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城若尔盖

坦然 (绵阳) LV.6
2017-02-13 16:11 393/2

很早就与室友相约去天空之城若尔盖去看一看,看看若儿盖的大草原,看看大草原上一片一片的牦牛,体验一下在大草原上骑马奔跑的感觉。

7月1日下午1左右到若尔盖,就住的车站旁边的洪升宾馆,标间120左右一间,因为到是下午,到任何一个景点的时间都不够,下午就逛了下若尔盖县城,上图为若尔盖县城的全貌。

交通:6月29绵阳(8:20)出发到松潘古镇(5点左右)车费98,在松潘住了一碗,逛了逛古镇,住宿可以在美团上订好。第二天(7月1日)坐松潘(10:00最早的一趟)到若尔盖(下午1点左右到)的班车,车费50元。

第二天早上(7月2号)七点过做班车到花湖(车费20)大概需要坐1个半小时左右,就可以到花湖景区门口。花湖门票是105(PS学生票只少5元),花湖景区内只能做观光车到达景区栈道出(必须坐,车费20记不清了)我们是7月份去的,在花湖内并没有看到花,不过花湖内的景色还是可以。上图就是在花湖内拍的照片

在花湖内玩到下午1点左右就出了景区,本想在外面拦班车回若尔盖县城,拦了半个多小时也没有车,还好遇到一个好的面包车叔叔,以班车的费用带我们回若尔盖县城,离开花湖没多远叔叔停在了一片有许多花的草原出,我们在上面奔跑。那感觉像被放出笼子的小鸟。

第三天(7月3号)我们去九曲黄河第一湾,没有直接去的班车,坐班车到唐克,然后路上遇到一个藏族小伙,把我们送到九曲黄河第一湾(门票65),我们选择进景区内爬栈道,看九曲的全景,由于有点高反,爬了两个多小时。以上为九曲的照片。7月4日坐7过的班车回成都(下午5点左右到)车费170多

引用 坦然 的图片:

这里7月份热不热呢?

2017-02-13 16:24

不热,最好带件外套,早晚温差大,紫外线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