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巴厘岛夏季母女之旅

ouklyang (北京) LV.7
2017-02-13 15:47 938/7

2017年2月6日-2月11日在北京凯撒随团出发去了巴厘岛,这是个半自由行的团,但是自由行只给了一天的时间,是六天五晚,其实也就五天四晚,因为11号早上7:15就到了北京,10那天下午就去往飞机场,晚上是在飞机上一宿的,随团出发的好与不好在这里不用多说了,大家只要参加过团的都明了,我肯定是喜欢自由行模式,尤其还去的是海岛,找个好点的酒店每天懒懒散散的躺在沙滩上喝着果汁晒太阳是我想要的,但是妈妈想报团,主要是她说她一生就来这一次想把景点转转就好,而且不想我累,妈妈关心我,我是孝顺的女孩,那就听她的。
         2.6第一天早上5:45在北京首都T3机场8号门内集合,这一贯是凯撒集合的常驻地点,既然跟团,我们肯定不能拖整个团队的后腿提前一天就约好出租车早早的就到了,等待其他团游的到来。导游说了一些注意事项后,带领我们去办理登机牌。后面就是我带着我妈妈自己先进去安检等,没有跟着团里其他人了,换了印尼移动Wi-Fi,找到登机口进去了,免税店都没逛,哎,过年后人也好多,各种排队队,加上之前有人晚到,导致宽裕的时间越来越缩紧。其实我是买了印尼电话卡的,但是也办理了环球漫游印尼移动Wi-Fi(之前去别的国家用的都是环球漫游的,我觉得还不错,主要是离我家近我一般都提前一天去市内取,还的时候可以错后一天还,这次没取所以到机场这个排大队后悔了,其实我觉得环球漫游要是可以选择市内取机场还好了),因为我之前也搜过攻略,有说这个好有说那个好,我是属于稍微纠结的人,真是稍微,所以我就都办理了,我可以告诉即将要去和我以后再去就会用的是:印尼电话卡,某猫买的,好像叫北京奔逸旅游专营店,可以选择只有流量不要电话费的,我买的是流量➕15000印尼盾的电话费30天的,可以想到肯定没用完,其实酒店里的Wi-Fi信号都还不错。我们坐的是新加坡航班,没坐过,正好体验一次,可是这个团是要中转的,在新加坡中转,后来上飞机本来准时能起飞,有个旅客生病了滑行的飞机又返回了,撤了行李,最后起飞晚了,到新加坡中转就一个小时,我们到新加坡急急忙忙的,就差我们这个团19人没上飞机了,赶上了又起飞了还整点到了巴厘岛,都还好还好,就是坐着累累累累。到酒店都晚上快九点了,我们住的街还是很繁华的,距离上一次暴乱爆炸的地点隔几条街,导游说我们太晚还是不要出去,出去就结伴,而且要小心包会抢的,我们就去便利店买了大桶水就回来了,酒店里的水是不能直接烧水喝的,不过酒店每天都会放两小瓶矿泉水,我们一般都是后几天出去玩都带着了。
         2.7第二天乌布皇宫、乌布市场、阿勇河漂流、脏鸭餐、Polo 工厂店、海神庙、晚餐。每天都给床头费10000印尼盾,不要是拼凑的和硬币什么的。巴厘岛其实我觉得各个景点距离都还行,就是得绕而且路窄车多,尤其摩托车大军,在早晚高峰时那看着叫爽。我们的司机还是很厉害的,地接导游还说司机师傅参加过开车比赛排名第三,因为那天上班就三个人参加…巴厘岛的旅游车都不大。乌布皇宫是巴厘岛几个皇宫里其中一个,没去那几个不知道什么样,但是大家攻略和旅行社都提到和安排这个皇宫,有可能其他几个更没发看吧,皇宫里面不能进,只能外面小花园看看,我们去的时候有的地方还在修整,当然跟咱们中国皇宫没法比,所以我也不用任何词语来做比较了,看看就好。离乌布市场很近,我们什么也没买,就从一头溜达到另一头,集合时间差不多到了就回来了,每家店大同小异,记得要砍价,不喜欢不感兴趣就不要问价,尤其砍完价还不要的。在巴厘岛有几次上厕所都花了钱,尤其是景区,好像分小的和大的和大小的价钱,上面有价钱,可以找钱,地接导游告诉我们直接付3000印尼盾就好,哎。这一天我还是最喜欢的阿勇河漂流,很多公司,可以选,皮艇最多可以坐6个人,我们是从中间开始滑的,不是全程,下次可以尝试全程的,要多带一身衣服换,碰见别的皮艇“坏小伴”就各种泼,说是要是碰见欧美人那就直接下皮艇好了。带重要和手机什么的可以给教练让他给保存,我们没有,因为我们有导游,最后结束给教练小费1人10000印尼盾,中间有个喝椰子汁的地方教练会问要不要休息下喝点,可以请教练,30000印尼盾一个椰子,不好喝。我们这个整个滑了40多分钟,根据整个船的配合程度和男女生的比例吧。脏鸭餐一般,但是玩累了管他好不好吃。Polo工厂一进去颜色看着就花,也不便宜,真的假的我没有仔细分辨,不想买就不要买好了。海神庙没下去,找了当地拍照片给现场拍了一张洗出来那种,10元人民币一张,我妈妈说看他喜庆就拍吧,他还拿手机帮我们拍了些。
