~
我们一家人顺利进入~当时已经快中午了~我们就溜溜达达的溜到酒店办理入住~
中午随意吃了点~下午孩子困了,一家人在酒店睡了一会~
发几张酒店照片~

下午睡醒之后~景区人也多了起来~
出来就是各种逛~不想多述~每个人想去的地方不同,可以拍拍照~
对了 要说一下各种景点的表演是有固定时间的~大家注意一下~
放几张冬日的古北照片~

由于孩子比较小~ 我们晚上并没有多溜~
选择酒店温泉+游泳
古北之光的游泳池 晚上还是很漂亮的~
放几张晚上的古北景色~

第二天

第二天酒店早餐是免费自助~7点-10点,说房号就可以进入~
吃的也挺丰富的一应俱全~
我们兵分两路~年轻人去爬的长城~老人继续溜古镇~
11点多办理退房~回家返程~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7-02-13 20:40

引用 觅食金鱼 发表于 2017-02-13 20:40:14 的回复:

回复觅食金鱼:好的 好的~ 第一次写游记~

2017-02-14 09:00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