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渝渝3k带你走大马,马来西亚吉隆坡压马路 --兰卡威自驾/潜水还有吃吃吃

NOName33 (东莞) LV.19
2017-02-13 14:16 616/5
  • 出发时间/2017-02-02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2017年01月13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2月2日-2月8日,
我计划去马来西亚

开幕仪式正式开始

先上几张我认为好看的片片。

四个妹子到大马压马路去了。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准备篇,出发前必备的东西

货币

换汇:
在机场有换钱的地方,当天的汇率是0.53,我是用的”华夏银行“的卡,在大家说的  Maybank取的钱,华夏银行卡不管在哪里,每天第一笔不要手续费,还是很方便的。
MAY BANK(马来亚银行),亮黄色的机器。能使用银联,汇率按照当天的银联汇率,但缺点是有取现手续费,具体费用请咨询银行。华夏/平安银行借记卡:这个卡的好处是每天第一笔/头3笔取现不收手续费(取决于发卡行城市),单笔取现最多取1000马币。

酒店

酒店酒店酒店,全程的酒店还不错,这次真的非常棒!价格合理,最后一晚有点小贵。
   2017.2.2 -3  依恩奥高级公寓      E&O Residences Kuala Lumpur
蚂蜂窝链接  http://www.mafengwo.cn/hotel/6419454.html
三星推荐
   2017.2.4-5   兰卡威世界度假村   Resorts World Langkawi
环境不错,有海上日落看,也是三星推荐
蚂蜂窝链接 http://www.mafengwo.cn/hotel/11412.html
   2017.2-6      兰卡威柏嘉雅度假村Berjaya Langkawi Resort
五星推荐

LALALA~R U READY?

有网红聪oba一起上广州,棒棒的~

D1: 抵达到达吉隆坡机场搭机场大巴(KLIA2主要有两家公司在经营:SKYBUS和AEROBUS,
票价RM10/11,后者小孩半价,车程1-1.5小时;
KLIA仅有1家Airport Coach,
票价RM10,往返RM18)或机场快线(KLIA EKSPRES,
成人票价RM55,小孩RM25,
车程半小时左右)到中央火车站(KL Sentral),
之后可以转轻快铁、地铁或单轨火车或打的到酒店;

出机场一直走到巴士站方向,靠近门口的地方有售票处,我们选择的是sky bus,人均12/rm。
抵达中央火车站时间大概是需要1个多小时。

2.2-2.3
吉隆坡E&O公寓
E & O Residences Kuala Lumpur
地址:No. 1, Jalan Tengah,Kuala Lumpur
必读】
--酒店位于Jalan Sultan Ismail,距离著名的武吉免登区仅有7分钟的步行路程。
--酒店距离KLCC购物商场和Avenue K Mall购物商场有10分钟的车程。
--距离Ampang Point购物中心有15分钟的车程。
--距离吉隆坡国际机场约有45分钟的车程。

酒店环境真心不错,公寓式酒店,高大上!
运气好的话还可以看到双子塔。
主要是性价比很高,连续住了两天。感觉可以在房间开part了~
在中心位置,去哪里都很方便,四通八达~

游泳池,健身房,厨房都有。
很适合家庭出游的亲们哦~

早上在酒店梳洗休息下,接着出去压马路了!
一不小心,到了第一个景点~印度庙哦~
进去需要脱掉鞋子,不可以穿低于膝盖的裤子或裙子,
寄存鞋子需要钱的哦~里面可以paizhao

大名鼎鼎“老鼠粉”
还有碳炒福建面!也是非常值得试一试的,小份的就好。
已经很大份了,四个人后面都吃不完了!

路边的椰子饼,味道还不错~挺好吃的。

云顶高原,一个很有意境的地方~

如果早的话可以到云顶高原吃自助餐,可惜我们当时去的时候是下午,
就赶不上了,直接买巴士票去赌场了!
云顶高原也被叫做云顶世界,距离吉隆坡市大约1个小时的车程。因为云顶位于海拔1860米的地方,全年平均温度只有15℃,是东南亚最大的高原避暑胜地。

超级热闹的阿罗街,各种吃的应有尽有~
各种热情的叫卖啊 ,叫完一次又来一次,结果是有点可恶的feel~

明记烧鱼,这家店生意很火爆,东西也很好吃!真的非常不错,价格也是超级便宜!
非常地道的味道~
唯一缺的是  胃不够大!!!

2月的榴莲就不太建议吃了,因为真的不好吃,
想吃榴莲的话,建议到了6-7月再去大马!
价格也会差很多耶~

吃饱了,也走了一天,必须要马杀鸡哇~
中国人开的店,价格实惠,比较正宗也很正当~
是明记老板推荐的,比较舒服~

回去的路上飞奔的跑啊,一不小心走到酒吧街,各种帅气的热情好客的帅哥
不停的叫到buy1 get1
free~
人很多,也真的很热闹~当时时间是接近12点,正是happy的时候,
最最最热闹的时候,然而我们却也是悄悄地经过了一下,哈哈哈哈哈.

