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威海海天一色的风景

三年前就去过威海,一下车就被他无污染的空气所折服,一个让人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

男朋友说没有看过日出,于是便有了这次浪漫之旅。潍坊👉乳山👉荣成之旅。
早上8点从高速出发,济青高速一直限速80让人比较郁闷。整个路程我全程都在搞怪,司机先生蛮无奈的

到达乳山后导航到市中心准备吃点午餐,呃。。。不是一般的小,最后在利群附近找到了一家韩国料理团购的98块钱双人餐

吃完饭后开车到达乳山银滩风景区,毕竟是冬天所以海边的人真的蛮少的。沙子确实是非常细,海天一色的风景让我这个经常吸雾霾的人仿佛到了天堂

合影是自己完成的,觉得平时没啥用的苹果手表有了大用处。

了一会后我们选择了滴水湾温泉,通过对比,这个温泉可能会稍微小一点。但是会相对于另外两个温泉干净点。到达温泉后本来想去体验一下空中温泉的感觉,结果一到达五楼发现被人包场了仇富中....

水比较干净,池子开放的比较少。但是人也不多,所以泡泡还是很舒服的啦

下午赶往荣成成头山的酒店,订的是M精品酒店,风格都是按照男票的口味定的,小迷妹没啥要求一路的风景真的超级美,夕阳西下的时候,简直美哭了

因为去的时候正好是十五,所以周围的饭店没有开门,三楼的餐厅点了两个菜填饱肚子,没想到味道还不错人均60元。入住的时候一定要提前问好前台人员看日出的时间,我们是2月份去的,6点半太阳就出来了男票那个傻叉竟然为了看日出爬人家酒店上去了还好被我拽下来了

有些美真的是终身难忘的,由于事先看评价说成山头风景区性价比并不是很高,所以我俩都没去。找了个看日出的位置还挺好的。我说为什么要读书?看到日出的时候能说
万丈光芒染海风,波涛汹涌四时同。而不是像男票一样一个劲的在旁边哇~哇~哇~哇~哇~好红。
看完日出就去酒店简单吃了点早饭休息会准备一会去看天鹅

天鹅湖风景区离酒店有十六分钟的路程,风景区是免费的不需要门票,人也挺多的。天鹅在水里的时候真的美呆了,一上岸去叼东西吃的时候真是屌丝极了

景点很简单也很美,到了11点半左右我们就去了烟墩角吃农家乐了。去烟墩角旅游的人特别多,但是农家小院的菜还真的蛮不错的光知道吃,宝宝忘记拍照了,俩人点了三个菜花了120元,吃的特别撑

吃饱饭以后我就开始规划回家路线,发现经过一家采摘园,于是宝宝就去采摘草莓去了。不得不说真的是特别甜,🍓虽小,可是味道绝对值得。8块钱一斤,大的12块钱一斤。位置在荣成崂山街道古塔庄附近,我们走的是海湾南路,大家一定要慢慢走,我们发现风景特别美的海边下去转了转

不知道从啥时候起只要旅行喜欢纪录下来,希望我老了以后还可以记得这些快乐的日子。最后以一张天鹅和青蛙的合影结束这次快乐的旅程

引用 叽叽叽叽磨 的图片:

这个地方,,我一直都认为是最神奇的地方

2017-02-13 19:53

赞赞

2017-02-13 21:14

引用 花花 发表于 2017-02-13 19:53:08 的回复:

这个地方,,我一直都认为是最神奇的地方

回复花花:生活节奏慢、真是适合养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