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最后一天,

('-') LV.3
2017-02-13 12:03 49/2

早上起来,就和家人做公交车去沧浪亭,沧浪亭对门也是个园林,是可园

可园,是我玩过所有园林最适合居住的,这里一看就是一个读书人的家,没有那达官贵族那样奢侈,这个厅,靠山,面水,非常漂亮!主人有一间空房,那边介绍是专门放书卷的地方!

再来对门的沧浪亭,也是很大的一个府

说,当年都督来过这里

沧浪亭,旁边有个美术馆,里面有个现代油画展。

沧浪亭,我觉得就是个竹林园,这是黄竹,还有斑竹,等等等等

下午,去苏州博物馆,我那时看到好多人排队,不过,80岁以上,和1.2的小孩,不用排队可以直接进去,还可以随带一个成年人~

拙政园,苏州博物馆,苏州园林博物馆,狮子林是在同个地方,紧挨着的,(苏州博物馆要花2小时,拙政园也要逛2个小时)

玄妙观就在观前街中

很大的道馆,发现,苏州的寺庙市中心很大,也很多

晚上去观前街,旁边的小巷就是著名的太监弄,(也没啥吃的了,就是个夜市,商业化很重)

松鹤楼,口味还是不错的,价格个人觉得也能接受,4个菜,390元,5个成人,一个小孩吃,能吃的很饱

吃完走回来,逛逛两边的丝绸店,还是很惬意的!(我们是住在城隍庙附近,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