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干货……第一次出国+普吉岛6K玩9天

给点颜色瞧瞧

纯正干货……第一次出国+普吉岛9天提纯

前期:
1.我们是提前1个月开始准备的,12月开始,1月17日出发,建议酒店提前定会便宜点
2.我是第一次出国,很多事情不明白,事后总结出一般计划顺序:
(1)、护照……看自己护照是否有6个月有效期,最好提前办好签证,淘宝20左右。(春节取消服务费),最好提前15天左右开始办,来不及就落地签。
(2)、机票……因为你要确定去、什么时候去了才能安排接下来的行程。说哪里便宜就没意思了,肯定是看了十多个网站比较啦,最后定的是去哪儿,往返一起的套餐,要比单独买便宜点,但机票都占了很大的比例。
(3)、酒店……定了机票就定了时间,住几天,什么时候住,什么时候走。agoda比较靠谱,提前定会便宜很多,我们200一天的半个月后就500了,可以考虑早餐,因为那边好像没有小吃早餐之类的。待的酒可以考虑换个酒店,毕竟多体验一下,我们第一个在卡伦,第二个在巴东,都有游泳池,免费哟。那样可以在卡伦待几天,又可以巴东待几天,事后证明这个决定很正确。名称后文有。第一天的酒店最好顶,最后一天的酒店不用,行李可以寄存酒店,直接走的时候取。
(4)、一日行……淘宝能全部搞定,推荐“懒猫旅行”真心棒,皇帝岛、斯米兰岛主要推荐。水蓝,相信我,无论哪里人都多。一日行不要定多了,两个就很满了,而且很累。
(5)、穿插小项目……一日行之间穿插按摩、人妖、大象……理论上这些叫半日行。淘宝先定好。
(6)、留点空余时间……相信我,到了那里你会有很多很多想去体验的东西,哪怕就是简单的在沙滩晒晒太阳,你也得有时间啊,所以,留点机动时间。
(7)、其他小项……很多游记都有,比如货币之类的,我们杂国内换了10000B去的。电话卡,一般happy卡,30左右,事先问清楚手机能用吗,我用的是锤子T1,当时查了能用3G网络,到了发现只能打电话,不能上网,我锤啊~。
(8)、我主要想分享的是安排行程的思路,然后大家因人而异。

泰国提示:
(1)、如果第一次出国……最好带只笔,飞机上最好先填好入境单,我们当时不知道,看别人没有填,自己也不懂,下了飞机,人山人海,看别人领了一张表在填,自己也枪了一张,没有仔细看就慌忙填了,需要照片没有带就慌慌张张跑去拍照,两人700B,等我们填好,排队已经排了两百米了,等吧,2个小时才过完海关,额,怎么没有用到,才仔细,靠,是落地签!!!白忙活了,费钱费时,但有些弯路是必须走的,加油吧,少年。
(2)、小费……看情况给吧,有时给有时没有。一般20……50,但泰国人都挺善良的,服务用心,建议给。
(3)、骑车……强烈推荐,一般车250B,帅气的500B,汽油40-50B,可以骑车环岛,超爽!!!,最好事前问清除关门时间,最好租24小时营业的,我第二个酒店New Nordic Ratana Suites,711对面就有一家,两次都在那里租的。可以骑去普吉镇,路上有很多按摩店,比游客区的好很多,路上会有大集市,就是露天像赶集那种的,里面有很多泰国特殊小吃水果之类的,便宜又地道,一般都是当地人。ps:汽油不要加巴东白瓶子的50B,加路边绿色瓶子的40B,一瓶顶两瓶。
(4)、其他……王权免税店不用去,马杀鸡一定要做,椰子一定要喝,一定要做一次嘟嘟车、一定要浮潜。语言不要担心,店里的店员英语比你好,正文也很溜。

最后:
(1)、我们实际上纯呆了8天,兑换2000人民币,恰好花完,微信+刷卡估计在1500左右,稍微经济旅行了一点,但玩的特别好,总共花费估计12000左右,小情侣。
(2)、没怎么买纪念品,买了一些药膏,后来想想也没什么买的,还不如取当地的超市买些小东西,他们当地小便利店价格不统一,最好去711。
(3)、拍照吧、狂欢吧,普吉岛欢迎你!

How Do You Do

QQ:2323502282
微信:zhangxinmap

像那些万口传送的景点一样,都有它的成名曲
丽江是小倩的《一瞬间》,传遍街头巷尾,那是逃离与放纵
普吉岛的音乐是Befou的《How Do You Do》,是忘掉烦恼的热带风情
每一辆嘟嘟车都喇叭大开,像约好的一样,对刚刚到这里的游客冲刷,像热带的海洋一样猛烈的席卷,是的,忘掉过去,这里是狂欢的新天地……普吉!
How Do You Do

第一天 酒店休整+王权购物

我们订了两个酒店,第一个在卡伦海滩,第二个在芭东海
卡伦海滩较为安静,中国人比较少,欧美人满大街,海滩超级干净,是的,干净,就像旧手机重新贴了一个膜,老眼镜换了新镜片一样,从国内的雾霾天过来,才知道干净是如此纯粹

