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华侨城三日亲子游

2017-02-13 13:03 822/8

旅行时间:2017年2月8-10日
人均费用:560元

寒假快接近尾声了,抓住假期的尾巴我们决定去一趟东部华侨城,三天两晚的旅程就此拉开帷幕!
    东部华侨城的地理位置很好,在海边的几座大山的山上和山脚。东部华侨城包括茶溪谷、大侠谷、茵特拉根温泉和大华兴寺等,茶溪谷就是自然景观适合走走看看,空气很好,大峡谷的机动游戏多,而且有很多挺刺激的,我就很喜欢最刺激的云霄飞轮,胆大的一定要玩哦!大华兴寺就是烧香拜佛的,山顶有个很大的金佛。
1.门票.如果你是深圳的就可以买单谷的票,如果从外地来的建议买茶溪谷和大侠谷两个谷的两日票,这样可以随时进出,如果带小孩的亲子游更需要这种,怕你宝贝累了还可以随时回酒店。大侠谷单日门票200元,茶溪谷单日门票180元,两个谷两日通门票350元,所以买两日通票更划算,在携程、同程和要出发周边游等都可以买到,有时候有特价。而我这次是双十一在淘宝抢的三天两晚包括茶溪谷和大侠谷两日通票两张加上茵特拉根温泉两张再加瀑布酒店两晚的住宿一共才999元哦!大家以后可以双十一在淘宝上看看
*要带孩子的注意了,一米二以下的孩子是不用门票的,不管是两个谷还是温泉,所以我赶快带着已经一米一八的娃去了
 2.酒店:东部华侨城有好几个酒店,如果喜欢大型的刺激的机动游戏就住瀑布酒店,酒店里就有专属通道到大侠谷里面,其他的游客是做不到的哦!而且瀑布酒店离大梅沙奥特莱斯才一两公里,晚上可以去那里吃个饭再逛逛,我住的就是这个酒店特别推荐下,早餐也很好很丰富,如果带了娃的话,一米以下免费,一米以上到一米五要收60元。
特拉根温泉酒店、黑森林酒店还有房车酒店在山上,离茶溪谷和茵特拉根温泉很近,但是晚上想出去吃个海鲜或逛逛就不太方便,下个山都要半个多小时,而且山路有段不好走。
3.吃:一般中午都是在景区吃,景区里都有很多吃的,KFC、必胜客还有面馆和中餐,也不是很贵还可以,或者大家可以带吃的进去,东部华侨城允许带吃的,只要不乱扔杂物就好。晚上大家可以在酒店或开车到山下的海鲜排挡吃,这里很多家的乳鸽的做得很好吃
接下来我就上图了

先来两张比较疯的照片,其实我自己很喜欢,特别是第一张

出发喽!别人都以为我们出远门,其实....

Day1(2017年2月8日)下午两点从家出发,三点不到就抵达瀑布酒店,接着办理入住手续放好行李就开始前往我们的第一站茵特拉根温泉

宝宝到了酒店大堂就玩起来了,哎!真的随我,只要出门就开心

十点我们乘坐丛林缆车(观光一号线)到达山顶,景色很美但是好冷呀!

在走廊也要凹造型

到了温泉怕宝贝饿,第一次事情就是吃饭,温泉的二楼可以点餐也还好吃,就是价钱比较贵还要收服务费。照片是餐厅拍的

晚上有点灯光是不是更美!温泉有室内和室外的,室内的算比较大的,还有一个很大的泳池,我在里面游了快一千米了,游玩再泡个温泉特别爽!室外的是在山上,空气很好景色也很好,带宝宝的还有亲子池可以玩,宝贝可以玩滑滑梯,还有小鱼池、牛奶池、玫瑰花池、咖啡池、红酒池、各种中医池等等,宝宝最喜欢玫瑰花的
  因为是泡温泉所以没有带手机所以就没有拍温泉池的照片

Day2(2017年2月9日)第二天一大早就起来了,吃完早餐走到酒店进景区的专属通道还没有开门,大家记下景区开放时间平日上午九点半到下午六点,周末上午九点到下午六点。没有开门我们就拍个照吧!

大侠谷的机动游戏都是十点才开始,所以我们先看看孔雀吧!

这就是大侠谷里最恐怖的云霄飞轮,此刻山顶风大吹的它一直在晃所以今天都没有开放,但是最后一天下午我有幸坐了一次真的很爽呀!

山上的大金佛看到了吗?这就是大华兴寺

爸爸是不是很像印第安人呢?

山上的所有项目都因为风大没有开所以我们决定今天先逛茶溪谷,接着我们坐缆车2号线到大拐弯站再坐小火车到茶溪谷。大拐弯站是大侠谷、茶溪谷和大华兴寺的中转站。坐小火车的大概要十几分钟,沿途风景不错哦!

下了小火车首先你会看到茵特拉根小镇,它的门口就有很多白鸽。看到白鸽宝宝就走不动了,我们就在那里喂了许久

宝宝开心极了!

爸爸也参加喂白鸽队伍,有只鸽子直接在爸爸手上吃哦!

这个不是雕像哦!是真人哦!我们问宝宝:“这是真人还是假的?”宝宝说:“是真的,因为他的眼睛会动。”感觉宝宝的观察能力很强哦!

