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浅潜帕劳

狗丫 (青岛) LV.3
2017-02-13 15:02 408/1

此贴为本人游记第一贴,纯属新手,不够丰富之处还请海涵,又想去帕劳旅行求经验的欢迎被骚扰,也希望能结交爱旅行的朋友们一起认识这个美丽世界。wx:gouyagouya

可能是由于帕劳共和国还没和中国建交的关系吧,国内没有直飞帕劳的航班,只能从韩国或、香港或者澳门转机,我们选择的是从韩国转机。我们选择的是韩国转机。

到达科罗儿后,我们入住的是当地五星天堂岛度假村,据说是台湾人开的,所以酒店服务人员都是亚洲人,且汉语棒棒哒。

这是酒店的泳池,潜水回来后在泳池游一下,觉得水好暖好甜有木有...(,,•₃•,,)

出海海钓🐙,当天海上风浪较大,船停下后就不停摇摆,我超级后悔没有吃晕船药,那个难受啊老实坐着一动不动,看别人钓。

我们的捕鱼能手中午有刺身吃喽!开心😊!

午餐是在无人小岛上解决,百悦假期的大厨手艺好的出乎我意料。图片上的刺身就是是我们捕鱼能手钓到的。其他团队桌上没有,是因为他们有的没钓到,有的钓到了不能做刺身☺

虽然是岸边,但水依旧清澈见底。

带我们出海的导游OA ,身材超级棒!晚上还要兼职做晚会主持。

当地特色菜蝙蝠汤,汤里加了椰奶,只有椰子味儿,所以喝起来没有那么恐怖😱啦。

接下来说说当地吃饭问题,酒店附近就有几家饭店,当然去市区我不过一站路的距离,当地主要有西餐店,日本料理,韩国料理,中餐馆。性价比最高的是西餐店,最贵的是中餐馆。图片中的西餐店是我们光顾的第一家(店名忘了拍😁),当地人去的比较多,价格比较便宜,那么大一杯橙汁折人民币不到十元。

分量超级大有木有

韩餐馆的这份泡菜豆腐汤要100元

最精彩的部分来喽!出海要干嘛?当然是潜水啦,没有潜水证的只能浮潜😂

水下的美远比图片中好看,因为我们是自己买的水下水狗相机,真心不如花钱租赁的奥雷巴斯好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