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梅岛,烙心记

金阿修罗 (北京) LV.2
2017-02-13 14:26 184/2

2016.12.6日开始,至12.10日结束,在苏梅岛上的每一分秒烙印在心中,只因错过,只因有你,只因缘分,只因不易,只因不可能的任务实现了!倍感珍惜!
    此文可能算不上游记,就算记载了一段最为美好的时光,一段最真挚的感情和一段最为疯狂的行为吧!

12月6日,20:00飞,23:58到往曼谷索万那普机场,转机去苏梅,再飞6:00,意味着在机场待将近6小时,北京没有直飞到苏梅的航班,也意味着这种的机票还算便宜!机场的那一夜,真新奇,居然到最后我们在长椅上睡着了,真的累了,经过很长时间的策划和安排,把不可能变成可能,踏上曼谷时的兴奋,也许没人能体会的到!原定7:00能到苏梅岛机场,岛上唯一的机场,可是因为下雨,在天上盘旋了一小时,最后于8:00降落!图片上能看出雨有多大了吧,我们的心也随着雨又一次提起来了!

12月7日下午,哈哈哈!雨过天晴后,尽显苏梅的美了!也还好,错过了那么多,但没有错过她第一次迈出国门的第一步!

12月8日环岛一日游,越野车还是挺牛的,这一日游的安排,紧凑,紧张,但总体还是值得一玩!我们翻山越岭,跨过江河,越出泥泞,登高观景,欣赏表演,就像我们的生活张驰有度一样进行着!

12月9日,我们自己的环岛自驾游开始了!看见我们的座驾了吗?从北部的眉南海滩到南边的拉迈海滩,走走停停,享受着一切都静止的惬意,苏梅那原始自然的美浸透在我们心里!

12月10日,这天是多么的不愿让它到来,夜晚22:00就要返京了!这几天简直是以分秒的计算来烙印这些美好,食物我就不赘述了,只能说顿顿饱餐,胃快要升级了!

好吧!苏梅呀,我们把你烙印在心里了!高高的椰子树在微风中摇曳着,潮湿的空气中飘满了鸡蛋花的香味,风景中写着故事,文字里的光阴依旧在继续❤️……相片,是记忆的时光机~在将来的某一天,带我们穿越流年,看到那时候不一样的我和我们❤️……最后以原始自然力量魅力的象征结束这篇文,结束这片情,结束这段时光,因为烙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