来个经典的动作,以后的每个景点都会出现

宝宝这张太美了看我的十连拍

这张拍的太好了,感觉我坐在莲花上

中午12点有舞狮表演,表演前先找个相

像不像世外桃源?这里是竹乐谷,里面很多秋千,我们一家三口一人一个在里面荡了好一会

此处是空中漫步攀爬,喜欢探险的小伙伴可以去玩玩,其实多数都是简单的,但是小宝贝很害怕一直是爸爸抱着走,所以爸爸很强大,但是却老是吓妈咪,一直在晃结果我一直在叫把大家都笑趴了

看,我还是挺厉害的!

看看!太厉害了!

看这桥颜色好亮赶快多照几张

经典动作不断重复

父女俩

看宝贝姿势凹的

我也来张俏皮的

这是这桥的名字,站在上面大喊两声感觉很爽的

怕桥塌了没敢使劲跳

再来两张背影

这个旋转木马不仅有木马还有飞机和车子,爸爸和宝宝同坐一架小飞机感觉很搞笑有木有?

宝宝就是一只小蝴蝶

好漂亮的蝴蝶标本,都在四季植物馆里,馆里还有三百斤的大南瓜,在里面还有鸟类表演,有幸得是鸟儿把🌹给了我,看来今年要好运了

大南瓜

看这些动物画在树上多像呀!活灵活现的

四季花田

花钟教堂

来了个静态的再来个动态得

走完茶溪谷差不多四点,我们又坐小火车原路返回到大侠谷,本来到了大侠谷我是直奔木质过山车的,但刚上完电梯就看到了丛林穿梭就玩起了这个,这个项目不是太刺激,能玩个五六分钟,两个人一起坐,适合情侣和亲子,但是我是一个人去的所以和另外一个妈妈一起坐的*注意:小孩1米2以下不可以坐

晚上在海悦轩海鲜乳鸽王吃的饭,乳鸽很好吃哦!接着就在对面的大梅沙奥特莱斯逛逛,居然在GAP买到一件加绒的衣服才一百一十多,最后回酒店陪娃看书

Day3(2017年2月10日)今天我们就在大侠谷玩,我自己一队玩刺激的,宝贝和爸爸一队玩童趣的和看动物和表演

昨天下午就踩好点了,所以一进去直奔木质过山车(注意:都是十点才开哦!)但是因为天气太冷居然还没有开,只看到在试车,看着看着居然我也有点怕了!上午10点半左右终于可以玩了,虽然说是大侠谷第二刺激的项目但我觉得还好,没有什么垂直直下的,所以我坐了两遍(不需要排队哦!因为人少)本来想再坐几遍但是怕别人以为我有病就去往火鸟谷和宝宝汇合。

一进去就看到一只白孔雀在外面散步

接着就看到两只小浣熊打架

这里的孔雀都走在外面很悠闲的那种

火鸟谷还有鸟类的表演

接下来到幻影旋风看电影,其实就是和坐过山车差不多,这个是看,椅子会动很逼真

这就是里面的椅子,开始前要系好安全带要不然椅子就不会动就没有6D效果

地心四千里,也是看的,感觉不如上面那个,但是宝宝喜欢

一车可以坐六个

海菲德小镇,适合拍拍照的地方

在海菲德小镇就可以看到激流勇进,还挺不错,上船前需要买一个雨衣(雨衣十元,后面还有项目需要雨衣,其实大家可以自己带个好点的)

飓风营救,最无趣的项目,还需要买个雨衣,雨衣仅仅是防止在最后一小段上面会倒水下来,无语了……

宝宝穿好雨衣很兴奋的样子,宝宝说挺好玩,看来我跟宝贝的看法有很大的分歧

在山下看到山上的云霄飞轮开了,我兴奋地马上坐🚠上去了

一上山先带娃到上升的360度的观景台先看了看景就去做云霄飞轮了。云霄飞轮排队的人很少,一去基本上就可以坐了,特别刺激,特别推荐,一定要做,这个项目会顺时针转4圈再反过来4圈,除了杠杆在转位置也会反转,而且又是在山顶,你翻转的时候看到山脚那也是种不错的感受

看我上去时多淡定,云霄飞轮只有八个座位,两头各四个,我们先做上去所以要在上面呆个两分钟的样子等下面的换人,坐的这么高,风在吹的摆动几下还是有点小怕的

翻滚吧!

水母馆,小孩必须1米2以上才可以坐

咆哮山洪的表演,还不错!演出时间是1点,2点半还有四点三场

宝宝的九连拍,看手哦!

拍完就连拍外玩个旋转木马就离开东部华侨城了!这次玩的还挺尽兴的,想玩的都玩了

最后再去乳鸽王吃个乳鸽回家喽!今天的乳鸽火候有点过,但是也挺好吃的,一只38元

三天两夜的行程完美结束,回家好好调整状态准备工作了……

引用 程晨 的图片:

这里很适合小朋友啊

2017-02-13 19:50

好拍👍

2017-02-13 20:23

茶溪谷更适合,大侠谷中的火鸟谷和童趣乐园宝宝会喜欢

2017-02-13 20:40

引用 程晨 的图片:

这怎么拍

2017-03-21 03:25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7-03-21 03:25:40 的回复:

这怎么拍

回复蚂蜂窝用户:喊一二三,数到三宝宝踢腿我跳起来就好了

2017-03-21 08:54

厉害啊。请问楼主具体地址

2017-03-21 11:30

引用 幸福男孩 发表于 2017-03-21 11:30:40 的回复:

回复幸福男孩:这些照片都在深圳东部华侨城拍的

2017-03-21 16:59

引用 程晨 发表于 2017-03-21 16:59:4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