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春节去魔都

• 出发时间/2017-01-27
  • 人物/情侣/夫妻
  • 人均费用/2000RMB

2017年的春节,为了躲避加班的命运,只好选择了旅游。
看着地图,考虑了好久,还是去上海吧,没准还能碰见虹桥一姐。
PS:不要吐槽我的头图,全程手机拍摄。

1月17号

上午收拾东西,下午出发。去哪儿网提前预定的特价票
19点半起飞,21点40到达。国航,还好,没有延误。飞机餐是饺子和海鲜炒饭,好吃成度嘛。。。

1月28号

作为懒癌晚期,怎么能早起床。
于是下午起床,穿好衣服,准备出去逛逛。我们选的宾馆是天天乐,中山公园地铁7号口门口的高楼里,离地铁超级近,公寓式房间,可以做饭,有微波炉洗衣机等电器,一晚上价格不到200.楼旁边就是龙之梦。还有家乐福可以逛。

晚上去了东方明珠,不过人好多,没有进去。
看到小杨生煎人很多,就去凑了热闹,味道还不错,但是吃多了有点腻。

晚上逛街,意外的发现了迪士尼旗舰店

我一定买了一只假朱迪

2月29号

中午起床,携程买的杜莎夫人蜡像馆的票。粗发

去完蜡像馆,在家乐福买了一堆零食,回宾馆补觉。
晚上被抓去了外滩,人超多(话说我刚发现居然可以加水印)

1月30号

下午起身去了科技馆,我光看鱼了。(lll¬ω¬)
话说南京步行街的MM豆好可爱。

步行街的mm豆,话说我男票在各种店里买了各种北京特产。

1月31号

早上起床,收拾行李,因为今天要离开了。其实刚开始有考虑过去迪士尼,但是听同事反馈说那里很乱,跟香港迪士尼比不了,我就没去。不过对比照片,香港迪士尼的确是人少,而且港币换算成人民币的话,有些东西相对便宜。以后有时间,再去上海的迪士尼吧。
我们是下午的灰机,我要吐槽,有堆带着小红帽的老爷爷跟我们一个航班,身上那个味啊,咖啡加韭菜。重点是飞机上,他们居然喊 哇 起飞了,哇撒有云彩啊。最后快到降落了,他们也没有系安全带,还站着弯着腰往窗外看。
咳咳,到了北京后,我缓了好久,飞机上那个味道啊~~~~~

引用 旗木琉夏 的图片:

糖醋排骨吗

2017-02-13 19:22

引用 我是你猫叔叔啊 发表于 2017-02-13 19:22:3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