最后的一天呆在吉隆坡
去阿罗街吃个午饭
随便逛下就去机场了,
结果飞机延误,都忘了呆了多久了~

“捞起”粤语为“LoHei”,又名“七彩鱼生”。一道菜里包括鱼生、柚子、青瓜丝、红萝卜丝、姜丝、花生碎等多样食材,每种食材都有着丰富的寓意,整道菜肴更是象征来年鸿运当头、一帆风顺,视觉上更是七彩缤纷、喜气洋洋。这道菜的吃法也很讲究,首先要将食材逐一加到碟上,每加一种材料,同桌的人就要说一句吉祥话,讨个好彩头;当所有材料加好后,一桌人更要一起拿起筷子,把所有的食材“捞”在一起,口中同说“捞起捞起,捞个风生水起,恭喜发财”等吉利话。

值得试一试的一道菜,非常的有意思也很funny.
有点特色~味道也很棒,刷新味蕾~

兰卡威自驾4天3夜

炒鸡简单的租车自驾,驾照都不看一眼.

租车
(1) 租车地点: 兰卡威机场出口处右边,有一排服务窗口,租车、电话卡、旅游问询都在那边。租车槟城市内也有,建议租车还车都在机场 ,一来方便,不用taxi。也没有公交车。也可以租摩托车。不过二者我喜欢四个轮子的多点咯。安全还防晒。
(2) 租  车 行:国际连锁Hertz、AVIS都有,通过国内租租车网也可进行预订。由于觉得价格差不多,略一比较,就随便挑了一家当地的。当然,好一点的车行可能在保险、事故赔付中比较有保障。
Tips:1、机场出来就有很多租车公司,提供护照和驾照即可办理租车手续。你一定要检查好车辆的车况和擦挂情况。还有挡风玻璃上有六角菱形标示。出示自己的护照和驾照就可以办理租车手续。价格也很便宜,

2.4-2.5
兰卡威名胜世界酒店(Resorts World Langkawi)
地址:Tanjung Malai,中央海滩地区,兰卡威,吉打州,07000,马来西亚
连续住2晚的酒店,属于珍南海滩,去吃东西什么的也算挺近的,很方便~

属于兰卡威的日落,每秒变幻不一样的颜色

Tips:
巨鹰广场位于码头附近,有三种方式可达:
1、步行,由码头步行约5分钟即达;
2、出租车,乘出租车由瓜镇出发约5分钟即达;
3、由外海乘船至Jeti Kuah码头,然后步行约3分钟即达

忘不了的海,忘不了的颜色

兰卡威,又名浮罗交怡,是马来西亚最大的一组岛屿,由99个多石灰岩岛屿组成。
位于槟榔屿的北方,地理位置接近泰国

2.6
Berjaya Langkawi Resort
地址:Karong Berkunci 200 Burau Bay
酒店攻略
【必读】
--酒店距离天空之桥、东方村仅3-5分钟车程。
--酒店距离珍南海滩大约20-30分钟车程,盘山路比较难走。
--酒店距离兰卡威国际机场有15分钟车程。
【贴士】
--酒店设有室外游泳池、5个餐饮场所和免费停车场。
--酒店还设有健身中心和Ayura Spa水疗中心。

假装在度蜜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酒店还送个蜜月蛋糕跟水果巧克力,真的太完美了!棒棒的!

酒店就在天空之桥底下,美美的环境,真的很适合蜜月旅行。
有私人海滩,服务也很好。
你想要的他们都可以提供给你~

真浪鲜果店的榴莲雪糕真的好好粗,真的无敌好好吃。
超级棒的,流连忘返!
芒果的就一般般,没什么特别了。

发现新大陆,这个清热水好像很厉害的样子,不过我还是木有买,估计也不好喝咯~

第一次自助加油啊,不忘拍张照装下逼。哈哈哈哈
原来就那么简单嘛。
反正油价便宜,拼命踩油门就对了哈。

最后到把车开到机场就ok了,工作人员会跟你抵达车子的位置,先检查下车子有没有什么问题
也就是看看有没有发生什么变动这样,没事就给回押金完美收官。
再见兰卡威,再见这美丽的小岛。

这榴莲味道的产品,在飞机上爆炸了,导致整个书包都是榴莲味,
妈啊,我还以为是谁在飞机上吃榴莲。

还没写完呢?

2017-02-14 15:51

引用 鹿妹儿 发表于 2017-02-14 15:51:15 的回复:

还没写完呢?

回复鹿妹儿:不好意思,最近有点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