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关西八日自由行】禅境————京都四日+大阪四日(奈良半天)(1)

KE AS (杭州) LV.3
2017-02-13 17:26 385/2
  • 出发时间/2017-02-02
  • 人物/家庭出游

风雨同舟后相忘江湖,相濡以沫的温馨回忆

---------------------------------------------------------------------------------------------------

2月2号  京都                  关山机场-京都塔-京都新都酒店
2月3号  京都                  伏见稻荷大社-清水寺-八坂神社-花见小路-鸭川-乌丸御池
2月4号  京都                  金阁寺-京都国际动漫博物馆-猫咖啡
2月5号  京都大阪       大阪蒙特利戈拉斯米尔酒店-海游馆
2月6号  大阪                  环球影城
2月7号  大阪奈良       奈良公园-日本
2月8号  大阪                 大阪公园-天守阁-道顿崛-难波
2月9号  大阪                 关西机场

关于写攻略的小小心得

写攻略其实一定要具体到,每一天的每一个时间,在什么地方,而一个地点的话,要具体到哪一条路上?

虽然我们不一定准时。
不过我们却多了一个参考的点和对此的说法。

一定要带上地图,还有指南针,无论是谷歌地图还是百度地图都会带错路。
因为它没有办法显示,立体的东西,具体地说,是地下一楼,还是路面上?还是人行天桥。
它不会告诉你的。
手机的罗盘,有时候确实,没有指南针值得信任。

其实我们不能没有地图,我们也不能够没有谷歌手机导航,我们还不能没有罗盘实体的指南针,来进行验证。

特意静下心来写de这一篇游记
毕竟过去的事情,回忆起来也不是很容易

不过既然确定要写了
便知道它能够带来很多的价值

日本关西。我们是从2月2号开始旅行的,2月3号便传来了东京福岛核电站的核泄漏问题加剧的,一个新闻,实际上,在6号我才看到,朋友圈里的朋友转发给我的几条信息,只能说心里面有点忐忑,忐忑之外还有一点庆幸,自己没有去东京

深圳的宝安这边的国际机场,人并不是很多,这是我们去起了一大早,其实真的没必要起这么早,因为毕竟这里不是上海,也不是香港,没有这么多人,所以不用提前三个小时。

天还蒙蒙亮,就,开始出发了,因为昨天晚上就预约了接机的司机。司机也特别的早了十五分钟。六点整。于是我们就在,机场充电,发呆呀!一直到九点多钟。

这张图片哪是在飞机上降落在,日本关西机场的时候拍的。

这一刻,便已经到了另一个国度,这个国度里所有的人,都是那么陌生,不过你身边一定不会缺乏中国人,韩国人,还有旅行团掺杂着各种人。

我们在这里,排了三十多分钟买那种,他们的IC卡,还有优惠卷。

其实后来才发现,可以选择自助服务,在那个电动的取票机买,

JR特快特级专线,从关西机场到京都站。

优惠一日劵是针对,如果你每一天,至少超过三次乘坐的话,真的有需要,那样子会有优惠,如果你用不到的话,其实是一种浪费。

请不要去黑门市场,原因你知道了,那就是一个菜市场。听说本地人都在超市买东西,专门为中国人提供了服务员说中文的地方一定没有本地人。

说起来。日本人喜欢喝冰水,即使是在这个2月份的冬天,这么寒冷的天气里面,他们依旧喝着冰水,并且为你提供这瓶水,你甚至没有办法告诉他们我想要喝常温的水,这是一种很困难的表达。

2月3号上午 伏见稻荷大社

这是在伏见稻荷大社,这里面的故事呢,主要是只狐狸,为了纪念这只为人类带来了,稻谷的福利,建立了这一个神社,或许它就相当于中国的神农吧!
还有里面连绵不绝的红色的木头桩,你会在里面走很长一段时间,在那个鲜红色的道路上面,越走越远。

因为这里去奈良公园,虽然是做奈良线,却不是很方便,所以我们,选择的是又回到了我们的京都站,然后再从京都站下午去清水寺。

2月3号下午 清水寺

2月4号 上午金阁寺

清水寺也是和伏见稻荷一样的类型的建筑。一路上很多穿着和服,在这延长的道路上走着。

2月4号 下午 京都国际动漫博物馆

2月5号下午,大阪,大阪湾-海游馆。

从电梯上到顶层,然后逐渐的向海底深处走下去。

2月6号,大阪环球影城。

买了四项普通的快速票,不过为了玩那个飞天翼龙,却又选择排了两个小时的队

人数真的很多,另外的话是蜘蛛人,还有哈利波特的密室之旅,还是很有趣的,

其他的两项呢,其实买买快速票都无所谓的。

晚上一起排队看了,主题电影,也等了好久。

2月7号 奈良公园

留下印象最深的就是奈良的鹿会点头鞠躬向你要吃的,另外天下起了雪,很小的雪,而天气却异常的晴朗。

2月8号 大阪城公园

最后的时间

花太多时间在牌坊上了,没有心思写文字了

没经验也写得不好。
快到吃饭的时间了,花了一整下午的时间来写这个东西,整理些图片也花了很多时间,如果以后还有心情的话,能够完善的话是最好的了,

所有的东西都会有遗憾,那遗憾之后呢会让你重新再拾起这些回忆

很羡慕能写游记的人哈~

2017-02-15 09:25

哈哈我和楼主差不多时间去的,也许还曾经擦肩而过!