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关西行(京都--奈良--大阪--神户)四大城市游走记

• 出发时间/2017-01-21

前言

随着自由行的蓬勃发展,现在对任何一个年轻人来说出行已经没有什么约束和障碍,自由行所带来的便利成为我们这一代人最大的受益者。
游走过些许的城市,发觉旅行的意义其实是让你从一个新的起点出发,抛开杂念,在旅途的过程中获得一些启迪,并认识一些人,看到一些风景,在回到自己的生活常态后对各种事物会有一个不一样的理解并对家有更多的强烈的归属感。所以这次的日本关西行我并没有做什么攻略,而是遵从内心的声音去决定玩什么到哪里。

D 1

因为是教师,所以每次旅行不是寒假就是暑假,这次寒假赶着春运和大家一起出行吧。早:6:00。

早上的太阳开始渐渐的升起,机场还沉浸在一片睡梦当中。

这次我们旅行是和东京的小伙伴一起 。我们相约大阪机场,准备等他们到来的时候先偷拍一张,小菜同学与好基友激情相拥

相互的接机完毕后直接杀到京都

小菜和梅梅日语说的很溜,所以跟着他们玩就可以了。如果你不知道怎么去京都的话,你可以Google地图打开,跟着他走就对了。

除了干净 空气好 安静 秩序井然 其他和上海没啥两样的

酒店不错 有碳酸温泉和日式住宅干净而幽静。

不过呢 这家酒店可能接待的中国游客比较少 见到我们还是蛮意外的(你懂的)

这家酒店有碳酸温泉 男女汤在日本都是分开的 女汤设有密码 每天都会更换

酒店拥有多款枕头 厚薄软硬都可以自由免费选择 让你拥有一个愉快舒适的夜晚

注意 男女睡衣可别穿错了哦!还配有加湿器和晾衣架

非常日式的酒店风格 虽然空间比较局促 但是“床”却是大的出奇。

酒店离地铁站非常近 步行即可

公交、地铁都可以用

日本人,停车都很守规矩,不会给别人带来任何的麻烦。

汤葉 超级薄的豆腐皮入口即化 加入味增汤的口感 日本风味浓烈而清新。

晚上人还是比较少的

日本的交通非常发达 根本不需要叫计程车 只要查询地图导航即可。

旅行的照片我喜欢偷拍,更自然哈哈哈

幼稚园车车

大福——吃到嘴里满满的幸福

这个叫大福 里面有各种馅的 外面的口感类似于糯米

D 2

吃东西可别走来走去的,一般店的周围都有垃圾桶哦

里面供奉着1001尊镰仓时代的千手观音,场面极其壮观。

晚上在花的居酒屋吃着烧烤,有点意思。

两只猪的胃口实在是太大了继续杀到葱太郎

D 3

这里的小鹿眼尖的很,只要闻到你口袋里买的饼干或者是看到你在吃好吃的他们都会一窝蜂的向你涌来。不给他们吃吧觉得可怜,给他们吃吧有像强盗一样咬你衣服,咬你的裤子蹭你的腰总知他们会想尽一切办法让你注意到它。

然而我发现到了一个非常有趣的现象,如果你拿着好吃的东西勾引下他们,对着他们鞠躬他们也会对着你深深地鞠躬!这里的鹿也懂礼仪呢。

春日大社还在修葺中

出发前往我们的大阪最后一站——环球影城。

D 4

电子票,无需打印,直接手机出示即可。

都说哈利波特城堡一定要来玩其实个人感觉太过走马观花惊险程度稍微有那么一点点,但是完全是可以接受的范围。因为你在游玩的过程中他会给你带一副三d的眼镜这副眼镜如果有强烈的波动,他一定会掉下来,所以惊险程度,你可想而知了吧。

在路上偶尔遇到了芝麻街的小伙伴,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冲上去和他合了影,可是好像拍的太自然了吧。。似乎对话是这样的:我:喂~甜饼怪你似乎踩到我脚了知不知道啊!甜饼怪:哦~是吗~have a nice day!

喂甜饼怪,能不能不要踩我的脚啊~

最好玩的,当然是这个啦,非常带劲和过瘾,不虚此行。

环球影城已经有15个年头啦,这次正好是他们的花车游行庆祝活动,我们在大门口等着他们的徐徐到来,音乐非常带劲,把这寒冷的冬天带的热火朝天啊。

快乐的一天就在这夜幕中结束了,我们也和小蔡梅梅分别了。

整顿完毕,出发前往心斋桥,这里果然是购物的天堂,一排排的药妆店一排排的美食街,简直让人目不暇接。

更要命的是有吃不完的美食,让你流连忘返呢。

回程路上随手买了蛋糕,绵密的口感和浓郁的奶香让你暂时忘却了减肥。

D 5

当然自由行也有弊端。如果你想去一个交通非常不便的地方,那祢就必须要自己想办法。比如这次我们想好了去神户玩竟然倒了四五次车才到达了目的地。此时此刻也差不多是中午了

今天六甲山牧场正好不开门,所以只能买个冰激凌感受一下牧场的奶喂啦。

上海日本温泉相比这里的温泉规模比较小而且温泉也没有相极乐汤这样有很多种类而是只有一个小小的池子大家都聚在一起建议泡温泉前可以备一条毛巾,免得到里面买,里面的牛奶不建议尝试,味道偏淡。

明石烧,就是类似于章鱼小丸子一样的做法,但是味道和章鱼小丸子稍微有点不一样。

最后我需要提醒中国的疯狂购物的游客:在欣赏美景感受文化和品尝当地的美食的同时,别急着购物,大版机场内可以满足你所有的购物需求,如果你有任何遗漏的物品,你可以去大阪机场购买还能刷支付宝哦。而且现在全球购那么火热真的没必要背着大包小包去购买,网上指尖一动物品即可送到家里何乐而不为呢况况是在这个人民币不断贬值的时候。祝大家玩好吃好休息好!

THE END 6

本篇游记共含1954个文字,157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引用 sara静是摄影爱好 的图片:

哈哈确实是偷拍,表情好自然

2017-02-13 19:33

引用 港漂背包姐 发表于 2017-02-13 19:33:32 的回复:

回复港漂背包姐: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