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三日游

may (深圳) LV.5
2017-02-13 15:13 1390/4

写在前面的话........

顺德主要是因为看了中央电视台的寻味顺德..............
非常非常期待美食的际遇...........

行程安排

2017.1.21~2017.1.23
DAY1:深圳 —— 顺德
DAY2:顺德 —— 广州
DAY3:广州 —— 深圳
自驾游的好处就是不用担心怎么去哪里.哈哈......

酒店

酒店都是当天才预订的.....这算说走就走的旅行了吧.........
都是在某龙中订的快捷酒店..非常的满意....隔音也不错....
1、7天连锁酒店(佛山顺德大良步行街店)
        这个酒店非常不错.离步行街也非常的近.而且不吵....环境非常不错...就是停车费要了5元.不过还是很值得住在这个地段....非常满意...房间的床还不错.够大....

2、汉庭广州西塱地铁站酒店
    这个酒店的床没有七天的舒服..不过还是很安静..最重要是附近就有一个很大的农批市场..买年货特别好的场所..价格也便宜..味道又很好......

第一天的美食..........

深圳顺德的驾车路上...因为临近过年.所以车流真的很大....塞车就塞了二个小时.....后来还是换了条路才稍微能走,..平常去的话,深圳顺德在二小时车程就可以了......不过在路上的停留点吃到了非常好吃的鸡腿...也有可能是因为太饿了.哈哈.反正味道很不错的...
      一到达顺德就先前往了逢简水乡......游船真心的有点太贵了..需要120元一船..不到30分钟.所以毫不犹豫的放弃了..风景没有杭州乌镇好 ...不过也不算是太差.....
       接着是来到这里的第一餐.....双皮奶...姜撞奶..炸牛奶..让我最喜欢的是绿豆汤水.哈哈..味道真的比起深圳好太多了..不过没有广州上下九的那个好吃..果然景点的还是差一点..所以把期待放在了晚上的大良步行街的..哈哈..
    给个小提示...我们是一进来就找了一个店吃的..其实里面有超多的店的..而且环境要更好..价格又一样..建议是走进去找个环境非常好的店坐下.然后点上一碗双皮奶.一边吃一边欣赏水乡的美景还是不错的...

双皮奶..很甜....

绿豆沙..很不错.

炸牛奶..特别油..里面的奶味吃不出来...

接着还去采了草莓..哈哈.在进门停车场的附近就有了..不过因为快过年的关系..很多店都关门了..草莓很大也很好吃..原来采草莓就是把大的偷偷吃掉.然后把小的摘了去称重..这样就很优惠了..不过如果担心卫不卫生..就还是选择大的称重吧..小的不好吃..哈哈...

准备偷吃的我....哈哈..

离开了水乡..马上就前往入住的酒店..然后又开始大良的美食之旅了......特别推荐的是下面的沙堡兄弟的堡仔饭...好吃便宜....真的很好吃....

大良步行街..前面两位MM..等等我...

鱼仔很好吃..哈哈...

寻味顺德里面的民信老铺.......店面很大..人真的很多..哈哈...年前连步行街上都没什么人..可是这个店却是人山人海呀..哈哈..

双皮奶...挺甜的..但是奶香味也真的很重....还是不错的..

椰子炖奶..贵又不好吃..我是不建议点这个的..38元..真心的不值得...

姜撞奶..很好吃....
炸牛奶...真的很油..而且很烫...但是里面牛奶却也是烫的..我还以为会是外烫里冷.这样的味道才好吃的呀.这个就一般了..

这个牛杂我不喜欢吃...........

这个猪脚姜的鸡蛋居然没有剥壳...........味道还行吧...

重点推荐的堡仔饭...真的很好吃.又便宜..还送油菜..然后汤也好吃..反正是我非常满意的一餐..哈哈...

第二天美食.......

一大早起来就喝了一碗特别好喝的白粥..真的是别的地方没有的味道...咸咸的..不需要任何的榨菜什么的就能喝下一碗...真的是特别美味的粥.....

接着前行了清晖院.....景色真的非常不错..我只能说以前当宫的..真的住的太舒服了...

寻味顺德的欢姐伦教糕......就是白糖糕.....

中午开车前往了评价特别高的"顺风顺水"这个店....真的味道很好..也真的很好吃..真的很推荐来吃..哈哈...具体菜名我都不记得了...烧鸡..烧排骨真的很好吃..哈哈..价格也不贵...这么多菜才260....超划算......

吃完这个后.接着就前往花市走了走..还去买了顺德特产...硼砂..(很好吃的零食.有点像猪耳朵的样子)..然后再去了寻味顺德里提到的第一家陈村粉...个人感觉很一般吧.哈哈..

吃完陈村粉后..就前往广州了..车程还不用30分钟..哈哈.真的好近呀..广州主要是去农批市场..就不做介绍了..反正这个市场真的不错..这次行程就到此了...
       有个深圳观澜的樱花园.还是不错的.......

本篇游记共含2007个文字,47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真是太精彩了,先收藏,然后再细读!

2017-02-15 13:25

这样的旅行,挺有意义!

2017-02-20 10:57

哈哈 ,陈村粉和伦教欢姐糕是当地人才喜欢吃的美食,外地人要吃多几次才有味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