         2.8第三天乌鲁瓦图望夫崖庙、咖啡工厂店、精油SPA、下午茶、小婆罗浮屠、晚餐。断崖庙风景还不错,吹着海风很舒服。有很多抢人东西的猴子🐒太精了,我亲眼看见他把一位正在拍照女士的👓抢了下来,吓的后面小孩直哭,🐒可不管你,拿钱去找人吧换食物给他才还你,不过一般都被啃着差不多了。还抢了打火机手机拖鞋,我妈妈的凉拖差点就被抢走了,小小🐒绊住,大🐒再抢。有意思。咖啡工厂,买了公豆咖啡,84美金五袋,买五送一。母豆咖啡,24美金,也是买五送一。还有麝香猫咖啡,也就是猫屎咖啡,有两种礼盒。买完可以给磨粉。精油SPA是旅行社送的,去一个酒店的,一般,没有想象的舒服,没睡着,一人给了10000印尼盾。在酒店喝的下午茶,烤玉米还可以,那的🐈好瘦,🐶也好懒不好看,骑了🚲照照相片,沙滩一般,海水还可以,自由行去的蓝梦岛还不错。这几天团餐吃的都不好,是中式,印尼人炒中式饭菜,呵呵,米饭也不好吃,感觉是放了好久的坏米。所以自由行那天我大大改善下自己的伙食。
         2.9蓝梦岛自由行一天,我没有跟着团走自费项目,也没有报某宝的一日游团。我们自己找了一个人就带着我们两玩,我想怎么玩就怎么玩,这样的感觉好。我妈妈不喜欢玩水上项目,所以我们没安排,这里也没得写,看起来很枯燥。9:30的中型快艇,坐前面早上别吃太多,坐上去把腰板挺直了,我就没吐,下午最后一班4:00的船往回返,下船时差点就栽海里了,回来时的船离岸有点远,下去就到大腿了,下面沙子太滑,嗯,全湿了,带着扶着我的印尼船员。我们就上岛环岛一圈,坐着敞篷车,下午找个海滩往那一躺一晒就OK,睡的舒服。5:30上了个精油香皂的课程,很好哦,参观了下那个女孩的别墅,她那也可以民宿,以后可以直接去住她那,很好的,玩起来也方便,包车啊,去蓝梦岛啊,而且主要是她那个区和我们住的区相比要安静些,我喜欢。晚上吃的大猪排,酸甜口不错,我一个女孩全部吃完,不要和我比吃饭,我自己都拿自己的胃没办法。对了,中午吃的印尼炒饭和烤鸡饭。晚上来了个巴厘岛排名第一的意大利冰激淋,好吃便宜,两个大球折合成人民币10元。打的uber回的酒店,据说当地出租车很讨厌uber,看见uber司机会暴打一顿,所以如果这样就说是朋友。谁让当地出租车瞎要价,我们打uber才44000印尼盾,出租车200000印尼盾。
        2.10购物的一天,橡胶工厂店,土特产店,库塔洋人街一个商场。就在商场里买了些吃的回去,剩下就是为了把印尼币花完。然后我们不到5:00到机场,本想有时间换衣服和进去逛逛,巴厘岛人民办事效率不高,记错时间送晚了,7:00多才来,又慌里慌张的…不提了,太累了。最后安全到达北京,家里人让带烟,去了后,看见好多都空了。烟呢?

引用 ouklyang 的图片:

这个地方叫?

2017-02-13 16:38

引用 丸子 发表于 2017-02-13 16:38:30 的回复:

回复丸子:情人崖 乌鲁瓦图

2017-02-13 16:49

乌鲁瓦图情人崖

2017-02-13 16:55

好美呀,谢谢你啦~

2017-02-13 17:37

引用 ms54007 发表于 2017-02-13 17:37:14 的回复:

回复ms54007:

2017-02-13 21:43

移动Wi-Fi在哪里申领?

2017-02-16 12:12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7-02-16 12:12:31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我是之前有下载过环球漫游的APP或者加公众号也行,都可以从上面预订。然后可以选择市区内取还或者机场取还,我这次是在机场取和还。   取机网点: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国际出发中央商业区(过安检后喷泉左侧 紧邻烟酒免税店)出国通讯服务柜台,有时候人多会赶上排大队。
还机网点: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二层国际到达行李提取大厅38号转盘(38 和39号转盘中间的通道、正对着中国海关B出口),下飞机逛完免税店一出来左手边回下头就是,环球漫游在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