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匆匆游桂林

现在是2017年,我与蚂蜂窝分开快5年了,时间稍纵即逝,好快好快……快的我都忘记了这些年我都干了什么,现在我又想再次出游,峰峰还在原地等我,真好!废话不啰嗦了,因为时间久远我都给忘了当时的地方和内心活动,所以看看图留作纪念

因为桂林是路过所以做大巴晚上到了也没太好好玩,黑乎乎的人生地不熟,什么心情都没了, 第一顿饭吃的不太正宗的铁板,不过那时的我觉得这个就很美味了这顿饭好像花了不到200元,现在真心觉得那时候被宰了

其实我到现在都还不知道我们吃饭的地方在哪,好像在一条胡同里有个2层楼,那里都是饭店,但是烧烤比较多,吃完饭出来已经黑天了,走过一个感觉像夜市一样的地方就来到这个双塔岸边了(原谅我不知道叫什么名字,我是个路痴,真真发愁的路痴)看看那时的我,真年轻穿的不伦不类的

第二天早上起个大早吃了有名的桂林米粉,当时我是不喜欢吃,我家二哥大爱

天气不是太好,不知道桂林的冬天是不是都这样雾蒙蒙的,这个地方走了好久,我还是不知道叫什么名字看看那时候的二哥和现在一比,除了多了几条岁月的痕迹别的什么也没留下

不得不说二哥的方向感还是很不错的,他领我东走西拐的来到了李宗仁府邸,进去参观一圈,我除了累什么记忆也没有留下(现在想想那时候的自己真是年少无知,如果当时认真看认真学,现在也是自己的财富不是)

然后我们来到了两江四湖,这个我记得,因为照片上给记录了

随处可见的竹林和池塘里的荷叶

对我来讲的幸福时刻这个竹筒饭和豆浆真心的好吃,可能那时候我没吃过什么特别好吃的东西,所以吃啥都觉得真好吃

误打误撞来到了小吃街(我不知道准确的名字,自己起的)来个章鱼丸

这是我第一次吃榴莲班戟,从此对榴莲我就恋恋不忘

现在看这张照片真觉得当时的自己傻缺透了,到当地不吃当地的小吃,花钱买个美名其曰叫海鲜汤,现在一看就是高档点的麻辣烫

南航的机餐,还可以

匆匆忙忙的一天在我的记忆力也埋长了深深的记忆,坐飞机归心似箭回家过年了

这个桂林游的真匆忙,现在遗憾还是很多,希望有一天能重游一次,把它完善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