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国庆青岛游

2016年10月国庆节南京-青岛
交通方式:自驾
出发时间:10月2日
担心10月1日路上车会比较堵, 改成2日从南京出发。
2号一路的车仍然很多,每个服务区上洗手间,起码排队10分钟啦。我们是早上7点出发的,差不多到下午4点多才到酒店。
入住酒店:10月2日  青岛海都大酒店
                 10月3日-6日 青岛金宏海景假日酒店

这次青岛行,让我难忘的是鲅鱼水饺和王哥庄大馒头,在南京吃不到呀。还好有万能的淘宝都能买到O(∩_∩)O哈哈~。
第一天去吃了船歌鱼水饺,味道不错。和当地滴滴司机闲聊,他们还说这个不是青岛本地水饺,还是外地的品牌。
这次在青岛本地出行,基本依靠滴滴打车。司机很热情,还说让我们不要担心青岛大虾的事再次发生。

十一出来旅游大家都懂的,人山人海呀,青岛那就不用说了。
行程:
10月2日南京出发。 2号路上还下雨,3号天气就放晴了,海边那个晒呀。
10月3日上午金沙滩。下午通过海底隧道,到了老城区。
10月4日-10月5日   栈桥公园、八大关风景区、奥帆中心、信号山公园、江苏路基督教堂、五四广场、海水浴场、劈柴院、春和楼饭庄等。
10月6日回南京

10月2日开始一路堵呀

这个崂山蛇草水真不能喝,那个味道呀。。。。。。。。

可乐倒是蛮好喝的,走的时候还带了几瓶。

引用 笑笑 的图片:

觉得好喝吗~~

2017-02-14 11:27

引用 鹿妹儿 发表于 2017-02-14 11:27:22 的回复:

回复鹿妹儿:喝了一口就吐了,实在不想喝第二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