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拉萨独自旅行——送给自己26岁的生日礼物

• 出发时间/2017-02-04

在路上

说走就走的旅行——送给自己26岁的生日礼物

手机照的渣渣图片,请各位大神自动忽略

布达拉宫,让我看了惊为天人

经过41h30min,成功抵达拉萨,收拾一下行装坐上1路汽车直奔拉萨的中心布达拉宫。没啥高反,只有轻微的头疼,哈哈哈,我觉得高反就是心理作用在作祟吧

这个是据说是布宫签到照

这位阿婆起来好慈祥啊

据说这也是签到照

白天温度在10℃以上,阳光暖暖的,晒起来很舒服,我一人闲逛在拉萨街头,面朝布宫,背对太阳,那种感觉真的很舒坦,放松的感觉也不过如此了

布宫的自拍……(只有这样才看不出来我黑

三大圣湖之一——羊卓雍错

谁说冬季不能来西藏的!冬天的西藏一样很美。

下面上视频

羊卓雍错真的很美,我第一眼看见的时候,我已经怔住了,被征服了。

第三极——普姆雍措

这海拔也是没谁了,感谢强大的GARMIN 飞耐时3

《第三极》里面提到的普莫雍错的冰湖,待我站在那里的时候我就想起那里面所表现的场景,放牧人在冰湖上撒牛粪的情景

遗憾的纳木错

由于路上结冰封路,根本就没进去纳木错,遗憾啊……没关系,以后还会再去的

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

八廊街

这家凉粉还行,就是位置较偏,在八角街外围。

八角街的虔诚信徒,自行体会……

天堂时光旅行书店算是一家比较小有情调的地方,略文艺,如果自认为是文青的话建议可以去看一看,当然也就那样而已,楼下都是各种关于西藏的书籍,楼上可以选购各种明信片也可以买了茶在那里慢慢的喝茶看书,也是蛮惬意的。(友情提示:凡是到店里的顾客都可以在离店的时候自选一张明信片,就在门口,很明显的牌子

晒太阳闲逛中

别人家的广场舞

上图是平措青旅,算是老牌青旅了,各方面都还不错,但是我觉得此行住的贵人旅馆算是一个不错的地方,公共空间挺不错的。大冰小屋旅社是冲着书中描绘去的,说实话那里硬件真的很一般,但是结交朋友确实也是很不错的,在哪里认识了很多聊得来的小伙伴,很开心

好羡慕这些鸭子们,巴适的很……

别人家的广场舞,全民皆舞啊,厉害了我的大藏族

哈哈哈,好了就这样了,11号一早的飞机,西藏航空是真坑啊,我就无力吐槽了,说多了都是泪啊,我都300+大洋啊…………
然后就这样吧,西藏这地方有点意思,我还会去的,等着我!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7-02-14 18:25

引用 causpring 发表于 2017-02-14 18:25:48 的回复:

回复causpring:哈哈,就算属于哪懒得,好像总共300字都不到。不废话,直接上图。

2017-02-15 09:47

纯净的世界,美好的塞班岛。塞班岛风笛团队,期待您的光临!V号:330233244

2017-02-17 19:46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7-02-20 10:57

引用 ooomxpxooo 发表于 2017-02-20 10:57:08 的回复:

回复ooomxpxooo:哈哈,多谢!

2017-02-21 13:44

春节过去,纳木错和羊湖是不是还要看运气。

2017-08-25 13:04

引用 pmickey 发表于 2017-08-25 13:04:22 的回复:

春节过去,纳木错和羊湖是不是还要看运气。

回复pmickey:对的,要是万一碰见大雪峰山就完蛋了,我是运气还好都去了,但是40冰川没去成。

2017-08-31 17:38

引用 马户人 发表于 2017-08-31 17:38:04 的回复:

回复马户人:我也打算今年春节过去,只希望运气能够好点儿

2017-08-31 19:50

引用 pmickey 发表于 2017-08-31 19:50:35 的回复:

我也打算今年春节过去,只希望运气能够好点儿

回复pmickey:祝你好运咯

2017-09-05 14:40

引用 马户人 发表于 2017-09-05 14:40:28 的回复:

祝你好运咯

回复马户人: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