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挝「老窝」,我在这里涉水转山!

老挝!也叫寮国!中国的邻居,第一次听说这里,我和大家一样,无非就是两个映像,1.穷2.毒品!特别是前段时间的上映的湄公河行动,更加让大家觉得这种地方是不怕死的才会去!中国这当然,本来这鬼地方当然不是我怕死的小朋友会去的旅行目的地!但就是那么神奇,前段时间去了缅甸曼德勒看布施后,新加坡驴友告诉我一定要去老挝琅勃拉邦看布施,更加的纯粹!所以从吉隆坡直接飞了过去,去看看这个贫穷并神秘的国度!
关于机票:
吉隆坡=琅勃拉邦            亚航长途          296
万象=昆明=上海             东方航空         1096

关于签证:
落机场后办理落地签证,填表格,照片,20美金便可,但一般工作人员会直接索要21美金,所以请各位驴友自行准备零钱,我是觉得没有给的必要,本生航班少,速度还是很快的!

这篇其实也不算游记,就是个流水账,欢迎大家有什么旅行问题加我微信:yibo7371

琅勃拉邦

老挝最爱的就是这货,混合冰沙!便宜又好喝,一天几杯

清晨布施

光西瀑布

南松河

万荣水洞探险

万象凯旋门

引用 结巴不是jb 的图片:

喜欢这张!好看!

2017-02-14 19:16

谢谢亲,喜欢就好

2017-02-14 19:24

老外那张照片好搞笑

2017-02-15 14:06

引用 青年背包客 发表于 2017-02-15 14:06:25 的回复:

回复青年背包客:是的,老外都那样

2017-02-15 15:39
相关目的地:
相关目的地:老挝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