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后的桂林,清冽的冷。

我们的飞机是下午到桂林的,大瀑布酒店价格四百多,旁边就是正阳路,于是便逛了一晚,正阳路走到头过个马路就是东西巷,幸运的是在东西巷的巷口,遇到了三个摄影爱好者。于是在靖江王府门口的那条酒吧的街拍拍拍了一路。

还是很冷的,遇到的汉服爱好者都穿的这样,不过为了美,值得了

因为我的朋友们,可能是群众效应吧,就变成了这样

一路走到了逍遥楼,夜晚的逍遥楼很美很绚丽

晚上虽然很冷,但是这边卖的姜茶真的很驱寒,还有辣椒,再来一碗辣辣的米粉 ,居然没有感冒

第二天是靖江王府爬了独秀峰,羡慕广西师范的学生们,就在王府里上学真好。下午又爬了象鼻山,中午依旧米粉

白天漓江的水

和桥

这是我吃了两天的米粉,明桂米粉,据说是这边的连锁店,人还蛮多的。晚上是小南国,很热闹,菜的价格也便宜。还送了汤圆,元宵节福腻>:-<

第三天上午坐的竹排游漓江,然后大声的背诵漓江的水真清啊,真静啊!游到一半出了太阳,很暖(。・ω・。)

我是边走边写的,没有什么逻辑,总之现在走到阳朔了,就是记录一下心情。

漓江上旧巴巴的20元

下午的银子岩,就是溶洞,不过是银色的,像冰雪世界一样(´-ω-`)

晚上吃的椿记烧鹅,照顾姥姥没有要辣的,不过都还可以。推荐榴莲酥。

晚上逛了西街,古色古香,这边的东西特别便宜价格可以往三分之一的价格要。也是很成熟的旅游城市。

第二天睡到九点多突然说要去十里画廊,于是鸡飞狗跳的租了个车,拉着跳到这儿跳到那儿,我们中午的动车去贵州所以就直接租了车去了大榕树,月亮山,还有桥边,悠闲一些的可以租个自行车或者电动车,到处都有租,十里画廊很美的。

这里的动车站也很美,而且人特别的少,群山环抱。我们的广西之行到这里就要结束了,写的流水账一样,只是想要记录一下这一次家庭旅行。我比较健忘,以后也需要靠着这篇游记回忆点点。

引用 有些人,走着走着 的图片:

这个点心就是榴莲酥么?看着好精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