Rattana Beach Hotel
早上5点到达酒店,洗洗就睡了
醒过来,才开始下楼吃早餐,我们订的酒店包含早餐,早餐棒棒的……
总共好像200多一晚

自助早餐,7:00——10:00

吃晚早餐后就直奔海滩,估计200米距离,卡伦海滩如此干净

晚上订的是King Power购物中心,司机都挺准时的,17:00到达大堂接人,泰国时间比国内晚一小时
King Power购物中心几乎全是中国人,海鲜自助也还行,购物的话并不是特别满意,买了一件大象的衣服和其他的一些东西
晚上21:00就返程回酒店,第一天以轻松为主

酒店外观

第二天 皇帝岛

皇帝岛
普吉岛的南面,相距12公里,快艇需要30-40分钟左右。
由于开发较晚,到此的游客数量比较少,与喧闹的普吉岛相较,这里沙滩的环境格外清幽,附近只有零星泳客、滑浪发烧友和耳畔传来的浪涛拍岸声,简直就是世外桃源

皇帝岛 一日游是在淘宝上团的
当时选了好久才确定下来,主要怕被坑,最后选了“懒猫旅行”,据我所知“懒猫旅行”是普吉岛上一日游最大的一家,接机和King Power购物中心也是在它家订的,服务都很体贴,普吉岛的大部分行程它家都有,珊瑚岛+皇帝岛一日游还是非常满意,比较推荐

早上7:00司机就准时到达酒店,接我们去码头,码头有免费小零食和晕船药

我们乘坐的是”女王号“,超大的网兜,去是我和女朋友坐在网兜上,遥遥晃晃,看着日出,时不时有海上飞上来,很少舒服,不禁感叹,一年前的自己会预料到今天的事情吗?知道会见到这般美景?

“懒猫旅行”的导游挺逗的,大家不用担心语言问题,反正我没猜出导游是中国人还是泰国人,两种语言逗很地道,服务很周到,还有免费毛巾和一次性咬嘴

行程会有登岛和浮潜,登岛会自由活动两小时,午餐是船上自助,挺丰富的,之后有浮潜,第一次见到海底真是激动与恐惧,可以见到海底几十米远,美景自然没地说,恐惧是感觉自己台渺小了……

回程会有海钓,夕阳西下,蓝海中央,海鸥也在桅杆上,完美!两人一个钓,手拿着直接扔下海,凭感觉钓鱼,……拉了几次鱼饵都被吃去了,最后船长钓了一条大鱼,自己钓的可以让船员做生鱼片哦……

豪华女王号

海钓

皇帝岛的水比普吉岛的海滩更蓝,沙滩像面粉似的

第三天 换酒店+人妖表演

自由行,就是要自由,少一点行程,多一些发呆

New Nordic Ratana Suites
酒店在芭东海滩,这里就满大街CHINESE,更加热闹

酒吧、人群、饭店、商铺

西蒙人妖表演不能拍照,结束后合影100B
我不太喜欢人妖,就没有放照片了,但真的比女人更漂亮

第四天 摩托车+北线环普吉岛

感谢当初没有把每天都安排满
第四天完全空闲,租上摩托车,北线换普及……
GO!!!
游客最爱租摩托车,人手一辆,路边摊50B一瓶的汽油随处可见

有了车,便有了自由

一些不知名的海滩,全是欧美人,风景不亚于卡伦

在路上,在不知明的前方

第五天 斯米兰岛

斯米兰群岛(Similan Archipelago)位于泰国普吉岛西北90公里的安达曼海(Andaman Sea),是一片由9个群岛所组合而成的区域。斯米兰群岛的潜水排名一向在全世界的前十名以内。

快艇坐了1个小时20分钟,但美景却让你一辈子也忘不了,这里的海水可能比皇帝到蓝10倍,比卡伦蓝100倍!海上能望60公里,水下能见500米

第五天 泰式spa+海鲜大餐

Oriental De Phuket spa
两个小时,很舒服
但最舒服的还是骑车在普吉镇路上的 cool spa ,那是骑车随意进的一个spa,估计都是泰国人自己去做,不会有我们这种游客,价格一半低,服务2倍好

所以,骑车吧

第七天 摩托车 南线环普吉岛

已经是最后一天了,百般不舍
如果还来普吉岛,我愿意把一半的时间都花在摩托车上
我们骑去了泰国当地的集市、骑去了普吉岛最南端、骑去了看大象、骑去了游泳、骑去了查龙寺、骑去了想去或随意路过的地方……

第八天 离开了,普吉

晚上12点,司机准时接我们,飞离了这座美丽的小岛

泰国上空

有没有再详细点的行程?

2017-02-14 11:52

引用 麦_白白_ 发表于 2017-02-14 11:52:05 的回复:

回复麦_白白_:亲,谢谢支持,前面更新了干货

2017-02-15 15:28

挺不错,也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