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迪士尼过元宵

上海迪士尼开园之初就和很多小伙伴约了去玩,然而无奈因为种种原因一直没有达成愿望清单

前一阵子整理房间的时候无意间发现了七年前在香港迪士尼捡到的米奇头箍(没错是我捡到的!!! 于是终于赶在元宵前一天去耍了一圈

正品原价98,淘宝9.9包邮…去之前闺蜜在网上买了两个,感觉并没有什么差异(摊手。  唯一的差别就是头箍边上的小标签
所以大家想要的话去之前网上买一个就可以辣

🎏地铁坐11号线到迪士尼站下很方便

🎏 携程上卖的迪士尼门票大概一日游370元,两日联票670,如果要住在园内的主题酒店的话一晚2800
毕竟也是太穷了,我们最后选择了跟团一日游一共578
六点半从嘉兴出发九点直达迪士尼,九点半入园

🎏入园的时候会有安检,开封的水和零食都不能带进去,自拍杆也不能带。但是感觉并没有很严,给我安检的小哥哥粗略地瞄了一眼就把包还给我了…后来在园内也看到了好多拿自拍杆的小仙女💁

🎏巡游演出有两场,分别是12:00和下午3点

🎏烟火演出是晚上8:30,大家可以提前半个多小时去占位置,目测湖后面的栏杆那是最佳观测地,就是太太太冷了

去迪士尼之前真的做了很多攻略,但是…进去了之后只想拍照hhhhh(我就不信只有我一个

嗯 我们上午玩了创极速光轮,中午看了场巡演,下午玩了飞跃地平线,晚上坐了旋转木马,看了烟火,其他时间都在逛吃拍照,很充实啊

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个APP,可以看到所有娱乐设施的位置和等候时间以及FP有没有发完,还有各种表演的时间 ,对于想认认真真玩的小伙伴应该会有帮助

🍡创极速光轮
据说是迪士尼历史上最快的过山车,玩了一遍还想玩第二遍第三遍啊!不过和欢乐谷那些过山车比起来 刺激程度还是差了点

我们没有抢到FP,排队排了一个半小时
创极速光轮的背景音乐是DAFT PUNK 的,赞助商是雪弗兰
建造商是号称过山车之王的 Vekoma
新加坡Universal 的Behold Battlestar Galactica就是他们家造的(全球最高的双过山车,也是亚洲第一座双过山车)

Tips:
玩的时候是一个趴着的姿势,后面有一个背板是可以调节的 一开始担心会掉下来😂
其实整体的感觉,就好像在骑…摩托…

网上盗一张室内图

🍡飞越地平线
最不能错过的项目之一!强推强推强推~照样没有抢到FP,排了三个小时的队,好在玩之前在外面拍了一波照片,所以排队的时候可以安心p图 一点也不无聊啦

5分钟(我瞎编的)遨游世界,北极非洲草原,金字塔,泰姬陵,埃菲尔,上海,身临其境,裸眼5D体验真的超棒的,虽然排队时间长了点 也是不虚此行呀

飞越地平线开创性地使用了一种顶尖摄像系统,而这些影像的分辨率已达到全球的最高水平。该驾乘系统和摄像系统都是由华特迪士尼幻想工程所开发的

Tips
进去的时候整体感觉就像一个电影院,不同之处是座位是悬挂的,所以在看影像的时候抬个头 会看到前排观众的脚 很容易出戏😂

这是我们的晚餐(´▽`)
坐标👉探险岛 部落丰盛堂
也实在是饥寒交迫 所以随便找了一家就进去了

我真的给10块不能再多了…(售价60)

最后附上一些图,祝大家元宵快乐辣

引用 少女病晚期z 的图片:

这么可爱

2017-02-13 17:45

引用 我是你猫叔叔啊 发表于 2017-02-13 17:45:41 的回复:

回复我是你猫叔叔啊:敲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