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不一樣的台灣 搭遊艇跳島 享受陽光 海水 Enrich My Life

Fenny Tan LV.3
2017-02-13 17:14 327/4
  • 出发时间/2016-09-15

如何開始這趟旅程

Step 1: 前往台灣可選擇到桃園國際機場 - 台灣高鐵 - 進台北市區 - 內湖 亞果遊艇旅遊會所
            確認行程及時間 , 或是可以事先記劃好 ,wechat 向我們服務人員訂購行程
Step 2: 在台北遊玩 (我會陸續提供遊記)

Step 3: 搭高鐵 前往高雄高鐵左營站 - 搭的士 (台灣俗稱小黃) 或捷運 - 入住三多四路商圈站

Step 4:入住高雄飯店一晚 (可以幫忙代訂臨近飯店)

Step 5:第二天一早八點半 前往亞灣碼頭 - 迎賓飲料 - 搭船前行前再次說明 - 登船 - 開始海上遊艇之旅

線上諮詢 WECHAT : wtermelonpig ( Fenny Tan )

大鵬灣

水上摩托車 跟著走

停在海上受日光浴 及水上活動

抵達大鵬灣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7-02-14 12:20

引用 ranranxiaosi 发表于 2017-02-14 12:20:07 的回复:

回复ranranxiaosi:哈囉....沒問題的唷....我會開會陸續寫台灣攻略

2017-02-14 16:35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